【新北】板橋最美夜景自助餐「Mega 50樓Cafe」 完整價位.菜色介紹.信用卡優惠

板橋最美夜景自助餐就在大遠百旁,搭上直達電梯快速通往最高樓層,展開這夜晚美好的浪漫佳餚!




50樓Cafe 自助餐廳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
(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訂位資訊

餐期

週一至週五 (假日除外)

週末假日

午餐

11:30-15:00

NT$799

11:00-13:00

NT$899

13:30-15:30

晚餐

18:00-21:30

NT$899

17:00-19:00

NT$999

19:30-21:30

1. 假日供餐時段為二小時。

2. 如遇週一至週五屬例假日,則用餐餐期與週末假日一致。

3. 孩童身高100cm以下免費;101cm130cm半價。

4. 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5. 訂位專線(02)7705-9723或電話(02)7705-9700。


上表截自官網




搭捷運從板橋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走到十字路口,抬頭一看就能看到今天要用餐的大樓啦,就是照片中間的那棟圓弧型大樓,而我們要用餐的位置就在他的頂端!

可以從大遠百門口進來後沿著走道至通往餐廳的大樓大廳,沿路指標都蠻清楚的不會難找

到了大廳之後要先去找服務生確認訂位(上圖左方的櫃檯),另外由於我們是傍晚來用餐,剛好搭上下班時間,大廳陸續都有許多上班族搭電梯出來~

找到這個櫃檯之後跟服務生確認訂位後,等待18:00準時搭電梯上餐廳。


大家依序排隊搭上通往高樓層的電梯,大樓的48樓到50樓都是餐廳,我們此次也正是為了50樓的美景前來,另外兩間餐廳感覺起來也都不錯,中午也有推出午間套餐,頗划算的,以後有機會也來嚐嚐!


出電梯後即有服務生帶我們入座,只是一下子兩台電梯的人都會先堵在電梯口前,有點小擁擠。


餐廳的座位靠近自助餐的區域是這種長桌,並且沒有靠窗,我想如果是一組多人的客人(超過4人)應該比較容易會被安排在這邊用餐

都來這麼高層樓享用美食了,當然要坐靠窗的座位呀,不過座位非常有限的,據官網上寫說整間餐廳僅有15桌靠窗的座位!

如果想邊吃邊看美景的話,請一定要提早預約,會依照預約的先後順序來安排座位。

望出窗外,最亮眼的就是這板橋體育館,遠眺還可以看到101,喜歡看市景的人千萬不要錯過板橋這間自助餐了,性價比真的不錯!

六點進場那時天空還是明亮的,大約一小時過後夜色來臨,看到燈火通明的馬路拉至遠方,路上的小車移動,真是夜景迷人所在,坐在窗邊看著夜景稍微休息一下實在是好愜意!


接著來介紹自助餐有哪些料理

1.生魚片、握壽司、日式冷菜
2.海鮮區
3.沙拉區
4.麵類川燙區
5.廣式燒臘
6.熱菜區
7.炸物區
8.牛排/湯
9.甜點/冰淇淋
10.飲料/啤酒




生魚片是自助餐吃到飽的大熱門戰區,所以老陳每次第一個開拿的就是一大盤滿滿的生魚片啦,這裡的生魚片是現點現切,讓人覺得更佳新鮮,只是這也很考驗師傅們的刀功啦,切太慢會讓客人大排長龍,但是切太快卻有可能會讓肉的大小厚度不均。



旁邊是日式料理必備的冷備菜,洋蔥絲、黑豆都有唷!


這裡也有散壽司,不過散壽司上層的生魚片丁通常都會很快被拿光,留下下面的壽司飯赤裸裸見人,雖然一大盆好看,但過不久就變成這樣似乎也不太美觀啦哈哈哈

另外旁邊的梅漬小番茄最讓我為之一亮,雖然做法簡單卻是非常耗時的,尤其是將小番茄去皮這個步驟可真是考驗耐心以及耐力!如果自己動手做絕對會超級珍惜的慢慢吃,不過來這自助餐我要豪邁的大吃特吃嘿嘿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手卷,但這次來不是特別想吃就沒有拿😛 不過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像這種現做的料理,通常可以跟師傅指定一些簡單的內容,例如可以說希望飯少一些,這樣也能讓自己的胃有更多空間裝其他的食物!

生魚片的隔壁有這些冷盤沙拉們,一層一層的階梯式看得讓人賞心悅目!


當然還有壽司啦,壽司飯各個過於飽滿扎實,吃起來覺得特別飽。

冷盤海鮮有蟹類、鮑魚、貝類,只是這樣散堆看著覺得還好,沒有想夾的慾望呀😶


不過這裡的擺盤真的很神奇,鮑魚是分散著擺在每一格裡當陪襯,孔雀蛤則是直立插在冰上,真是有趣哈哈哈哈

生菜沙拉區看起來非常的冰涼新鮮!

右邊有一盆已經辦好的凱薩沙拉,非常方便!我幾乎都是夾這盆的為主,因為不想要自己動腦想要夾拿些要怎麼配

沙拉醬在中間,種類蠻多的有六種

最旁邊還有我最喜歡的起司盤啦,大推中間的那個半圓形起司,煙燻味很香,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旁邊還有一個可愛的木盒裝著切片麵包,只是這看起來比較像早餐會吃的,來吃晚餐的我也就沒有拿啦~

繼續往另一區走,接著要介紹的都是熱菜類,首先是供應現煮的義大利麵,共有兩種口味,青醬和蕃茄海鮮,每次我都會被這種現煮的義大利麵吸引過去,不過我覺得這區的服務生都特別累,一個人要煮麵、要記住誰點了什麼的~

我有點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擺盤好看、味道有水準,整個超乎預期!

另外這邊有很多台式麵類川燙,可以自己夾取想吃的份量品項!


這些食材出現讓人覺得自己好像在鍋燒意麵攤裡啦哈哈哈哈


再來喜歡海鮮來自助餐一定要吃蝦的朋友們,這裡的蝦子美麗又大隻,肉多鮮甜,足夠讓大家快速吃夠本啦!

繼續看還有廣式燒臘區,今天有油雞、烤鴨、香腸,大推這裡的油雞,我們很幸運拿到沒有骨頭的部位,別忘了要記得淋上蔥醬,整個味道再升級!

接這是這些大大盤的爆炒、熱料理區,以下跟大家心得分享一下!


蒸蛋一碗碗擺著特別好看,讓人心動想拿,只是當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讓人覺得高估他的實力了,蛋不但少了鮮甜味,而且還有些硬食,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滑嫩口感呀!好險只拿一個,可以跟老陳分著吃不浪費




豬肋排又香又軟,骨肉很好分離,肉在口中化開來,可圈可點,也是我們有再續拿的唯一品項啦

再來是綜合炸物,裡面我們最喜歡的是炸茄子,外層皮酥脆不厚,裡面的茄肉軟硬適中,炸的剛剛好,水分也恰好鎖住,我們兩個各自吃了好幾塊!

印度料理有芒果松子蘇球,可惜沒有搭配的多種沾醬,不然一定大加分!旁邊的烤雞肉特別好吃,嚼起來剛好肉汁在嘴裡噴發,當要去夾第二輪時,這道早已空盤了!!


接下來是火烤區囉,有佛卡夏、蘿蔔絲酥餅(很衝突的搭配),還有重頭戲爐烤牛排!

自助餐牛排總是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這個外觀暫時看不出好壞,比須吃了才知道!

點了一份看看這肉質,中間的熟度感覺都快全熟了,真是令我感到不妙,果真一回座位拿刀切下去我就知道悲劇了!又硬又難切,可想而知吃下去也是很費力,我好像在嚼柴火,不過既然拿了還是要吃完,最後解套方法是多淋一些蘑菇醬,用醬汁的濕度讓牛排好嚼吞嚥。

不過這裡特別的是竟然有這樣一塊現磨的玫瑰鹽,看到小小興奮了一下,這也是為啥讓我去拿牛排的動力,因為我想要自己來現磨一下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讓人融化的甜品區,來自助餐吃飯還有一點務必要特別注意了,大家來吃一定都是先吃鹹食,甜食都會留到最後吃,但如果跟著這個順序在肯定會一直排隊等人,或最後吃不到想吃的甜點,也可能光是要挖個冰淇淋就等好久,我的話通常都會先物色好有哪些甜點我一定要吃到,稍微提早一點先去拿,就不用擔心吃不到啦!

非常童心童趣的棒棒糖讓人覺得好像來到小時候,或如果有帶小孩來也可以拿一個給他吃,小朋友看到一定會愛不釋手啦哈哈哈哈

小蛋糕整齊的切面擺放在木製梯盤上,讓人賞心悅目每個都想吃吃看!蛋糕我拿了好幾種,每個都不錯,蛋糕澎又濕潤,只是會讓人覺得一個做工機械化出來的,變化感不大。

用這種錯綜層疊的甜點鐵架擺放一個個甜點,也是成功讓我拿下了,只是拿回去後老陳看到就笑説,有夠像是去吃流水席會出現的甜點啊哈啊哈哈哈


可愛的藍莓蛋糕,上面的青蛙造型巧克力也是銷量很好,蛋糕還在但青蛙都消失了哈哈哈哈

芒果卡士達塔餅果肉讓人垂涎,外圈撒上糖霜一看就讓人感到甜滋滋的!

一條長長未切過鮮奶油瑞士捲,保留完整性,就是要讓客人自己享受切下去的樂趣,還可以自行決定要吃多少,每次看到這種可以自己動手切的甜點都特別吸引我!

不過真的很喜歡這種切好整齊擺放,真是這家自助餐的一大優點,水果也是這樣切完後擺放整齊,質感度上升。

最後冰淇淋當然少不了哈根達斯,自助餐鹹食吃飽後一定要再來好幾碗才算圓滿!

另外還有兩種不同牌子冰,老陳也覺得不錯!

飲品累有許多種果汁,以及瓶裝的汽水、蘆筍汁,出現蘆筍汁還真是特別,瞬間像回到小時候!這裡還有冰沙機,有芒果冰沙,又香又甜,我喝了一大杯!

茶類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吃甜點時必配一杯熱茶一解甜膩感,右上的茶是小茶栽堂的黑茶,非常好喝!


最後這裡竟然有啤酒機,讓為酗酒老陳爽喝一波,只要看到啤酒老陳興緻就來了,他會瞬間為自助餐大加分!

 
終於繞完了整個自助餐啦,現在就來好好享受夜景與美食了!


右上的炙燒鮪魚生魚片是除了鮭魚以外我最喜歡的!

軍艦壽司很特別用小黃瓜來代替海苔,壽司變得更加立挺!

炙燒鮭魚握壽司有點偏乾,不過也算是滿足老陳想吃握壽司的心啦

晚上大約七點左右有開魚秀,開的是一隻黃鰭黑鮪魚,一下子就聚集好多人圍觀!之後會分小盤生魚片給大家,老陳也跑去拿了一盤,這魚肉相當紅嫩,新鮮的程度我都覺得好像現撈一樣的,只是我蠻怕腥味的,鮮紅的肉難免有點血腥味,需要比較多的芥末才讓我敢入口。

整體來說50樓自助餐菜色味道、種類皆是尚可,但能在這麼高樓欣賞美麗夜景真的是太加分了,偶爾來體驗一下是非常不錯的!


美食文章是有時效性的,實際前往請以現場為主

圖文由Alina親自撰寫,皆為個人心得感受,請僅供參考!


本次使用的信用卡優惠:
(一)優惠地點:50樓Cafe 自助餐廳
(二)信用卡:玉山世界卡
(三)優惠內容:5折
(四)省下的金額:999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VBO玉約饗樂提前3天預約
(六)使用門檻:上個月消費滿一萬元

如果想知道更多信用卡優惠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喜歡美食文章的朋友,也不要忘記給Alina的粉專按個讚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飯店五星餐廳>>

餐酒館、咖啡廳>>
【東門站】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永康街旁大受外國人好評的氣氛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價位.菜單)

飯店五星buffet>>
日式料理>>

咖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