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之 我的漢堡愛店


IMG_3199.jpg


11月24日


今天我們出沒的地方是在林口的一個算是購物中心的地方
昕境廣場

周五固定行程,下課後到林口找老陳,
一如往常地去吃林口發福廚房大漢堡,
吃完再去國賓戲院看電影~正義聯盟!

IMG_3180.jpg

停完車後搭電梯上來,這裡真是寬敞明亮
從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是這樣,沒甚麼人~
我想這的主力就是靠電影院和餐廳吧~

IMG_3178.jpg
IMG_3182.jpg

老陳先去買電影票,買完再吃大漢堡囉~
老陳用玉山世界卡買電影票天天65折!讚!

IMG_3216.jpg

來囉~我的漢堡愛店!
這家一直以來生意都超好的,
對比一樓其他地方真的冷冷清清阿~

IMG_3184.jpg
IMG_3189.jpg

我們每次來都是坐一樓,這次竟然坐滿了!!
我的天啊~第一次去二樓啊~~
我想在一樓啊嗚嗚

IMG_3210.jpg

一、二樓都放有自助區,有辣椒和酸黃瓜可以拿
我個人大推辣椒!!
每次我都會拿一疊切片辣椒來配著漢堡吃啦~
不會太辣而且增加口感,很讚的!

IMG_3192.jpg
IMG_3191.jpg

二樓還有給小孩玩來的遊樂區,
這時老陳竟然跟我說他小時候沒有去過球池玩!(震驚了我的腦袋)

IMG_3187.jpg

這是二樓的部分
別看現在二樓很空~等等竟然也坐滿了,
超級誇張啊~生意好到服務生忙不過來...

IMG_3185.jpg
IMG_3186.jpg

來看看菜單,除了漢堡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喔~
但來漢堡店就是要吃漢堡呀
我們用的是以下的優惠點餐

IMG_3183.jpg

中間的小牌子「華南美饌紅利卡」
點一個漢堡就送一個 雙味酸甜酥炸魚排堡
超級划算的!
這也是我跟老陳經常來吃的原因啊~

餐點我們等了 好~~~一段時間才來...
超級餓啊!
我們還不算慘,其他陸續來的客人等更久,
我們都吃完了他們的還沒上,
天啊~以前不是這樣的啊~
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來來來,現在就來看我們點啥吧~

IMG_3199.jpg

這是墨西哥辣味酪梨牛肉堡 325元
這裡點漢堡時,店員會問麵包的種類(奶油布里歐 和 什錦雜糧麵包)
如果不要麵包可以換成生菜(多一份,原本就有付)
另外附餐可以選擇 薯條、烤玉米、薯泥、炸野菇
我跟老陳都覺得薯條還是最好的配搭,麵包則是奶油布里歐好!

IMG_3200.jpg

吃過三四種口味的我,酪梨牛肉堡真的是我的最愛,
第一是我覺得家酪梨太特別了,
第二是,酪梨醬很香,可是卻不會蓋過牛肉的味道,反而是襯托出來,
要仔細品嘗才會有明顯的酪梨味道!

IMG_3201.jpg

再來是老陳的雙味酸甜酥炸魚排堡(320元)
這是美饌卡送的!
天啊~送這麼好耶~好讚的卡哈哈
以後叫老陳寫一篇信用卡推薦好了~他真的是卡神~

IMG_3202.jpg

魚排總共有兩片非常厚,
上面那層加的是雞尾酒酸甜醬,中間加的是檸檬醬,
口味真是多層次,底下還有一層蛋,
好豐富阿~~
每次我跟老陳都一人分一片魚排,
不然這麼多真的吃不完阿~


其實這裡還有一個賣點,就是旁邊有放很多特色的漢堡紙,
讓客人能夠直接把大漢堡拿起來吃(如上圖的老陳),
但我個人覺得這麼大的漢堡這樣吃還是有點困難,
醬料也可能會掉出來,我們還是乖乖地用刀叉吧~

老陳總會先來瓜分我的酪梨牛肉堡,
一下吃光了一半,魚排堡才送來,
然後他再分一片魚排給我配他沒瓜分到的麵包,
幾十分鐘內就吃光光~
每次來這我們都飢腸轆轆的,狼吞虎嚥一會兒就吃個精光~
我真的多半是被逼得!!
不然老陳會把我的堡分光光!!!!!
這家真的是我們的愛店,口袋名單的固定班底!

吃飽後就慢慢悠晃到樓上準備看電影囉~
題外話,三樓有綿羊星樂園(類似湯姆熊的遊樂場),
可以加入line粉絲團,
幾乎周末都會有免費的代幣可以拿(大概三個),
我都會拿去玩打彈珠(我的童年回憶啊)~
免費的最好玩啦哈哈哈~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一樓(昕境廣場)
電話:02 2609 4188
附上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