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行天宮】直接列入我的口袋名單的「唐宮蒙古烤肉」,屹立不搖老字號餐廳令人驚艷😍


總是聽老爸說以前有好多蒙古烤肉餐廳,
但現在幾乎很少見,
在我的印象中蒙古烤肉就是早期在士林夜市吃過,
現在也都忘記當時吃的味道是什麼了...
這次我們來到一家台北老店:唐宮蒙古烤肉
一飽我們的五臟廟啊哈哈哈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
行天宮站三號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 2505 102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可刷卡|10%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小時


價位
(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
平日午餐:NT$398+10%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NT$540+10%

若是只吃蒙古烤肉的價錢:NT$420+10%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粉絲專頁可以看到最新貼文唷




唐宮餐廳在二樓,
晚餐用餐時間五點半準時開門,
我跟家人比較早到於是在那等了一會,
同時也有其他的客人在外等候!

餐廳的規模非常的大,大約有兩百席,一開始我還在想,該不會是那種____的店,平日生意會有多好呢?





一小時過後,竟然全部坐滿!!

再來令我震驚的是,一進餐廳就超級醒目的自助式夾肉、菜區啊!!
↓如下圖↓
夾肉區好多碗啊!

總共有五種肉片,每種都深得我心呀!
來蒙古烤肉當然要吃羊肉,
這裏的肉質好好,
每一片都很大很完整不會散掉。

但是今天沒有鹿肉呀~
原本想說可以嚐嚐鮮的,可惜了...

因為我在餐廳一開始營業就先拍了,
那時大概才兩三桌客人,
我很輕而易舉拍到淨空的畫面!

肉區隔壁就是菜區,
菜也都相當新鮮,
選擇很多讓人一不小心就把菜和肉夾的滿滿一大碗了!

菜區隔壁就是辛香醬料一字排開,
依序告訴客人要怎麼加醬搭配,
好用心啊,
這讓我想到常常看料理節目做菜,
大廚們的教學步驟!

特別的是還有檸檬水和鳳梨,
很少看到烤肉店會提供鳳梨呀!

一開始我想說不要貪心,
都各夾幾片好了,
炒出一碗總匯蒙古烤肉!

我才剛夾完肉我爸已經夾好菜在撈醬料了!

 在我拿著肉片拍其他的照片時,
我爸那碗肉已經炒好了!!!

炒肉的鐵板長這樣,
把剛剛選好的那碗肉全部倒上熱騰騰的鐵盤,
炒肉時會加些水不讓肉太乾,
在用長筷子翻動肉,
三兩下就搞定囉!

別看炒肉好像很簡單,
炒出來的肉香氣四溢啊!
吃下去真是用讚不絕口來形容!

三位師父認真的炒肉~
前面還有好多盤肉等著師傅去炒!

這其實是我夾的第二輪,
這時店裡人越來越多,
一開始我還想說等人少我再去夾好了,
因為隊伍排好長,
沒想到時間過了人潮依舊沒變少,
我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排隊去夾吧~
對了中間那位就是餐廳老闆喲,
他人超好的很和善,
由於人潮眾多,
難免大家的肉會搞混,
但是他都會很親切耐心的對話溝通!

這裡除了蒙古烤肉外還有酸菜白肉鍋可以吃唷!
一次可以吃到烤肉和火鍋實在太豐盛啦

蒙古烤肉可以配桌上的燒餅吃唷,
但我們一家人肉吃太開心整個遺忘了啊~~

帶位完後,服務生會先把桌上遠先就被好的酸菜放入鍋中!

烤肉拿回來趕快吃

酸菜白肉鍋的沾醬也是超齊全,
還有少見的芝麻醬跟豆乳醬!

培根豬肉

漂亮的羊肉呀!
一點都不騷好好吃!

餐廳也有提供牛肉喔!
只是我們家沒有吃啦~


火鍋裡所有的肉、丸子、凍豆腐都可以續唷!
蝦餃好吃!

一開始每桌都會有一碗酸菜,
之後服務生會幫忙來開爐、加酸菜~
湯頭滾了之後超香呀!
等冬天來臨、寒流來襲我一定要再來吃😋

涮肉啦!

趕快涮些肉來吃!
我有拿了碟芝麻醬來加,
酸菜鍋的肉配上芝麻醬真的超對味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去北平上園樓吃涮羊肉的時候也是這樣搭!

另外這裡還有生菜沙拉
不過我們都專注在吃火鍋和烤肉上,沒空去吃啦!!

不過餐後飽飽的倒是來吃了這些水果!

這裡也有冰淇淋可以吃,
基本的吃到飽火鍋配置都齊全啦!

最後又是我的最愛!!
滿滿的剉冰配料耶,
比起冰淇淋我更愛這個😆

不用去剉冰店就可以吃到這些好開心啊~
除了吃冰的也有熱糖水可以加,
冬天一樣能夠暖呼呼的!

我去拿了好幾碗,
料就跟剉冰店的一樣,
粉粿更是好吃!
我從剛進餐廳屁股坐熱開始吃到快結束啊哈哈哈



💡心得 💡
價位就跟一般去吃燒肉或火鍋吃到飽差不多,
雖然老店有著厚厚年代感的裝潢,
在吃到料理後深深能感受他屹立不搖的威力,
蒙古烤肉的香味非常特別!

再來是能吃到酸菜白肉,
大大的bonus啊!
我迫不及待跟遠在德國的朋友分享,
等他回台灣一定要一起去吃!!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
☎️電話:02 2505 102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價位:

可刷卡|10%服務費|用餐時間兩小時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大安-東區】法式下午茶怎麼能漏掉這一間呢?亞都麗緻「巴賽麗廳」(SOGO復興店.附完整菜單)
【芝山站-天母】「 胃太小私房菜」日式擺盤的中式料理,甜點豆花自己撈!(附完整菜單)
【士林-天母】台北一定要朝聖的印度料理?!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on Fine Indian cuisine   (附完整菜單)
【大安-國父紀念館站】此篇獻給起司控 “Love at first bite” 台北第一家正統芝加哥深盤披薩專賣店!(與七年之友餞別的倒數第二餐插曲.訂位攻略.完整菜單)
【台北信義101】免費吃到TWG下午茶!?(不專業小攻略+與老陳的故事+完整菜單.價位)
【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即將__....六福皇宮絲路宴吃到飽自助餐廳,大推印度料理,常備菜竟然有龍蝦?!
【大安-國父紀念館站】禧太炭火燒肉,服務生幫烤客人只需專心吃,誰能抵得過xx的誘惑?!(內含完整菜單.價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