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即將__....六福皇宮絲路宴吃到飽自助餐廳,大推印度料理,常備菜竟然有龍蝦?!

除了在日本北海道的星野度假村buffet,
就再也沒有看過擺盤這麼深得我心的餐廳😌

年底就要熄燈的六福皇宮,
是時候來吃絲路宴buffet了
再不吃就吃不到了!





六福皇宮 絲路宴 吃到飽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 3518 3078

營業時間&價位:
早餐 06:30–10:00  NT$750+10% 
午餐 11:30–14:00 NT$1,380+10%
下午餐 15:00–17:00 NT$990+10%
晚餐 18:00–21:30 NT$1,380+10%

我們這次是晚餐時段來的~
但因為用美國運通卡的關係,
是買一送一!好划算哈哈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原文請點此:
http://alinalifeat.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html

進來最先經過的座位區
我們就是坐這邊的喔
晚餐時段這邊人很多,
很有吃飯的氣氛!

很喜歡絲路宴的燈光和裝潢
高級高質感呀!

落落大方的!


很喜歡飯店餐廳的擺盤,
特別一致漂亮,
使用的鍋具好療癒!

很美的鮭魚,
這道超多人夾的

棒棒腿也不錯,
比起很多buffet的好,
肉不會太柴太硬,
醬汁夠味!

這五道菜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左上的炸蝦,
其他略~略~略~

魚擺得很粗獷!!
感覺吃起來有點麻煩不方便~還是算了哈哈哈
吃到飽的時間很珍貴呀 還是就挑些真的想吃有興趣的就好
他們就當作裝飾啦~
不過這道真的到最後都還剩一堆哈哈哈

由左到右依序是
泰式香茅燉牛肉、椒麻燉雞、綠咖哩
南洋風十足啊~
等等等...這裡更有名的是他的印度料理
繼續往下看吧!

四個大蒸籠,
港式料理也沾邊上了,
但是完全沒有讓我有夾來吃的動力啊~
近看覺得普普的

身為一個吃到飽buffet常客,
不要浪費我的胃容量在這!!

比較特別的是後面的生菜,
好像實驗室之類會出現的栽培室啊哈哈哈

水果們、沙拉們~吃到飽必備的
飯前飯後個吃些~

起司控的天堂!
錫箔紙包裝的和煙燻起司是我的愛呀~
配葡萄乾更讚🤩

水果旁邊就是生魚片區

喜歡這樣大理石桌面的擺盤

說到握壽司,
buffet裡的握壽司我目前吃到最讚的還是晶華酒店柏麗廳
這邊的大概就是中間上下的程度~

我生魚片就只愛吃鮭魚!!

好戲終於來啦~
這種常備菜的鍋盤裡,
竟然有波士頓龍蝦!
有沒有搞錯呀~ 

但打開來我瞬間覺得~哦~
竟然是海鮮大雜燴啊~
龍蝦要撈一下,但還算多
可是這道還是一堆人夾,
大家也都夾龍蝦,
導致後來上的幾輪,
龍蝦越來越少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記得如果要吃龍蝦一來就趕快先夾吧! 

於是我夾了一隻大螯 

沒想到撥開來肉這麼一點點吼~
小到相機不想給我對焦!!! 
那個殼給我虛胖齁~


由於營業只到今年底,
這家的遊戲規則有點改了,
以前會讓客人點一主道菜
(有牛、豬、雞、魚和龍蝦)
其他是自助區

現在變成每天會從主菜裡面任選兩樣出
而且想吃多少就拿多少盤
不過有好有壞啊~
如果很幸運那天有自己愛吃的主菜就爽爽吃,
但如果沒有就可惜了

那天出的主菜有香煎牛排和魚排
牛排😏😏😏

 一開始我拿的第一份牛排,
給的真的很小鳥胃,
兩三口就解決了

擺盤蠻美的哈哈!
紫薯+醃漬蕃茄

後來我又再去拿了一次
直接要兩片肉,我還多拿份魚
牛排旁邊是黑色的鹽,沾著吃不錯
魚就真的很普通了....
非常普通啊!!



又是一到牛排,
這種熟成牛肉都是紅色軟軟的,
老陳拿了一塊來吃直說,
還是上面那種煎的好吃

 醬燒牛五花(印象是和牛),
很像吉野家裡的牛丼飯~好吃!

這個沙叻麵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我那時只是站在那攤前面斟酌這碗麵
當時內心想著:
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常常看到人吃這種東西,
很好奇到底好不好吃,而這裡竟然有耶~
要吃嗎?要吃嗎?要吃嗎?

結果他就煮好給我了,
只好端回啦哈哈哈哈
但回來吃個幾口~海鮮味(蝦)好濃!!!
不喜歡海鮮味太重的人(我)吃起來超痛苦啊😱


好啦~總算我吃了第一輪
現在要往離我座位區(靠近大門入口)更遠的
印度料理區邁進~
有蔬菜咖哩,也有羊肉咖哩
我覺得這邊的蔬菜咖哩和我之前去吃三個傻瓜的很像!
超好吃!!
羊肉我就覺得還好,有點大塊,不會很騷~

燈光灑下來之後很不黃的薑黃飯~

各種餅可以爽爽拿~
都拿來沾咖哩吧!


這看起來好像小時候吃的豬耳朵餅乾哈哈

這個!!!!!
不就是我在三個傻瓜吃的嗎
來來來 給各位複習一下


這裡竟然也有酥球,想吃幾顆都可以!!
廚師會細心的一顆一顆弄給你吃😁

酥球裡是空心的,
戳個小洞裡面加上配料和醬汁,
然後一口吃掉,
味道綜合出來巧妙的共鳴在味蕾呀!

想不到在自助餐廳也會有這道料理,
太驚喜了!! 
這邊的比三個傻瓜的味道還豐富!
不信就趕快來吃吃看吧哈哈哈哈

而這裡還有印度奶茶 

華裔的印度廚師特別強調,
這茶他熬煮了六個小時啊! 
旁邊還有一些小零嘴可以配著吃

加了丁香、豆蔻、肉桂等的各種香料
熱熱喝,口感超好!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原文請點此:
http://alinalifeat.blogspot.com/2018/09/blog-post.html



繼續來看看海鮮
我本人真的很不愛這種冷掉的食物
如果鮮甜Q彈那很讚,
但如果冷硬味道又太鹹或無味,
那真的很扣分啊!!!

我不太愛吃這種螃蟹,
剝殼好麻煩!
而且吃到飽的海鮮甲殼類通常都是特別小隻,
殼一堆肉很少!!
這邊的就是啊~
老陳吃了好幾隻說,
冷冷的沒啥肉又很鹹
👎

蝦子可接受,
調味、口感都不差!

這個.....
看了一點都不想吃啊~
形狀好像拉長的蛤蠣啦
還有那個殼讓人完全卻步啊!!!

這道我也pass👻

飲料區~
風格擺設我覺得蠻不錯的
很高級!

果汁也都是現打的很好喝!
右邊的奶茶也不錯,但印度奶茶更讚啊~
記得一定要去喝!!!

當然也有這些罐裝飲料啦~
特別的是上層還有氣泡水,
可以搭配果醬變得很文青哈哈哈哈
但是來這裡喝氣泡水幹嘛啦!
讓自己飽得更快嗎。。

糖罐!!!
好可怕的誘惑啊~
放得好多小時候愛吃的巧克力和軟糖

排排站好可愛!

甜點也好美喔!


看起來很美吃起來會甜死螞蟻的軟糖!!!
慎拿!

冰淇淋很讚!!!!!
大愛♥️
不用擔心挖不動,有專人幫忙挖的!

用的器皿也很特別哦哈哈哈哈
重點是碗整個是冰過的,
這樣是減緩冰淇淋融化嗎~
但冬天我才不要拿勒哈哈哈哈哈 

像是回到童年的甜食啊!

又彷彿來到麵包店的麵包啊!

自己的麵包自己塗

如果家裡早餐有這一籃,
我會愛死我媽啊哈哈哈哈哈

老陳也吃飽喝足了~

看到我那盤裡有個烤布蕾嗎?
超難吃!!!
我第一次吃到像蒸蛋的烤布蕾好傻眼啊~
嗚嗚嗚嗚 

絲路宴的門口
對了,這家餐廳很神奇的是有一堆外籍的服務生耶!
因為他們講中文都有各自的口音,但都講得很流利
從帶我們入座的、收餐盤的、結帳的、有些廚師也是啦
真的很絲路??!! 

很絲路的招牌! 

感覺像是張騫通西域、蒙古西征、馬可波羅遊記,還是鄭和下西洋的綜合版地圖哈哈哈 

 好了~我吃得很飽要動一動
回家了!

大廳是這種天井式的 

記得上次來是去年生日來吃祇園,
貴貴的啊~不過我蠻喜歡的,
是一家日式料理
祇園平日都是點餐式的,
假日是自助餐吃到飽喔 





✮心得總結✮

價錢如果沒有信用卡買一送一優惠,
晚餐一個人加上服務費約NT.1500
不過台北的buffet這價錢算很正常啦~

讓我驚豔的有印度料理,奶茶深得我心!
主餐的牛排好吃,
而服務生整理餐桌很快速不會讓桌上凌亂

用餐環境很讚裝潢也不錯
可惜的是龍蝦不多,
吃的人很多,
要吃一定要趁早夾!

其餘的餐點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年底即將結束營業
雖然聽到有些風聲說菜色隨便弄弄就是一家快收了的店,
但我這次去實在沒有感覺到這個氣氛呀🤔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六福皇宮 絲路宴 吃到飽自助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電話:02 3518 3078

營業時間&價位:
早餐 06:30–10:00  NT$750+10% 
午餐 11:30–14:00 NT$1,380+10%
下午餐 15:00–17:00 NT$990+10%
晚餐 18:00–21:30 NT$1,380+10%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信義】靜岡豬排 之 我怎麼能不愛你!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之 延續暑假菲律賓的回憶
【東區】樂麵屋 之 續麵吃到撐
【東區】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 之 這是場美麗的意外
東區】小林麵食館 之 我的座位是風水寶地?
【板橋】涮乃葉 之 久違的家聚遇到怪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