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之 延續暑假菲律賓的回憶


1.jpg


10月28日

暑假在菲律賓待了一個月,結交了好些外國朋友,主要是都是日本人還有一個來自泰國的朋友。
越了解大家感情越好就越捨不得分離,總是在聊天時分享自己的家鄉,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們在我所熟悉的地方再見面,留下來自台灣美好的回憶。

這是接在前面一篇的:【東區】樂麵屋 之 續麵吃到撐   之後的行程

那天我們一起到朋友打工的餐廳 淡水榕堤
吃一頓漂亮的好菜,和來自遠方的朋友敘敘舊~
淡水真是一個第一次來台灣的人一定要去的地方,逛老街看夕陽,而這家餐廳就是一個精緻的加分,點亮夜晚的淡水河畔!

1.jpg

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張大躺椅面對著沿著河畔,很適合情侶或是和閨蜜一起,多愜意阿~但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隱私(很適合想放閃的人啦哈哈),如果介意人來人往的的話,還是頗尷尬。

3.jpg

看著看著還是覺得好美阿,再尷尬都還是值得去躺啊~~~

10.jpg

因為餐廳有一大部分是戶外開放式的座位,這裡很貼心的還有提供防蚊液!!

11.jpg

一走進來往前可看到開放式廚房和出菜的吧檯,明亮乾淨,服務生也身穿海島風情的衣服(下半身花紋),態度也親切,按服務鈴很快就會來,效率讚讚!

13.jpg

對了,那天吃完要離開時,看到有人在布置準備求婚(圖中的熊娃娃是餐廳原本就有的),在這裡求婚我想對方肯定會答應的!!!!

6.jpg

7.jpg

這樣的長長的走廊配上紅磚別有一番風情阿~

9.jpg

這裡真的可以感覺出來每一個地方都用心佈置!!

14.jpg

上面這張照片,左邊有駐唱歌手,大約是晚上六點多的時候開始唱,服務生會貼心地遞上小單子給客人點歌,能吃著美食配著喜歡的音樂,真是享受啊!
看完餐廳的環境現在來介紹今天吃的餐點吧!

先簡單介紹一下用餐規定,晚上時段包廂需要低消3000元(要點套餐),不過並不是要大家都得點一份套餐,只要加總金額到達就行囉~
一份套餐大概是800起跳~
中午和下午茶也有出不同的菜色和組合,光是看官網的菜單就食指大動啦~
這裡的分量很適合大家分著吃,三個套餐七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大概是5、600元,這次因為朋友有好幾張抵用券,所以一個人大概是300~400之間。
另外這裡還可以續麵包!!!

以下交給在這打工的朋友負責點餐!!

IMG_2302.JPG

黑醋栗水果冰茶
這樣拍好像看不太出來有多大杯,這個杯子直徑超級寬!!!!杯子很胖!!!!!
我們大家接力喝好久!!!!

IMG_2303.JPG

茶類的我們點兩種,查爾斯王子伯爵(伯爵茶啦~如上圖,還有付小杯牛奶)和蜂蜜檸檬香橙茶,
熱飲用白色陶瓷茶壺裝著可回沖,還附有餅乾呢!
兩種茶我都覺得好喝!!!

IMG_2304.JPG

接著上的是煙燻鮭魚沙拉,盤子超級大阿~我們點了三個套餐,來了三盤,餐桌瞬間要被擺滿啦~
用了大概三、四種生菜加上橄欖油,我覺得蠻好吃的,吃到各種不同菜的口感!

IMG_2305.JPG

濃湯是好喝的,但可能接下來主菜太令人驚艷了,所以我有點忘記濃湯的特色~哈哈
接著主菜慢慢上來囉~我們加緊腳步趕快吃完,以免麻煩服務生跑來跑去收盤子啦

IMG_2309.JPG

超級大塊的櫻桃鴨胸肉!!!
我真的要讚嘆這個肉了!
外皮酥脆,吃下去香氣四溢,肉汁豐富,和剛剛好的嚼勁~愛死這道啦
鴨子你真的好厲害!!!
旁邊的沒有削皮大鳳梨烤過後我覺得它好man 哈哈

IMG_2311.JPG

這道雞肉厚厚的份量也是多,一個人一定可以吃很飽!!
調味感覺有一番功夫,但因為我第一口先吃鴨了,對這道實在是抱歉,前面太好讓我無法明確地品嚐你的美味嗚嗚

IMG_2307.JPG

再來是這道肉串啦~真是很有霸氣的出場耶
就像卡通都會有甚麼在海邊用木頭堆著生火,上面吊著肉烤一樣!
服務生送完這道並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在旁邊等大家拍完照,之後幫忙擺盤啦哈哈
原來這是供拍照專用~可惜他們這樣霸氣的出場了,直接手拿一串吃才有這道菜的精神阿哈哈哈(胡言亂語中)

IMG_2313.JPG

拆解擺盤下來變這樣~~真的有夠豐盛耶!!!
有海鮮(蝦子和魷魚),肉,青菜,杏包菇,和很man的鳳梨!!

IMG_2314.JPG

再來是好吃的青醬比薩,薄脆的餅皮,和大量的青菜,吃起來真爽口!!!很解膩的!!!
之後還有送雞肉串

(圖片來自官網 http://www.waterfront.com.tw/index.php?route=information/cuisine )
這道菜出場就沒剛剛肉串的霸氣啦,是小巧可愛型的,我覺得醬汁還不錯!

真的吃了好多啦,加上在來之前我跟老陳跑去吃樂麵屋,續了一堆麵,現在真的超級飽!!!

付上一張大家的合照
來自右一泰國朋友的相機攝影!
S__120995845.jpg

我們坐在的就是一開始餐廳外照進去可以看到的包廂,很適合聚會聊天,還可以直接從窗戶外出去到浪漫的大躺椅上!


來總結一下:
餐點美味又好看,茶類香味很足,讓人一直想回沖,
分量大適合大家一起分著吃,
店裡佈置得很漂亮,晚上燈光的加持更浪漫~~






榕堤水灣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
(從淡水捷運站出來約走1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2:00
電話:02 2629 0052
附上地圖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