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林酒店早餐 Buffet,在一切理所當然的餐點竟然來了一場今朝有酒但不能醉!


住飯店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好好享用飯店設施和吃一頓豐盛的早餐,但這裡的早餐們卻有著讓人出乎意料的....實在是大吃一驚啊!


早餐供應時間從六點半開始,但我們一大早實在起不來,拖到八點多才來吃早餐呀!所以要請各位看文章的朋友多多包涵,照片可能....😗

用餐區也是金黃澄澄貴氣路線,但綠色的細腳跟椅子們讓我覺得超不搭!好像在大禮堂之類的活動會場或是世貿展場會出現的折疊椅啊~這個細跟我真的不行啊~讓人置身錯亂了啦齁

大理石紋路桌就是不應該出現細腳跟的椅子啊~ 比重很怪餒~好啦這一切先不計較了,來拿些食物吃吧

 生菜沙拉區用這鐵網盆子裝的,菜的種類很齊全!

醬料則是用密封罐裝,同樣選擇也很多! 

還有一盆帕瑪森起司!! 一大盆裡全部都是帕瑪森啊~愛吃起司的我看得眼睛都發亮啦

還有火退、燻鮭魚冷盤,只是都已經被人夾得有點空啦~ 


這麵包區種類好多,好像在逛西點店啊! 

平常早餐就精挑細選吃一個麵包,來到buffet就是麵包任人挑選,只怕胃不夠大吃不下而已 

麵包下面就是甜點冰櫃,這樣展示實好整齊啊!想每種都拿一樣回去! 

還有漂亮的泡芙!


這裡還有烤土司、鬆餅 

法式薄餅,有巧克力醬和果醬可以沾! 

中式料理首先看到的有炸春捲、煉乳銀絲卷 

各個蒸籠包子、饅頭和燒賣們
可來吃飯店buffet我才不會想吃這些啊~平常在家都吃到膩了啊哈哈哈哈 

這邊是東南亞料理區,其中泰式打拋豬肉非常好吃,香香辣辣的很下飯! 

各類青菜和炒飯 

還有台灣小吃們,很多飯店都會有這種攤販美食現點現做! 

配料通通擺出來,後面好幾個火爐讓廚師煮湯下麵! 

台灣的傳統早餐清粥小菜們~ 

麵筋、豆絲、醬瓜、花生,我好像來到家樂福的罐頭區了~

 好日常啊~估計如果是我爸來一定會吃些稀飯配些醬瓜

冰櫃裡放的是日式豆腐們~少許的醬油、昆布、柴魚做湯頭下去調味, 可再加些海苔、青蔥等提味,算還不錯吃啦!

還有一種花壽司哈哈哈,那天就只看到一種而已啊~ 

繼續又是一些涼拌的小菜們~我真覺得這裡像家樂福的熟食區啊~自己去撈一袋,撈完後拿去秤重貼標籤哈哈哈 

想必炸物是很熱銷的,我們去吃時就是這樣空空如也~ 

終於到了西式早餐區啦,這區正合我意!東西也滿滿的,看起來就好吃多了 

光是雞蛋就有四種選擇,喜歡吃蛋的人有福啦哈哈哈哈~ 

旁邊有蕃茄醬跟 醬油???我實在是忘了啊哈哈哈哈 
怎麼似乎有點像巧克力醬跟果醬勒???

繼續又來到家樂福食材區~光是看到那盆大豆我就覺得超local哈哈哈哈 

這樣的擺盤好看多了~冰梅山藥!

來介紹飲料區吧~飲料倒是蠻多種選擇的,而且還有點威,繼續看下去! 

 雖然一開始都是看到些果汁茶包,茶包的量這樣擺也太多了吧~一副就是來喝啊,不怕你喝的擺出來哈哈哈 

還有豆漿、牛奶,旁邊有各種麥片和軟糖!!! 


霜淇淋機!喜歡!

這裡果汁真的超多種的!! 


我還第一次看到飯店這樣擺水果,雖然旁班也有切好的,但擺在這不就也是讓客人拿嗎,假如我拿一顆鳳梨是會有專人過來幫我削嗎~啊哈哈哈哈 

 好了~終於到了重頭戲了~一大早竟然有啤酒!!!嚇死人啦~

早餐就供應酒哈哈哈哈哈,要人喝完回去再睡一次嗎,啤酒是好喝的唷!

這還不打緊~竟然還有紅酒白酒們....太誇張了,跟早餐的菜色一點都不搭啊~ 早餐的食物真的很普通,結果卻放了酒??!!驚呆我了!

而且還超多瓶,完全不怕被喝光啊~但誰會一大早喝酒啦齁??如果是晚上來我一定會大肆地喝! 好啦~我們其實有喝一些哈哈哈哈,但紅酒的澀味很重,不怎麼對我們味~

  最後來點正常的飲料啦~早餐的部分就差不多是這樣子


來看看我們拿了些什麼~ 
當然是要吃絕對不會踩雷的東西們哈哈哈 

也有拿些薄餅和烤土司,薄餅是好吃的,老陳好像拿了兩三次! 

再來這裡竟然有土瓶蒸啊~讓人嘴角上揚起來了嘿嘿嘿 

土瓶蒸就是好喝!!我也拿了兩三回嘿嘿 

啊~這就是我說的打拋豬肉,有夠香,配上泰國長米很對味,只是有點太辣了! 
蘿蔔糕也好吃,非常的軟嫩,入口即化!

蛋糕們我也覺得不錯,是會讓人想專心吃的甜點! 

最後老陳又再拿這法式烤土司搭水果、果醬和鮮奶油,結束這一回合啦!

啊~忘了說柳橙也好吃!!


一開始覺得林酒店的早餐有點低於我的想像,有點太過於日常啦~主要是東西空了沒有很立即補,如炸物類,稀飯醬菜、包子饅頭區太多了,而讓我對這沒有感到那麼驚豔,畢竟飯店房間這麼威,早餐應該要要很猛啊哈哈哈
不過我也吃不了這麼多啊~該有的還是不錯,泰式打拋豬肉和甜點我們都很喜歡!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