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國父紀念館站】禧太炭火燒肉,服務生幫烤客人只需專心吃,誰能抵得過xx的誘惑?!(內含完整菜單.價位)

大安區美食烤肉單點店怎麼能夠錯過!?
地點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單點價位公道,四人套餐飽到胃的救贖!

倒數最後兩天的大學生活,
當時還在死命趕最後一科報告,
大四老屁股啦哈哈哈哈

而差不多告了一個結尾,
接到朋友的訊息約聚餐,
根本還沒暑假啊哈哈哈哈
但是管他的勒~
又有好口福了!!!


☼禧太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近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華視斜斜對面

電話:02 8771 607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7:30~00:00
週六、週日 11:30~00:00

[桌邊專業烤肉|可刷卡|10%服務費]


餐廳座位區有點不日式啦~
似乎有種台式熱炒店的風格
除了桌子也有日式包廂可以訂喔,人多不怕!
但只有一間啦~可以坐八個人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原文請點此:
http://alinalifeat.blogspot.com/2018/09/xx.html




 餐桌很雅興的還有放蘭花

 菜單
 這次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八個人共點了兩份


★完整菜單 附於文末★


先喝碗雞湯吧
雞湯是可以免費一直續喝
清澈味道也很淡啦~有一點薑的味道
如果在冬天我一定會狂喝

包肉的生菜們~超多的!

去骨雞腿肉來囉~
這裡的肉都沒有過多的醃漬和調味
走清淡爽口的路線
可是雞肉烤完之後我覺得有點硬
所以我不喜歡在燒肉店吃雞肉啦,
到目前為止真的很少吃到滿意的耶....
除了串燒店的😝

四人套餐的四顆大干貝
奶油和黑胡椒醬隨著熱度融進干貝裡
而且干貝很甜,
一人一顆真不過癮耶
 這種我可以吃十顆!!

蔬菜盤有青椒、洋蔥、杏包菇、牛蒡甜不辣、香菇、玉米 
有醃漬過味道比較香!

一開始就先上這些菜上來
太多也擺不下啦~
對了中間還有個泡菜,
單吃或配肉都不錯

蔥鹽也是我的愛!
蔥加肉是絕配啊~

接著服務生全程在桌邊服務
所有東西都是服務生烤的!!!
這是坐包廂的特別福利嗎?
在外面都沒有看到會隨桌附贈一個服務生呀🤪

松阪豬肉
色澤好美啊😍
調味依舊是淡淡的,
太常吃重口味的我,
也該品嚐一下原本食物的味道
松阪豬好脆!

最後一次以大學生的名義聚會啦😭

左邊站起來的那位黑衣男子就是服務生喔~
 我們有兩烤爐啦,
他就負責烤一個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整個包廂都是他負責烤的
但是就會有其他服務生時不時在跑去看看那桌

海鮮沙拉
蝦子有剝殼去蝦腸 👍

豬五花
好美的油花分布耶
但這還不是最猛的
繼續往下看囉~


服務生有條有理的烤著
烤好就會依順序夾給我們四個人
啊另一桌就是自求多福、男兒當自強哈哈哈

這也是他包好送上我盤上的
這樣的配色太誘人!
可惡啊~中秋節我也要自己這樣弄

能確定的是一口吃不完~哈哈

另外還有超大一盤的金針菇
菇味很重,
但好像烤肉店的都是這樣!?

切的很美的絲瓜
看得出來跟一般吃到飽烤肉店的差別啦~

這些就像是去吃烤肉點來會有錫箔紙包好一包,
可以放在烤盤上佔空間烤的,
直接送來也是很乾脆,
省得浪費烤盤空間啦~

這就是附在套餐裡可以選的
共有三樣可選另一樣是奶油香菇

眼神表情動作都很有戲的同學哈哈

阿伯海量的喝酒!!!

唉唷~又是這種色澤肥美的肉!
高級牛五花就是不一樣
肥瘦比例剛剛好,
本餐最愛的其中一項肉品!

 小羊排們也很美
可是啃羊排有失淑女的形象餒
羊不騷但筋有點多🤞

 牛五花
雖然沒有剛剛高級牛五花那麼美,
但稍微有厚度吃起來更有嚼勁!
而且一大盤好多片啊
我們四個人吃到快不行 有夠飽!

跳舞花枝~

小羊排~
服務生真的很有耐心這樣烤一整場耶
如果是我去負責烤一定會很暴躁!只能烤不能吃!!

 洋蔥很有趣是插著牙籤

這樣要吃也方便

飯糰裡面是龍蝦沙拉
很大一個
吃完我就快陣亡了

結果!!!
老闆送了一盤蝦!!!

肥肥大蝦這樣擺盤好猛
我要給他加20分!

服務生烤蝦好老練!
弄得乾乾淨淨不慌不亂 👍

再來還上了一道
巧克力和牛
肉的顏色偏深,
吃起來就是有個巧克力的香味啊哈哈哈哈
好酷呀,不說還以為有用什麼醃料~

那牛都是被餵食巧克力豆長大的
可牛一生就只吃這個不會覺得很單調嗎??!!
和牛謝謝你❣️

當然還有燒烤店一定會有的麻糬

看這服務生拿烤肉夾霍~霍~霍~
食物都擺的特別整齊
好療癒啊哈哈哈哈

麻糬膨起來可又一直捏捏捏~
整個都軟趴趴之後立刻丟到煉乳再裹花生粉

完成啦~
擺的也美美噠😇

最後就是飽到不能再飽
硬是吃完了一球莫凡彼冰淇淋
終於~吃完這餐了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原文請點此:
http://alinalifeat.blogspot.com/2018/09/xx.html



特別介紹一下廁所哈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跟餐廳風格很不搭
但是我很喜歡啦~

還有貴貴護手霜哈哈哈

貼心滿分的小物們也都一應俱全~
女生(我)看到這些直接給這餐廳加20分了哈哈哈哈

回去搭捷運又經過華視
我一直覺得它好像馬雅古文明的金字塔喔~
餐廳離華視非常近,
從捷運站出來是必經的,
沿途也有好多餐廳!
下次再介紹一家很讚的 深盤披薩😘



說好的文末放菜單底加啦~

這家的肉單點真心是比公道價還便宜!!!











☼禧太炭火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1弄50號
近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華視斜斜對面

電話:02 8771 6077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五 17:30~00:00
週六、週日 11:30~00:00

[桌邊專業烤肉|可刷卡|10%服務費]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台中】置身慾望城市的錯覺,「台中林酒店」,奢華再現,鄰近秋紅谷,距離歌劇院只要步行10分鐘!
【台中西屯】林酒店早餐 BUFFET,在一切理所當然的餐點竟然來了一場今朝有酒但不能醉!
【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雙囍中餐廳」超一流刀工的的精緻中餐廳,信用卡優惠划算爆表! (附完整菜單.價位)
【中山】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式料理,讓人垂涎三尺的盛宴從前菜開始....(完整價位.信用卡五折優惠)

小吃麵店>>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