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芝山站】「大邱大叔」韓式料理,老闆來自韓國,烤肉好吃得沒話說!四人份套餐吃完有夠飽 (附菜單.價位)

大邱大叔韓式料理,餐點種類超齊全,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點個四人套餐豐盛又享受!


大邱大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
電話:02 2838 370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可刷卡|10%服務費

位於忠誠路上,從捷運芝山站走過來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能到啦~而餐廳店面看起來蠻樸實的,不會過度的裝潢,但是能感覺得出是一家用餐氣氛很棒的餐廳!

在以往我經過這裡總是略過這家餐廳,但後來看google評價後發現這竟然超優的,還有人説裡面都會雇用長相如同韓國歐巴的帥哥,雖然那則評論好像蠻久了,但還是讓人想來啦哈哈哈哈,於是火速把高中朋友給揪出來敘舊!

店面的位置非常多,內部空間很大,基本上平日不用擔心沒訂位來不了!

光是看到這個吊燈和牆上的韓星人像畫我就覺得韓風十足了

桌子中間都有個瓦斯爐,如果沒有用的話上面會先蓋上跟桌子同色系的板子隔著。

牆上的素描人像畫真的好有風味啊~

再來這裡還有遊樂區讓小孩在這裡玩,我深深覺得這樣的佈置好可愛,而且讓小孩獨立一區也能減少在餐廳亂跑的情況發生。

入座後服務生先送飲料上來,一大瓶茶,這是免費供應的喔,沒了會再補。

我們這次四個人來,剛剛好可以點這邊的四人套餐,當初一看到這個組合就命中我心了!!

-完整菜單於文末-


小菜先送上啦,有薯泥、泡菜、辣豆芽,也全都是可以續加的,每樣都不錯,薯泥更是一下下就被我們吃光,續了超多次,可以一次多要幾球來沒關係
辣豆芽有點麻油的香味很開胃,泡菜當然是毋庸置疑的好吃!

 飲料有兩種可選,左邊是莓果醋右邊是冬瓜茶,醋沒有我想像中的酸,配肉我覺得很解膩剛好。

再來我們的主角登場囉,綜合烤肉,有肉類的話從照片右下方到左上依序是:松阪豬、厚切五花豬和牛小排。蔬菜類有洋蔥、香菇、杏苞菇。

朋友看到烤肉躍躍欲試的拿起夾子,搶走原本要來負責烤肉的服務生的工作啦哈哈哈
另外旁邊有三個沾醬可以拿來沾肉和韓式海鮮煎餅。
這裡的烤盤也很特別,右邊有個凹槽可以讓油往那流,烤盤就不會油油啦,韓國的烤盤真的很貼心哈哈哈哈。

另外包肉的生菜也是可以續的,大蒜和辣椒我原本以為會非常的辣,結果一吃完全不會,不是會讓人害怕的嗆味或辣到爆炸!

朋友超級熟練的烤肉,我們發出崇拜的目光啊哈哈哈,坐等吃肉!

三兩下肉就有模有樣啦!



石鍋拌飯也送來了!服務生也會幫忙拌,總之這裡的服務真的蠻好的!

邊吃烤好熱騰騰的肉,服務生繼續送上菜,在一陣手忙腳亂的情況下餐點終於上齊了。四人座的桌子完全不夠放,於是又在併了一張四人桌過來啦哈哈哈

海鮮煎餅也好大一個啊~大小、模樣就像個披薩,煎餅很有厚度,料多又香!

再來還有一鍋泡菜鍋啊~料也同樣多到不行,煮軟的泡菜香味四溢,豆腐、金針菇沾滿了泡菜的醬汁,絕配呀!

再來還有一大碗海帶湯,海帶十分順口!

豐盛的一餐,又一次可以吃到很幾種韓式料理,好讚啊!

肉包生菜吃實在是好吃到不行,加上泡菜和蒜頭,更是點綴出更多層次的味道!

或是可以加上附的醬料,也超對味的!

這一餐吃完意外的飽到不行,原本我們以為這樣的份量沒有到很多,可能就是剛剛好的量而已,結果沒想到會這麼超乎預期的飽啊~CP值好高啊!

這餐真的非常好吃,就是我想像中的韓式料理,彷彿回到國中時跟團去韓國玩的情景,當時跟團去玩,每天都吃的超豐盛,特別是烤肉,實在是讓我吃得心滿意足!不需要特地跑到東區,在家附近也能嚐到這道地的美味,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晚餐時光,一切讓我吃得心滿意足!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就按讚追蹤我的粉專吧,然後最先看到新文章😋








大邱大叔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
電話:02 2838 370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期間限定:消費滿一千還有送100的現金折價卷!


完整菜單+今日結帳單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更多天母美食>>
【天母】POSSE CAFE 天母巷弄間的低調文藝咖啡廳,舒服空間裡享受簡單美味的一餐!(天玉星巴克再往上走三分鐘.附菜單價位)

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餐酒館、咖啡廳>>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