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小林麵食館 之 我的座位是風水寶地?


01.jpg



光棍節後的一天,本人鍾愛的服飾店還有繼續「不買是自己損失的活動」,試穿完一翻,肚子真的很餓了,餓到腦袋喪失理智無法決定該買哪些,只好先去填飽肚子啦

這家是之前問店員推薦的附近便宜小吃,我記得他說番茄麵好吃,但我沒那麼想吃番茄,我也忘掉這麼久以前她說的了哈哈

於是我們猶豫了好久是吃麵、水餃、炒飯、蚵仔煎?可能還不習慣的東區小吃價錢所以想很久.....以下就是參考各路Google評價最後的決定啦~

01.jpg

我們總共點了四樣,我點芝麻麵(大碗)和皮蛋豆腐(我的愛),朋友的是水餃和燙青菜(健康)

1.jpg

首先上的小菜是最容易的皮蛋豆腐啦,不過豆腐坍塌了一角,但是豆腐好吃耶,就是好吃的豆腐(皮蛋也是),醬油膏味道也很正,好吃!!!!如果在撒上柴魚片就更讚啦~

2.jpg

燙青菜擺的就挺好的,沒有崩落,但真的就是燙過的青菜,只有一點點的甜醬油膏程水狀的調味,這樣也好啦口味淡,淡到朋友隨便拿了桌上的一瓶黑醋豪邁的加下去!!!!變成醋味濃濃的燙青菜哈哈哈

4.jpg

然後朋友的水餃先來了,分我吃一顆,餡料扎實有點偏乾,不過是她喜歡的!!!沾醬油真好吃,家常水餃的感覺
說到家常,通常來到這種小館很難決定要吃啥的原因就是因為都想吃啊~平凡但是卻很美味!!!再來是想要花最划算的價錢吃到腦袋分析出來最精準想吃的食物,這真的很難!!!腦袋加油

5.jpg

總共有十顆肥肥的水餃喔~

6.jpg

再來是我的芝麻麵,也就是麻醬麵啦,醬都是在下面所以要努力的攪拌,在湯還沒有被麵吸光之前拌勻,不然就毀了。
芝麻醬味道適中,好吃耶!!Google評價說的不錯,讚喔~但是後來我吃得好痛苦....因為在點餐時我想說點小碗的我會吃得不過癮,還是點大碗吧,沒想到吃到最後好膩!!!!!
都是麵和醬吃一堆實在受不了,下次還是點小碗吧,怎麼沒有中碗勒~

7.jpg

這邊是點菜的地方,直接就是面堆街道,大家必須排在人行道點餐,阿姨非常的忙~有著濃濃的台灣人情味

8.jpg

我其實是坐在算是人行道的地方,店家把一部份的座位放在店外面,但還好沒有影響到路人。這條路就是這樣,馬路也是小吃店的一部份,這算還好了~

9.jpg

看吧,店裡生意很好,人真的很多,翻桌率也挺快的,但是接下來發生了一個奇妙的事情。
突然服務生阿姨又送了一盤炒飯和皮蛋豆腐來(下圖)

S__54616070.jpg


為什麼呢??她也很納悶,奇怪了(有這麼會吃喔?還是送錯了)的感覺,結果這時,結帳阿姨突然跳過來說:「這是旁邊這對情侶的啦,他們先點餐後說要做我們這個位置。」

當時我也快吃完了(我跟芝麻麵的奮戰接近尾聲),但是這下害我壓力好大,唉唷威不要逼我啊~就不想浪費食物努力吃完餒吼~

服務生阿姨可能也覺得把下一位客人的餐這樣送來不太好,但也不可能再拿回去,所以就放在那邊,那對情侶站在旁邊等(你們不覺得奇怪喔~),啊我心想,明明別的地方有座位幹嘛非要坐這阿??

好吧,他們可能覺得我會如他們預期吃得夠快餐會出的夠慢,我會在送餐前離開。可是我還很努力要吃最後一口時,服務生阿姨再度使出收碗盤絕招~開始清空桌面了,阿姨!!我還在吃餒!!!!!!!

我坐的位子到底是有多好到情侶願意這樣乾等哩,裡面明明有位子齁,擦完嘴巴後,大聲嚷嚷而離開,回去繼續選購我的衣服囉~









小林麵食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8號
電話: 02 2775 2960
營業時間:24小時



附上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