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101星巴克 之 訂位是場戰爭!


5.jpg


10月29日

這篇是延續前面文章 

這周末連續兩天都和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見面,
前一天的是我的朋友們,今天的是老陳之前在日本認識的!
好期待呀!可以認識新朋友囉!

因為麻里耶總共只在台灣待三天,時間不多,
最後喬定的是星期天的中午以前。
真是個尷尬的時段阿~(她午餐已有約)
所以很會安排行程的老陳,就說不如去101喝星巴克吧~
挖塞~我都不知道那有星巴克哈哈
天啊,外國人都知道的地方,我們竟然完全沒去過!
(我之前在菲律賓認識的朋友也知道,也想去啦~哈)

但是想去還不一定去的了餒!!
訂位是場戰爭!!
這很重要!

老陳說他一天下來打了20多通,
都 沒 通
晚餐後,我們已經有點放棄在想方案B時,
抱著最後一次希望的心情,再試一次,
那時已經過七點半(營業時間到八點)
沒想到,電話通了!打通了!!
立刻訂好位子啦~
感恩讚嘆阿~OH YA!

其實爬個文就知道這家星巴克有多難訂位,
第一,採預約制,因為要統一搭電梯到35F,
第二,這麼多人要預約,
店員還要忙別的(點餐做飲料),當然很難有機會接電話!

預約時會先確認哪個時段還有名額之後,留姓名電話,
之後店員會給一個代號(記得都是數字),
當天得準時到一樓排隊的地方,
等店員下來後一個個確認好人數,
(用那時打電話訂位時店員給的代號確認)
再依排隊來的順序發號碼牌,
這個關係到上去後誰先進去選擇座位!
到35F就是為了看風景呀,當然要選窗邊囉!
但窗邊座位區有限的~懂ㄇ~
此外,這裡是有低銷的,一人200元~

以下文章進入正題~

1.jpg

那天我們訂到的是10:30,所以我們就約十點在捷運站集合,
再一起走去101的星巴克排隊等待區。
到那邊已經約有4、5個人再等待了,人陸續變多~
上圖就是店員確認好人數,發完號碼牌後帶大家上去~

2.jpg

電梯就寫著35樓直達耶!
其實35樓還有其他的餐廳唷~

3.jpg

對了,我原本爬文看到的是有人說要晚一點進電梯,
這樣早一點出來就可以比較快進去做到窗邊的位子,
所以當初我跟老陳的作戰計畫是,一出電梯我去選位子,
他跟麻里耶去點餐 (比較快喝到,食物也比較多~)
但是~原來現在改成發號碼牌啦~
這個計畫不需要囉哈哈
還好我們算蠻早到的!

IMG_2338.jpg

IMG_2336.jpg

登~登~
很快的餐點都拿回來大家就座~
我點的是那時萬聖節的限定口味!
科學怪怪星冰樂
裡面有加類似仙草口感的咖啡凍。

IMG_2339.jpg

再來這個是麻里耶給我的超精緻小禮物!
真的太美了讓人捨不得吃~

8.jpg

這就是麻里耶~
因為我不會日文,麻里耶也聽不太懂英文,
老陳就變成翻譯啦哈哈

10.jpg

在這邊待到12:00,店員會來提醒說時間到了~
搭著電梯離開101星巴克

9.jpg

附上一張我們的照片!
麻里耶穿的就好像校對女王裡的穿搭,
腳踩著15公分高跟鞋阿~好強啊!!
後面101的牆壁裝飾美美的!
之後麻里耶趕去下一個約,我跟老陳繼續在信義區逛逛~
剛好統一時代有鋼彈的特展~(我沒fu,而且人很多...)

IMG_2365.jpg

結果回去巧遇到昨天的朋友耶!!
真的是好有緣!
開心能再遇到,他們要環台去見所有的台灣朋友!
他們還說哇 你去完星巴克囉!
但最後他們好像還是沒訂到位子...可惜...









Starbucks 統一星巴克 (101 35F 門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
電話:02 8101 0701 (須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
平日 7:30~20:00
假日 9:00~19:00

附上地圖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