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式料理,讓人垂涎三尺的盛宴從前菜開始....(完整價位.信用卡五折優惠)

絕佳氣氛的巴賽麗廳法式料理,讓人垂涎三尺的盛宴從前菜開始....


亞都麗緻 巴賽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電話:02 2597 123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早餐:06:00 - 10:00(最後點菜09:30)六、日延後半小時
午餐:12:00 - 14:00(最後點菜13:30)
下午茶:14:30 - 17:00
晚餐:18:00 - 22:00(最後點菜21:00)
歡晤酒吧:12:00 - 24:00(最後點菜23:00)

※ 全年無休
鋼琴演奏時間
周五-19:30~21:30
周六、日-19:00~21:00
10%服務費|水資70元/人

 距離捷運中山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這裡沒有像中山站一樣熱鬧人多,算是在商業區附近的一家飯店。來這住宿的很多都是外國人,日本人蠻多的!

飯店的迎賓服務人員,穿著很正式,右邊的還帶著高帽,看起來就像個魔術師,那時他跑去按電梯我看到覺得好像柯南裡的怪盜基德啊哈哈哈哈

我們餐廳是預約六點,因為先到所以在外面坐著,但亞都麗緻飯店大廳沒有很大,大廳座位很少~不過旁邊擺了一架鋼琴

餐廳前的牆面有好多名人的合影和簽名,有看到金庸、莫文蔚等等的,將簽名照片表匡起來好有質感

餐廳位於一樓,餐廳像在大廳吧的位置,不過也沒錯啦,這裡也有一堆酒精飲料喔

一開始就是看到這種點酒的高腳座位區 

這裡很特別的是開放式的廚房,也沒有玻璃隔著,就真的超開放的哈哈哈 

在這種美麗的廚房料理是享受啊!又大又乾淨,已經是煮出好料理的第一步了哈哈哈哈 

餐廳的員工都會戴包頭髮的帽子,很衛生,但不是應該要有大廚、二廚之類的嗎~這樣怎麼分啊。他們的廚師服讓我想到電影料理鼠王裡的啦,一模一樣的整身白色,還有廚師的袖子要捲起來

整個餐廳色調很一致,營造出很優雅的氣氛 

這種感覺真的好料理鼠王的餐廳啊哈哈哈哈哈
週末電視剛好播料理鼠王啦,直接拿來形容實在是很適合哈哈哈哈

女服務生都會穿這種女僕裝!?除了男生,或看起來應該是主管之類的才是穿正常的,這種女僕裝會讓我想到流星花園啊哈哈哈哈哈,有夠像

桌上就直接先放瓶酒,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喝,不喝他們就收走。那天來這裡用餐的人,大概有一半是外國人,據我的觀察基本上他們都會喝耶~

啊我們就是喝氣泡水啦~也可喝evian礦泉水 還可以加檸檬片
以前喝過的氣泡水都超嗆,氣泡很強,但這邊的很柔,不知道是比較讚的氣泡還是消氣了哈哈哈哈哈


這次點的餐點:

兩份套餐 

1.覆盆子煙燻鴨胸沙拉 原價NT.350+10%
主廚特製湯品 原價NT.260+10%
主菜:炭烤羊肩襯油封大蒜 ·馬沙拉醬汁 原價NT.800+10%
甜點:百香果蛋糕配檸檬沫·水蜜桃凍 原價NT.300+10%
飲料:薄荷茶
套餐價:1280元+10%

2.開心果杏桃雞肉凍沙拉 原價NT.350+10%
主廚特製湯品 原價NT.260+10%
主菜:美國Prime紅屋牛排·600g 原價NT.1780+10%
配菜:天鵝絨洋芋泥 原價NT.300+10%、蒜香什錦野菇 原價NT.260+10%
甜點:杏仁蛋糕配香草慕斯、葡萄柚果醬 原價NT.280+10%
飲料:洋甘菊茶
套餐價:2260元+10%

基本上套餐是主菜加NT.480元可以有前菜、湯、甜點、飲料
真心覺得套餐組合很划算!

點完餐會先送麵包,在僅有一次吃法國料理的回憶中,這個麵包可以續的樣子! 

中間有塊奶油可以抹,奶油還是冰硬的,不好抹。
那個圓的我覺得很像飛機餐的麵包,不過這裡的都有熱過,是熱呼呼鬆軟軟的,小小根的法國麵包根據料理鼠王裡的樂樂說過,好吃的麵包用摸的就可以知道,表層輕壓有脆脆的聲音,壓了會回彈!好讚啊~看卡通電影還可以學到如何分辨好麵包啊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個是酒釀的裡面有加些水果乾,甜甜的也不錯
一開始我真的是低估法國菜的量了,我一直覺得就是東西少少的幾口就吃完,所以帶著一個沒有餓沒有飽的胃來這裏,結果一開始給我這些麵包啦~這三個小麵包的量就差不多是我的早餐的量啊哈哈哈哈,真是神奇,早餐可以吃這麼少,晚餐這些不過是當前奏墊墊胃用的~

覆盆子煙燻鴨胸沙拉 原價NT.350+10%
吃著小麵包沒多久前菜上來啦,這是老陳點的
藝術感的擺盤就是明明盤子很大,卻是擺邊邊,留白就是增加高級感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就前菜來說,這個份量很多!

鴨胸相當好吃!夠香夠有嚼勁,也不會嚼不爛,配上酸酸的覆盆子醬很搭鴨肉的油質,最重要的是每塊都是有厚度的喔~不是薄薄一片吃完會空虛的!不過老陳卻覺得這覆盆子醬有點酸,他沒有到很愛~

很有嚼勁的厚片鴨胸!前菜一開始就表現這麼好了,讓我好期待接下來的菜 

開心果杏桃雞肉凍沙拉 原價NT.350+10%
這個看上去跟前面的鴨胸差太多啦,一開始我還覺得是什麼西沙的罐頭勒哈哈哈,生菜的部分也少很多,但是! 

這雞肉凍跟一般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有凍狀的透明感,結果是很扎實的雞肉泥,而這雞肉泥處理的超好,不會因為是泥就失去口感和風味,調味的絕佳,如果愛吃炸雞塊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個! 

沾上特製的檸檬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忘記那原本像狗罐頭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老陳拋棄他那盤鴨子,跟我換啦~

湯我們兩個都點一樣的,當天的主廚特製湯品,奶油蔬菜湯
原價NT.260+10%

口感均勻滑順,應該是把蔬菜洋蔥都打成泥狀,混合出很豐富的味道。我覺得這再加點黑胡椒粒更好喝,只是當湯稍微涼點,會有一丁丁微微的酸,應該是蔬菜裡原本的酸味出來了~ 
這時老陳竟然還追加麵包啦,哎唷威,是有多餓啦,不過也好,我可以拿小法國麵包沾湯!


上主菜囉!
 令人吃驚的份量,以法國料理來說份量真的好多!

主菜
上:炭烤羊肩襯油封大蒜 ·馬沙拉醬汁 原價NT.800+10%
下:美國Prime紅屋牛排·600g 原價NT.1780+10%

配菜
上:天鵝絨洋芋泥 原價NT.300+10%
下:蒜香什錦野菇 原價NT.260+10%

這配菜是含在牛排套餐組合的,總共可以選兩樣配菜
雖然用可愛的小鍋子裝,份量普普,若要是單點我才不會點啦~好貴哈哈哈哈 

 天鵝絨洋芋泥
這馬鈴薯泥是我吃過最棒的啊!真的啊~有夠綿密滑順,奶香十足,這薯泥已經不是一班的薯泥了,很像高登拉姆齊他節目上做的那種,很濃稠但是會流動的薯泥啊!

 蒜香什錦野菇
一開始吃很不錯,冷掉時菇味撲鼻,不太優啊~
如果是怕菇味的人吃了應該會吐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還好啦,有把這堆菇們吃完噢~


 現在來介紹主菜!

美國Prime紅屋牛排·600g
牛排一送上來嚇死我們兩個,有夠大塊啊~果真是600g的超大份量哈哈哈哈
有沒有比我的臉還大啊哈哈哈哈

不過有個問題是原來這牛排是有骨頭的嗚嗚,那時候服務生只有說是兩個部位的牛排,沒有講到是黏在一起有骨頭啊啊啊啊可惡,對了他說建議點五分熟


送上來他會很貼心的說,請切開確認熟度,正當我要切了,服務生就隨即幫我加調味的醬汁和三種鹽,阿不是要我切開確認熟度齁~

總之他就加好這四種佐醬跟鹽巴,名稱我早就忘啦~太難記了!!! 

肉軟嫩好切,顏色正確,是香氣四溢的五分熟
想到以前覺得五分熟是很生的肉,但後來覺得如果全熟會很恐怖,硬到很難咬也沒什麼肉汁了,七分熟也不夠軟,好像五分熟真的是最剛好的牛排熟度耶

沾上鹽巴會讓牛排的香氣提升出來,在口中咀嚼時鹽和牛肉的肉汁結合得恰到好處,好享受阿!

 炭烤羊肩襯油封大蒜 ·馬沙拉醬汁
厚切的羊肩總共有三塊,份量也是很足夠的!

羊肩下面還有墊很多紫薯,馬沙拉醬汁灑在上頭,還有幾顆油封大蒜,大蒜已經煮到軟化了,挖開加在羊肉上配很剛好!只是我吃不慣那個馬沙拉醬汁,總覺得會蓋過羊肉的香味啊 

一開始老陳很滿意他的羊排,說羊排比我的牛排好吃多了,確實,因為在切牛排時一度切到很痛苦,牛骨和肉的地方很難完美地切開,就這麼頑固的黏著在一起啊~切了超費力,我覺得我好像是在距木頭一樣。

 這牛肉重歸重,但是扣掉這個牛骨可能就又少了100g啊~還那麼難切,難切到我覺得我是來體會庖丁解牛是多厲害的一件事,嘖嘖
切好的牛肉吃光後,看這牛骨還真的是個丁字勒啊哈哈哈哈,剛開始吃很讚,但是吃久了,牛排的溫度慢慢地降低,讓油質從融化到有開始感到膩,這個我覺得根本不應該是一人份吃啊~一個人吃太辛苦了,切那個牛肉心好累啊

 好吧,至少老陳說他非常滿意羊肩,不過!
吃到第三塊時,他語帶微妙的說,哎唷這個羊騷味有點重,而因為我們是分著吃,所以他當然也切了一大塊給我,很迅速地放到我的盤子上要我吃
想說哎唷,終於有一塊比較有味道的羊肉囉~

放到嘴裡咬下去嚼第二下,那個羊騷味超猛烈的直逼腦門,讓我整個鼻腔腦袋眼睛耳朵,都深深感受到無比強大的羊騷味啊!!!!嚇死人哦~救命喔~
我立刻把還在盤中剩下的那塊羊肉還給老陳,承讓了,留給您獨享啊哈哈哈哈哈。
總之那個羊騷味我可能會記很久,只要我在吃羊排就會回想到這個無比猛烈的騷味,太夭壽了

就不能把三塊的羊騷味平均一下嘛~前面兩塊真的完全沒有任何騷味啊,還被醬汁蓋過,結果最後給我來個大反撲,這讓我必續狂吃我前面那個天鵝絨芋泥來壓壓驚。天鵝絨芋泥真的是絕佳的解藥,當薯泥的香氣回到我口中,我立刻復活了哇哈哈哈哈哈


經歷過這種三溫暖式的大好大壞料理饗宴,吃的心好累啊~
不過還是都一個不浪費的吃光光喔
現在輪到甜點時間了

右上:杏仁蛋糕配香草慕斯、葡萄柚果醬 原價NT.280+10%
左下:百香果蛋糕配檸檬沫·水蜜桃凍 原價NT.300+10%

飲料:洋甘菊茶、薄荷茶

 吃這餐有一個心得就是,法國料理的盤子都特別大啊~

這道甜點很吸睛,就像是分子料理一樣,那棵檸檬是用糖做出來的,吃之前要敲破,裡面有蛋糕和果凍,可是!

不得不說這道甜點論相貌真的很棒,也很有廚神當道的味道在 

但敲破之後....帶了了滿滿的.... 

瞎瞎瞎瞎....咪!!!
老陳整個看到眼珠子都要掉了, 就這樣?!

假的啊~業障重 

真的就這麼一滴滴而已,好吧,再少也都還是得吃 
很遺憾的是,很酸,常人如我與老陳是無法接受的啊嗚嗚,好想知道美食老行家會如何點評這道甜點。

 結果老陳還吃到一根頭髮!!!!竟然~他還是吃了覺得怪怪的,結果...噁~
奇怪了,廚房裡每個人頭髮都包得好好的耶~傻眼啊,反應後有讓我們換新的,但才不想再吃一次這檸檬啦哈哈

 這是我點的杏仁蛋糕配香草慕斯、葡萄柚果醬
一句話:精緻無雷!

切開裡面有層果凍 

這蛋糕我跟老陳都覺得滿意,不錯! 

最後老陳換了這份甜點
烏龍茶冰淇淋襯開心果與棉花糖 原價NT.280+10% 
冰淇淋的茶味是會到偏苦的,需要配棉花糖綜合,棉花糖屬於厚實的不是外面小攤販賣的那種鬆軟軟版的,上面有灑茶味的粉末,中間的餅乾棍我覺得很像給嬰兒吃的餅乾啦啊哈哈哈
餅乾棍下面有一些不知道怎麼形容的甜醬,很稠像膠狀,有點茶味,整體覺得這甜點普普

不過這餐廳還是有優點的,氣氛非常的好,還會有鋼琴演奏喔~
只是我們距離鋼琴的位置有點近,這樣聊天會受到干擾啦 

論氣氛,這裡真的很適合來慶祝什麼節日、週年紀念日之類的嘿嘿
我們從六點一路吃到九點多,吃超久的,不過在吃的當下感覺不到時間原來過這麼快 

我們是因為先前在sogo忠孝店的巴賽麗廳吃過下午茶套餐,氣氛和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所以才想說要來飯店裡的餐廳光顧,再來之前非常的期待,一開始的餐點也都讓人滿意,只是主菜開始嗯嗯.....,而這裡的服務沒有像sogo的這麼讚,sogo那次真的是太狂了,例如補水到後面不是加得很勤,可能是他們晚班在收拾餐桌之類的~

觀看sogo的巴賽麗廳文章>>【大安-東區】法式下午茶怎麼能漏掉這一間呢?亞都麗緻「巴賽麗廳」(SOGO復興店.附完整菜單)

 這次結帳當然是用信用卡優惠啦,不然這一餐吃下來之後我要吃土了哈哈~

這裡可以用的卡別好多啊,香港、新加坡的美國運通卡也可以用,也許是因為飯店外國客人多的緣故?! 


這次用的信用卡優惠如下:
(一)優惠地點: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二)信用卡:AE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
(三)優惠內容:二人同行 5折
(四)省下的金額:1770元,實付2278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結帳時說要用美國運通優惠就可以了
(六)使用門檻:無
(七)替代方案:無
(八)其他:搭配套餐組合很優惠,主要是牛排套餐雖然比較貴但是有多兩個配菜可以選,但價格還是算高,而且多兩個配菜會有點太多,如果都點非牛排類的餐點感覺比較剛好!前菜讓人很滿意,但是甜點選擇種類太少了~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文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點個讚☺️感恩的心!




完整菜單連結>>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manage/upload/restaurant/1541524432_21888.pdf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