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月千禧酒店迷人景致的「極炙牛排館」,不點牛排還有的選擇是....?(含餐廳菜單價位.信用卡優惠資訊)

這次來到台中悠遊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晚上直接選擇吃飯店內的餐廳-極炙牛排館,這一餐讓人放慢速度、放鬆心情,是一個很棒補足身心能量的好地方!


---------------------

地址:40756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號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8:00-23:00

聯絡方式
+(886) 4 3705 6099
prime@millenniumtaichung.com

官網

地圖:

---------------------




其實啊~出遊放鬆真有很多種形式可以選擇,例如安排很多行程,充實的在外踩點,也可以就是悠閒的好好享受飯店,讓腦袋放空休息一下,誰說一定要累的徹底才算出遊呢嘿嘿~

自從開始用美國運通卡的優惠後,發現裡面真有好多真材實料的高cp優惠可以好好運用,也開啟我和老陳到處在台灣趴趴走的度假時光,這次我們來到台中的日月千禧酒店住一晚,正愁著晚上該吃什麼好,想到飯店有間評價蠻好的餐廳-極致牛排館,這下正合我意,我就是窩在飯店後覺得太舒服,不想再出去覓食啦

再說了,禮拜六晚上肯定到哪都人擠人,如果沒有訂位沒座位要排隊的機率就更大了,這樣一歸納完,還是在飯店吃輕鬆

於是我們就搭電梯上去24樓的極致牛排館囉!

極炙牛排晚在飯店的高樓層,當時在看網評時得到的一致結論就是夜景、氣氛很棒!

餐廳大門前還有擺放音樂表演的海報,今天晚上用餐時也有現場的鋼琴演奏表演~

好的,這就是我們這次來用餐最重要的誘因了,就是刷信用卡五折優惠!

一進去餐廳要先經過一個藝術感的長廊,牆壁的曲線讓我聯想到台中歌劇院啦

這邊的廚房是透明玻璃隔著的,可以看到裡面乾淨明亮的環境,讓人覺得安心又衛生

這種開放式的廚房我認為真的要很有信心的店家才敢這麼做,除了環境一定要乾淨之外,裡面工作的廚師們也都更加專業,不能表現出手忙腳亂的樣子,如果是在餐其忙碌的情況下,還要兼顧形象真的是讓人佩服!

好的餐廳都會展示出食材,像這裡就有一個冷藏櫃展示肉品

還有宮崎牛的肉質證書

經過廚房區就可以看到吧台、用餐區座位區了,天花板的線條延伸的牆面,一致性又帶有藝術感的曲線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搭配暖色的打光下來讓用餐的氣氛更好,怎麼拍都好看!



大約是六點多來餐廳的,這時外面天色還挺亮的~

餐桌的大小蠻剛好的,不會太小卡卡的,兩人面對面坐著距離也很恰當,而且光是看到有高腳杯、蠟燭就覺得更提升情致了(雖然蠟燭是電池的哈哈)



菜單就這樣一頁攤開來一目瞭然,品項不算太多,左邊是這一期主推的雙人套餐,右邊是可以組合的set,每道菜單點的價位也都有寫上去。



菜單

午間套餐

午間常態套餐

晚間常態套餐

春分夏炙套餐

極致好友分享套餐






---------------------
這次我們共點了一份套餐和一道主餐


一份套餐,內含:爐烤澎湖船釣小卷佐西班牙無花果臘腸(單點380元)、法式松露蟹肉栗子南瓜湯(單點380元)、盤克夏帶骨豬排佐法式干邑羊肚菌醬汁(單點980元)、甜點一份、飲料(咖啡或茶)一杯

套餐價為1980元+10%服務費


單點一份主餐:嫩煎紐西蘭國王鮭佐榛果香蔥牛肝菌醬 980元+10%


水資:70元+10% /人
---------------------

來西餐廳真的要點水來喝呀~選擇氣泡水很搭餐點,也可以請服務生送上檸檬片放到杯裡




首先送上來的是餐前麵包,總共是四個熱騰騰香噴噴的小圓麵包

搭配麵包的奶油,上面還有一小撮的鹽

麵包看起來簡單吃起來卻超乎美味,帶有熱度又鬆軟的口感,抹上奶油就更香啦~我們很快就把小麵包給嗑完了,期待等下的主餐到來


當天色暗下來臨便是享受夜景的時刻啦~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不是坐靠窗的位置,基本上要事先訂位才有機會被安排到靠窗的啦,像我們這樣臨時起意來的一定是被安排在中間

第二樣送上來的也不是出現在菜單上的料理,一份簡單的開胃菜,一人一份

上面放了脆脆的一片麵包,有橄欖和魚子醬,下面紅色的醬吃起來像是莎莎醬

更讚的是裡面還有放干貝,雖然是切成小塊,卻也感受得到餐廳誠意十足,很喜歡這道精緻的前奏

吃完前面兩道後,送上來的是我們點的套餐的前菜,爐烤澎湖船釣小卷佐西班牙無花果臘腸(單點380元)


小捲和清脆爽口的油醋生菜搭配,這是我以往都沒有嘗試過的料理

小捲Q彈好精緻,上面是類似干貝醬的醬料,再來最厲害的是....

小捲裡面竟然包了蔬菜,真是一道用心的料理呀,一口咬下首先吃到的是Q彈的鮮甜味,再來是蔬菜內濃濃飛達乳酪,喜歡起士的人有福啦!

法式松露蟹肉栗子南瓜湯(單點380元)
這邊的湯送上來時就是先給我們看到料,讓人看個清楚到底裡面放了些什麼

隨後服務生立刻拿了個茶壺倒滿南瓜湯

湯不是我想像中很稠的,依這個倒下來的速度蠻水的

最後問是否有需要加上現磨的胡椒,當我們一說好,立刻拿出這我此生看過最巨大的胡椒罐來幫我們磨,這實在太浮誇啦~我覺得根本像是打棒球的球棒啊哈哈

巨大胡椒罐磨出來的胡椒如上,這胡椒我覺得有比一般正常的胡椒還要嗆辣一點,也許是因為很新鮮?

貝殼麵裡面的肉丸子是蟹肉製成的,吃得出蟹肉的口感,很扎實,因為我蠻喜歡吃南瓜的,當然喜歡南瓜湯啦,所以這道湯有命中我,雖然喝起來水水的,可是味道夠濃,但老陳沒有到很愛~於是就全讓給我啦!

吃完前面幾道菜後,終於要上主菜了,時間大概過了一小時有了

嫩煎紐西蘭國王鮭佐榛果香蔥牛肝菌醬 980元+10%

鮭魚的外皮煎的相當完美,酥酥脆脆的沒有任何一點破碎,魚肉的厚度大概有三公分,非常大一塊,而前面紅色的醬是甜菜根製成的,富有奶香,剛開始吃覺得味道很奇妙,越吃越上癮

旁邊還有搭配一些烤菜、香菇,番茄帶有點梅子的酸甜味,感覺在烤之前有先醃漬過之類的,烤過後仍有把水份保留著,咬下不會乾乾的而是濕潤。最喜歡的是黃瓜,黃瓜上淋上了油和稍微的簡單的調味後,味道變得好豐富啊,吃完會讓人意猶未盡!

魚肉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肉質很漂亮,濕度、嫩度都掌握得很讚,輕輕鬆鬆就能切開,吃這麼大一盤也都不覺得油膩,不知不覺就吃光了,而且整片鮭魚都沒有骨頭,讓人吃得很快樂,不用讓挑魚刺而分心這頓料理的好心情!

盤克夏帶骨豬排佐法式干邑羊肚菌醬汁(單點980元+10%)
這道和鮭魚料理一樣都有的是紅色甜菜根醬,餐點加入紅色這種暖色飽和的顏色,讓色彩視覺更豐富,而且還會讓人有種好奇、迫不及待好想趕快吃的衝動!

豬排旁也有加上烤菜的佐料,分別是香菇、黃瓜、番茄還有蘆筍

帶骨豬排上面淋的醬汁帶有點酒香味,基本上肉本身已經沒什麼腥味,加上這個醬汁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老陳忙著切肉分給我!

肉質是呈現粉紅的顏色,熟度剛好,不會過硬柴,是在口中咀嚼會肉汁噴發的恰到好處!

此外還可以沾上芥末,稍微有點酸嗆也相當的搭,所有的醬綜合下來我還是喜歡沾芥末了

吃完餐點後,趁窗邊座位沒人時過去看看外面的景色,極致牛排館位於台中七期市政中心,在高樓層看晚上的市景繁華而迷人,是許多來訪的人必拍的景色,我也不例外嘿嘿


一定有人會覺得説:來牛排館怎麼不點牛排呢?其實我們也很掙扎哈哈,因為點牛排真的好貴啊~幾乎是直接增加了一倍的價錢了,雖然我是很無所謂,想說既然都來了,還是隨心所欲爽爽點,不過在我們換算完價錢&幻想牛排的份量後,腦袋還是保持著清醒哈哈,現實主義的兩人還是不要太奢侈囉~至少來到這個餐廳已經很值得了!

畢竟我們原本晚餐就不太餓,預算沒那麼高阿哈哈哈!



最後是送上餐後的甜點和飲料,飲料我們點的是無咖啡因的博士茶

甜點是熱蛋糕搭配一球冰淇淋,跟主菜一樣都抹上了紅色的醬汁 ~

少許的水果切塊做裝飾,增加甜點的豐富度,熱蛋糕我覺得蠻甜的,配茶剛好,冰淇淋我覺得吃起來就是哈根達斯草莓口味的啦~

這一餐吃下來心得是:相當的舒服滿足,稍微美中不足的是鋼琴開始表演後,因為我們的座位距離鋼琴算近,覺得聊天有點被演奏的音量干擾,在離更靠近的一桌則是立刻換座位。我能體會餐廳想增加氣氛所以安排演奏啦~只是音量這方面真的很難拿捏,也不好顧慮到所有用餐的人。

不過這裡的服務非常好,俐落的沒話說,光是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服務生各個訓練有素,例如因為我們只點一份套餐,前菜和湯一起分著吃,所以送餐上來的同時就再多付了一組餐具、盤子讓我們使用,實在很周到,還有在倒水總在最剛好的時機過來,因為老陳真的是個大水怪,只要杯子裡有水就會狂喝的那種人哈哈




最後我們帶著開心的步伐走出飯店回房間休息啦,晚上要去游泳和泡三溫暖囉!




更多詳細菜單請點此>>
http://www.millenniumtaichung.com.tw/dining/ins.php?index_id=21




本次用餐使用的優惠:

(一)優惠地點:日月千禧酒店-極炙牛排館
(二)信用卡:AE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
(三)優惠內容:5折
(四)省下的金額:1480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結帳時說要用美國運通優惠就可以了
(六)使用門檻:無



老陳的簡短心得:
服務人員很熱情很貼心,服務滿分,氣泡水是波多氣泡水,滿高級的,前菜和湯我不太喜歡,但女友還滿喜歡的,主菜盤克夏帶骨豬排還滿好吃的,尤其是沾法式芥末醬和甜菜根醬,整個味道再更上一個層次!
整體來說值得再訪...




如果想知道更多信用卡優惠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喜歡美食文章的朋友,也不要忘記給Alina的粉專按個讚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飯店五星buffet>>
【信義】君悅酒店 彩日本料理BUFFET,極品精緻日式自助餐,料理出色,讓人意猶未盡但是......(信用卡優惠.完整價位)

飯店五星餐廳>>

餐酒館、咖啡廳>>


日式料理>>

天母美食>>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