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米塔石頭火鍋,超高CP嚴選食材,吃一次就愛上啦!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附菜單.價位)

吃的當下讚嘆不已,回家又念念不忘啊~我是不是該找時間盡快回訪啦🤪



米塔石頭火鍋
(新店中正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15號
(七張站二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2 2910 9018

不收服務費



米塔集團開了一間石頭火鍋店,真是太新鮮了! 


店內完全感受不出來這是一家火鍋店啊,感覺就像是西式料理餐廳 

餐廳一樓分了幾個座位區,醬料、高湯、飲料、冰淇淋是在中間的位置。

 走上二樓,還有好多座位呀,這樓梯的紅磚真的很迷人

二樓的座位區,大約有十幾張桌子,桌子都很大,用餐不用擔心會卡卡的!


二樓同樣也有醬料區、飲料機、杜老爺冰淇淋 

醬料應有盡有很齊全,高湯也可以自己去拿來加,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有砂糖和素沙茶醬耶 

飲料有紅茶和冬瓜茶,覺得吃火鍋配冬瓜茶很讚! 


↑樓上的冰淇淋和樓下的冰淇淋口味是不同的唷↓



☀︎菜單☀︎

種類很多,最便宜的238元,最豪華的是無敵海陸鍋!眼睛都要亮起來啦

而且這裡不收服務費,冰淇淋、飲料免費供應!


我們這次點了

1.梅花豬肉鍋 NT.238

2.大無敵海鮮鍋 NT.598
(贈肉品一種:美國雞肉/梅花豬肉/雪花牛肉/招牌羊肉)


一開始帶位後服務生問了我們要點幾鍋呢,還是會共鍋,我們回說兩鍋後,非常迅速就先把鍋都準備好送來了,連同菜盤也是,是後來才點餐的啦哈哈哈



石頭火鍋裡面有先炒過洋蔥、青蔥、魷魚乾,這湯頭實在太香了,我忍不住先喝了幾口嘿嘿 

我們點的肉也上來了,但這還不是今天的重頭戲啊~ 

來囉來囉~就是右邊那盤滿滿的海鮮! 

俯瞰起來好豐盛

前:梅花豬肉
後:雪花牛肉

肉捲擺的好整齊呀,讓人食指大動想趕快涮來吃!

雪花牛肉片是點無敵海陸鍋可以選一樣肉品,覺得很划算!!那時看菜單就是看到點海鮮鍋還送一樣肉,毫無疑問的就是要我們點海鮮鍋啦~

這大的海陸鍋份量超多,有12顆蛤蠣、小捲一隻、兩片鯛魚、兩片鱸魚、白蝦兩隻、一個扇貝、天使紅蝦一隻、白蝦兩隻、和鮮蚵!

擺盤太好看了吧! 

實在是有夠豐盛!看到眼睛都要發光啊🤩 

鮮蚵比我預期的份量還多好多! 

小捲也亮晶晶的 

就連菜盤也都不輸陣,竟然也有蛤蠣和小蝦耶
對了,這菜盤的份量很驚人,下面是很扎實的高麗菜,多到我都懷疑高麗菜有這麼便宜嗎~ 

這個蛤蠣還跑出來say hi,害我好不忍心等等要把他煮了啊.... 

於心不忍但還是忍不住開始一樣一樣煮海鮮了~
首先是天使紅蝦,這天使紅蝦已經先去好腸泥囉

在剝的時候也蠻順手的,當然是我看老陳剝的啊哈哈哈,我超不會剝蝦的啊~

肉質非常的鮮嫩,配上石頭鍋的湯頭昇華的更香甜啦

注意:以下可能會出現很多同類型的形容詞,因為這裡的海鮮實在太優了,完全無雷!
我是一個很怕海鮮味的人,但這裡的海鮮好到讓我改觀啦~

扇貝也很大一顆,相較buffet的大多了! 

不過煮完也是有一點縮小,但是依舊好吃好吃,打從開始煮海鮮吃,我跟老陳一路稱讚還是稱讚啊哈哈哈哈 

這是白蝦,白蝦比菜盤附的草蝦還要大一點,肉質也很好! 

來煮鮮蚵囉~新鮮的程度無可挑惕,用這個網子煮很方便 

 浸到湯裡面好療癒嘿嘿 

肥肥的鮮蚵像個福袋香囊的,都要流口水啦

這裡海鮮好到什麼程度呢,覺得根本不用沾醬油,吃原味的最讚! 

我跟老陳這次來真的是鐵了心的,一樣一樣慢慢涮來吃,就是要好好品嚐,不然火鍋一次下難免會有煮太老,或是撈出來又來不及吃放涼了

就連火鍋都是一鍋煮菜,一鍋煮肉,想說這樣最後還可以有一鍋湯可以喝哈哈哈哈 

輪到煮蛤蠣了,我們一次全下,加上兩盤菜盤的總共有16顆,超多! 

煮好就是這樣一大盤!整個就像是外面吃熱炒的fu了,真是有模有樣啊哈哈哈 

蛤蠣每個大小都很均勻的肥滿

只能說這裡的湯頭實在是太威啦,能夠把海鮮的鮮甜味鎖住,加上洋蔥的香氣,這煮完我跟老陳嗑個不停!

有這個濾網勺真的很方便來煮這些會散開來的海鮮 

小捲不用煮太久就熟了,撈起來的熟度剛剛好,好Q啊! 

海鮮鍋來到最後階段了,剩下卡的很緊的魚片,老陳一直拿筷子去鑿冰才夾下來啊哈哈哈 

亮亮的鯛魚片 

煮好後沒有散掉或是看起來老老的 

 咬了一口肉質就是我所想像的!

就連鱸魚也是一樣美味,讓害怕魚皮的我都吃光光啦~完全沒有我恐懼的腥味在,只有嫩嫩的膠原蛋白感啊哈哈哈

菜盤附的餃子也好好吃,比市售的還要大一些

配餐選了拉麵,拉麵煮好後吸滿了湯汁的精華,且超有嚼勁,咻一下就吃光了!

覺得這裡的菜給的很多很用心,紅蘿蔔、南瓜等蔬菜都有鋸齒狀啦~

我們把海鮮都吃完才開始吃肉,前面先涮過海鮮的湯頭實在太香,是滿滿的精華所在,讓涮下去的肉帶有海鮮的鮮甜味在!

而且這裡的肉質很好,煮好後不會有太多肉末出來,肉片很完整涮完不會散掉,重點是我覺得不沾醬就很好吃了!

最後我們才吃高麗菜,兩個菜盤的高麗菜,大概就快是半顆的量,多到令人不敢相信!!我們把高麗菜放到那涮過海鮮又涮過肉的湯裡真是好吃極了,也吃到有夠撐啊~

最後吃了一些冰淇淋結束這完美的一餐,原以為綠色應該是抹茶口味,沒想到是茉莉花茶啦哈哈哈哈

紫色的這是葡萄口味的也不錯,杜老爺冰淇淋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我和老陳吃了快兩小時,這裏不收服務費,份量又多品質又好,價錢竟然這麼划算,還附了飲料和冰淇淋,實在是太會收買人心了,完全就是要讓我成為他的忠實顧客啊~但是目前只有開在新店,希望以後能多開點店啊,我好想吃啊!!









快來看更多Alina的食記!

火鍋>>
【新店】米塔石頭火鍋,超高CP嚴選食材,吃一次就愛上啦!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附菜單.價位)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台中】置身慾望城市的錯覺,「台中林酒店」,奢華再現,鄰近秋紅谷,距離歌劇院只要步行10分鐘!
【台中西屯】林酒店早餐 BUFFET,在一切理所當然的餐點竟然來了一場今朝有酒但不能醉!
【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雙囍中餐廳」超一流刀工的的精緻中餐廳,信用卡優惠划算爆表! (附完整菜單.價位)
【中山】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式料理,讓人垂涎三尺的盛宴從前菜開始....(完整價位.信用卡五折優惠)
【板橋】凱撒大飯店「卡拉拉義式料理」潮流時尚的風格,信用卡優惠價讓人超好下手啊!(菜單.價位.信用卡優惠心得)

天母美食>>
【天母】POSSE CAFE 天母巷弄間的低調文藝咖啡廳,舒服空間裡享受簡單美味的一餐!(天玉星巴克再往上走三分鐘.附菜單價位)
【天母】「朝安自助早點」傳統豆漿店,獨家的油豆腐細粉越吃越上癮! (天母SOGO周圍美食)
【天母-芝山站】「大邱大叔」韓式料理,老闆來自韓國,烤肉好吃得沒話說!四人份套餐吃完有夠飽 (附菜單.價位)

餐酒館、咖啡廳>>

小吃麵店>>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