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山站-天母】「 胃太小私房菜」日式擺盤的中式料理,甜點豆花自己撈!(附完整菜單)


捷運芝山站周圍這幾年越來越熱鬧了,
主要是因為sogo和中鼎集團的商業大樓讓這裡人越來越多,
近年來餐廳更是一家接著一家開,
今天要介紹的是間我覺得超棒新開幕的餐廳!


最近開了一家擺盤很日式定食的擺盤
但是賣的是便當、麵館和辦桌菜料理的私房菜館耶
選擇超級多,價錢雖然比便當店高,
但是份量多,又有甜點豆花可以撈,
而且餐廳的座位乾淨舒適,
整體來說我覺得相當划算的!


胃太小私房菜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00號
電話:02 2836 1557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門口看進去就是乾淨整齊,
座位區也不只這裡唷,
裡面就像是地洞一樣,感覺是原本平層的建築全部打通,
座位區相當多,至少能夠容納50~60人!

剛開幕人潮大爆滿,
還好座位夠多能讓大家都有位子先坐,
但接下來可真是一路等等等得要命啊~

還好我是帶著一顆不怎麼餓的肚子來,
有足夠多等待的時間讓我的肚子餓下來,
但我的父親大人等到很不奈煩啊哈哈哈哈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粉絲專頁可以看到最新貼文唷




菜單很大一張,
我們光是選要吃什麼就已經糾結了好一陣子,
我們搶著菜單一直看!

好不容易選好餐之後人越來越多,
這家店是要先到櫃檯排隊點餐的,
可是大排長龍啊~等超久(如下圖)
我光是排著個對就等了十分鐘以上了,
人多再加上他們的櫃檯用一台平板來操作,
似乎還不太利索,
加上客人可能也不熟悉他們的餐點模式之類的,
排隊前進的速度好慢啊~

而且人多到爆炸,
還一直有新客人湧進,
可能左鄰右社的人今天全都到這家店吃晚餐了哈哈哈

我終於快排到了哈哈感動啊
對了這裡還有開發票,讚喔~ 
好吧印發票也是要時間的...

我們一家四口總共點四份套餐~
套餐就是可以去喝飲料吃豆花的set
我們主要是點雞肉和豬肉的主菜,
價位大約NT.200~250元

在點餐的時候我一直看到撈豆花這區爆滿,
所以想說等吃完餐後再來撈些甜食,
可是實在等太久只好先來吃些墊墊胃
豆花、仙草、珍珠、芋圓
太好了吧哇哈哈哈哈
想到之前附近的豆花冰店倒了,
好一陣子要吃豆花都得走更遠到士東市場的巷弄去,
現在 這裏 有了!棒

 可惡啊~只剩碎豆花,
雖然店裡人手已經很多,
但還是太忙了沒有很即時的補上,
不過就算補上也應該立刻被撈光啦....
哀~等下輪再撈吧

 為啥有牛油勒~
因為這裡還有賣牛肉麵喲!

在排隊結帳時聽到有大媽在前面交談說,
「ㄟㄟㄟ,你菜單改一下,
我剛剛看到隔壁桌的人吃牛肉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幾乎便當都會放在飯上的小菜們 

 好啦~
我去挖到豆花了,有夠好吃啊~
就是不會雷的豆花,就是豆花該有的樣子,
所有的料就是想像中該有的樣子跟味道!
非常棒😇

小菜我向來都覺得還好啦,
但也不錯,下飯!
不過幾乎都是我爸吃的哈哈哈哈 


就在點完餐後,等待了約30分鐘後...
終於
送來
第一份套餐了

是我哥點的炸雞套餐,
這時我爸我媽我,
全都盯著他吃哈哈哈
 香酥炸雞飯 NT.200元
看起來就是去鹽酥雞店買的鹽酥雞,
可以自行去拿胡椒鹽跟辣椒粉來灑會更像喔

不過這其實每塊肉都很大,
我覺得就是鹽酥雞店點大份一份可能要70元的的那種份量~
熱騰騰的吃起來就是多汁鮮嫩不柴👍
如下圖


摁,我們大約右等了十分鐘左右,
我哥的香酥雞套餐快吃完了,
第二盤套餐終於上了~呵呵呵
哇哈哈哈是我的蒜泥白肉套餐啦🙌

題外話一下,
晚上我爸說要去吃這家新開的餐廳,
我一開始還說不要去,我中午吃太多不餓,
現在剛剛好,來這裡從點餐到吃大概等了40分鐘,
也該餓了啊哈哈哈哈哈


😇來看更多關於Alina的日常!!
追蹤Alina的IG吧!

原文請點此:

蒜泥白肉套餐 NT.250 
超級豐盛啊!這樣擺盤真好看!
東西就是要分開擺,看起來就是跟那種便當差很大呀!

小菜走一個溫和不油不過鹹的路線,
喜歡! 

最重要的是這個後
超多啊~驚呆我了
根本像是在熱炒店之類的點一盤大家吃的量耶!
厚厚的總共有19片!!

白肉處理得非常好,
肉一點都沒有腥味,肥瘦比例很棒,
有嚼勁也很快就在口中化開,
肉片切得比較厚一點增加口感,
配上不會嗆辣的薑和濃濃的蒜泥醬油膏超完美,
我愛死這道啦!大推!
換我開始享用啦~我們都有問肚子最餓的我爸,
要不要吃啊~但他都很顧面子的說不,
堅持要等自己的菜上了才開動哈哈哈哈

好啦~差不多又等了五、六分鐘,
我爸點的宮保雞丁端來了! 
川味宮保雞丁飯套餐NT.220

雞肉外皮均勻的裹上粉下去炸,
加入辛香料快炒後一道料多美味的宮保雞丁就完成了哈哈哈
口味微辣,醬汁夠味,
我覺得比很多快炒店或川菜店的都好吃!

我爸整盤連一個小花生米都不留的吃得精光!!

好在他還沒吃完之前,最後一道,
我媽點的糖醋里肌終於上來了!
這一餐大功告成哈哈哈哈哈
 宮保雞丁的量我覺得跟香酥雞其實差不多,
只是一個是塊狀一個是片狀,
蒜泥白肉的還是這四道裡面最多的!

糖醋里肌撲鼻而來有個醬的酸勁,
但是入口卻是剛剛好!
色彩繽紛的配料們更是讓這道菜更開胃有層次~




👉心得總結 👈

雖然點餐道上菜時間足足等了將近30分鐘以上,
但是當我們一吃到餐點都是相當滿足的,
口味非常棒,完全沒什麼可挑惕的,
以後假日還是會想全家一起來吃吃看其他的,
再加上有豆花可以自己撈來吃,
這點深得我心,
完全列入口袋名單啦~

希望以後一直都這麼好吃,出餐速度再快一些,
不要漲價就好了!!!

我深深覺得以後這裡的上班族中午都會往這裡跑哈哈哈哈




胃太小私房菜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00號
電話:02 2836 1557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