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上大學後就很少再去的西門町,
對那的印象一直都是去唱歌、看電影,
說到西門的餐廳,基本上那時也沒什麼錢都碼亂吃!!
現在畢業了,工作了,所以朋友找間美美的餐酒館嗑一番🤤



Last order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5-1號
☎️電話:02 2382 2789
🕰營業時間:PM18:00 ~ AM03:00
可刷卡|服務費10%

餐酒館位在小巷內,木質感的外觀,低調的深色調。

往門窗內看進去燈光打得十分絢爛,
似乎有種魔力讓人想走進餐廳呀!

餐廳不大,但是挑高和樓中樓的座位區,
大約能容納30人。

最驚人的就是這面巨大的酒櫃,
好狂!但是在狂的之於,如果地震來了不就....

這面酒櫃應該說成一面用酒排出來的牆!

餐廳整體風格帶有點西洋的鄉村地窖風~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進去,坐吧台區感覺也不錯!

不得不說這餐廳真是無死角,怎麼拍都好美,氣氛非常好!
當天用餐時也不會整間餐廳鬧哄哄或很吵雜

菜單是皮革+牛皮紙,而且相當有份量、質感!
完整版菜單於文末

醬料、調味粉等的

干貝辣醬義大利麵 NT.340+10%
柚香iki NT.250+10%
啤酒我喝不太出來有柚子味,但朋友說有啦~微微的!

漂亮的擺盤,淡菜和干貝都肥嫩鮮甜,特別的是還有加上些醬油筍子,意外地對味。

義大利麵的份量很多!

干貝保留著他的鮮味,咬下去非常軟嫩!
麵的辣醬夠勁,是真的有辣但不會太過度。
我覺得我會為了這盤麵再回訪!

野人串燒 NT.560+10%
霸氣的串燒啊!總共有五根這樣一根平均是112元~好貴啊~而且還要加服務費!點的當下是想一次可以吃到好幾種肉,但是送上來我覺得量可以再多一點,比方說肉塊可以再大一點!

我對這五串的排序:右1羊肉>左2牛肉>大蝦>右2松阪豬肉>左1炸雞肉
羊肉和洋蔥的甜味搭配得恰到好處,沒什麼調味就夠香,整個處理得很好!當時我還問店員請問這肉是怎麼調味的,他說就是加鹽吧和胡椒。
松阪豬肉是好吃但是太薄了,而因為先吃了羊肉在吃了牛肉串,牛肉反倒被蓋過了,所以覺得沒那麼好吃,炸雞肉就真的很普通,鹽酥雞店或日式餐廳的唐揚雞還比較好吃...

特別介紹這隻大蝦,比朋友的臉還長!!

蝦肉很肥美,調味也剛好,但可惜的是如果有先去蝦腸會更好~餐酒館吃東西不就是講究氣氛嗎,剝蝦導致手上都是蝦味啊~

肉串都是串在這把劍上!蠻有趣的

這個羊肉真的大推,但這裡沒有單一羊肉的餐點啊~

我們是星期一去的,但星期一沒有賣調酒,好可惜啊,後來點了一杯約翰走路,送上來我覺得冰塊跟酒是1:1的比例,或甚至更少,很像花了250元喝一口清酒杯那種容量。
這就是所謂的小酌嗎?好不爽啊~讓人點不下去了,手軟啊哈哈哈哈嗚嗚嗚

最後是值得介紹的面紙牆,可拿美金或川普擦屁屁哈哈哈哈

川普還嘟嘴啊~~我的老天鵝!



心得總結
喜歡這裡的義大利麵,看評價和菜單、親自吃過後覺得cp值算高,可惜星期一沒有調酒,想喝喝看這裏的調酒啊!餐廳氣氛相當好,是下班或假日放鬆的好地方!服務品質還好,因為我們坐在吧台,員工聊天很大聲,服務也有點不細緻,但也不致於到太隨便或輕浮啦。



Last order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75-1號
☎️電話:02 2382 2789
🕰營業時間:PM18:00 ~ AM03:00
可刷卡|服務費10%





菜單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