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站】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永康街旁大受外國人好評的氣氛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價位.菜單)

 超犯規的起司瀑布從帕尼尼內滿溢出來,讓人心都融化啦~ 特別的是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狗狗進來唷!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00號
電話:02 2321 0073
營業時間:09:00–00:00

可刷卡、服務費10%、東門站五號出口步行1分鐘



在永康街旁邊的獨棟餐廳吐司利亞,相當醒目! 

一看就是特別設計裝潢過的外觀,再加上點開google map評價一致好評,讓我們超期待的! 


走進來有種異國酒吧風格,晚上來到這裡覺得室內燈光很溫馨,非常適合在購物完後,舒適的聊天、吃晚餐。 

這裏調酒也好多喔~還有吧台的座位區! 

在結帳處的地方有放一些基本醬料,和餐後可以吃的薄荷糖 

吧台延伸過去的盡頭是富有神秘感的階梯,只是平日晚上人潮似乎集中在一樓啦,我們也沒有上去二樓一探究竟~ 


在永康街附近,觀光客多的地方,這裏的餐廳競爭肯定很激烈,但是這家可以說是殺出重圍啦,記得玻璃窗好像有貼張tripadvisor的貓頭鷹,代表這裏是國際化的餐廳,絕對不會踩雷的好店,怎麼點都掛保證的美味啊!

很喜歡這家店的風格,桌子是大理石紋路,和餐廳的風格很搭! 



菜單
(截自Toasteria Cafe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menu/)












在我們座位旁邊還有一隻南方四賤客, 好妙啊哈哈哈

很喜歡這裡的配色、高挑的室內,餐廳的座位也不擁擠,相當放鬆呀! 

看完菜單後,點好餐點,服務生把點餐明細放在桌子邊的小櫃子,這個小櫃子好有殺傷力,隱藏的很好,我只不過起身動作大,膝蓋就重重的撞到那個邊邊角角~超級痛啊!!!要小心

我們今天點的餐都是最基本款的 帕尼尼

1.雙層起司鮪魚 NT.195+10%
2.起司四重奏 NT.195+10%

可以再加價變成套餐,套餐有飲料、薯條


但是我們兩個每次來永康街都狂購物,等到要填飽肚子時,錢包已經不夠力了,還是省著點啊....

這裡除了帕尼尼外,還有義大利麵、烤排、沙拉等料理,下次沒花這麼多錢買衣服再來吃多一點變化~二訪啦~


帕尼尼就是熱壓吐司啦,是這裏的招牌也是最便宜的餐點了哈哈哈,真的很適合我們剛剛血拼一陣的人~ 

 雙層起司鮪魚 NT.195+10%

 起司四重奏 NT.195+10%

起司四重奏就是裡面加了四種起司,完全就是讓起司控欲罷不能的品項!看看這個牽絲~太犯規啦~ 

 起司份量之多,讓人覺得好浮誇啊!至少很呼應這價位,畢竟烤土司賣到195元,我覺得好貴啊~比較像是西歐的物價~

四種起司裡面的其中一種~ 

朋友吃的第一口就發出連連的讚嘆啊~他說可以吃到四種濃厚的起司,實在是太讓人驚艷了 

這是我點的雙層起司鮪魚口味~
對我而言只點起司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不夠豐富啊,有個鮪魚來搭配好多了! 

鮪魚的量也是很多,看看在吐司後面都爆出來了~ 

咬下去也是內陷超多!超厚! 

鮪魚的比起司四重奏的更香,因為裡面還有加洋蔥,起司鮪魚洋蔥就是超搭的組合啊~讓人無法抗拒!

簡單點這兩道最基本的餐點,就讓我們好滿足了,認為即使比一般的熱壓吐司還貴,也還是有值得的點在! 

最後是附的橄欖,這很看人吃,像我就是個洋派的人,對這些橄欖啊、墨西哥辣椒之類的東西都很愛,所以一下就吃光了,不過朋友不喜歡橄欖等等的,就交給我處理啦哈哈 

今天吃下來總共是花429元

吐司利亞算是永康街這邊餐廳營業時間到比較晚的,很適合Friday night聊天不用趕時間的地方!

真的是要好好找個時間再去二訪了,好期待這裡其他的餐點啊!





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請不要害羞來我的臉書粉專跟我互動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餐酒館、咖啡廳>>
日式料理>>

飯店五星buffet>>

飯店五星餐廳>>

住宿>>

天母美食>>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