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品湯鍋物,北投捷運站在地火鍋店,優選食材肉質讓人滿意!(菜單.價位)

遊歐一個月回來的朋友,最想念的就是火鍋啦~今天要介紹一家靠近北投捷運站、在地轉角的實在火鍋店!


品湯鍋物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48號
電話:02 2898 84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結帳付現 無刷卡




 位在北投捷運站步行大約3分鐘就到的品湯鍋物,招牌綠色的乾淨醒目,開在這裡也好久了!

菜單長這樣~價位從240元起跳, 也有加量的價錢,湯底有石頭鍋、涮涮鍋、麻辣鍋和蔬食鍋。

我和朋友分別點的是
1.鯛魚片涮涮鍋 260元
2.紐西蘭沙朗牛肉石頭鍋 330元

朋友比我先早到,就先進來點餐啦~她點的是鯛魚涮涮鍋 

平日晚上的用餐人潮,一整餐下來大約是坐了半滿~除了吧台式的座位也有一般的桌子。 

講究食材的朋友非常推薦這家店,原因之一是她覺得菜盤很不錯,新鮮、多樣,菜的量多! 


飲料和醬料區在餐廳中間~ 


飲料有冬瓜茶和紅茶,都是非常搭配吃火鍋的飲料啊!我喜歡冬瓜茶~ 

猶豫了一下到底要點什麼好,主要是要點石頭鍋還是涮涮鍋,原因是石頭鍋吃完通常衣服都會沾很多味道回家啊哈哈哈,但是即便如此還是想吃~畢竟味道濃郁啊嘿嘿 

石頭鍋送上來是已經把高麗菜放下去清炒過了,所以菜盤就是平攤的一盤火鍋料,湯是送上來之後立即加的。


火鍋料有一樣是水晶餃,我和朋友都不怎麼愛吃水晶餃啦~這裏不錯的服務是可以更換食材! 

所以我們都換成了麻吉燒!!口味有花生和芝麻可以選

鯛魚送上來啦~鯛魚的量還蠻多的耶,而且顏色油亮亮的真的好美啊! 

一看就知道是盤美味的鯛魚! 

素顏的朋友還是不要放正面照啊哈哈哈,簡單略過~ 朋友真的很喜歡這家火鍋啦,因為離她家很近,她是超忠實顧客,每週每週的來!!

我們兩人點的主餐都到齊囉~

我點的是紐西蘭沙朗牛肉,這肉的肥瘦油花分佈好整齊!

餐點終於到齊,可以開始吃囉!

不得不說這家的感覺實在很像 XX鍋哈哈哈

先把料都丟進去煮,這裡的湯頭我覺得喝起來蠻自然的~

開始涮肉來吃啦!!

喜歡這種長片的牛肉,涮起來特別輕鬆,也不會散開來!

雖然今年暖冬,但是火鍋的魅力還是不減!嘿嘿

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要沾醬啦!



我還很突發奇想的把肉拿來捲飯哈哈哈哈,朋友看到都傻眼~哪有人這樣吃啦~但真的是因為這裡的肉煮完,也不會縮太多,還是保持得很完整的一長片模樣,要怎麼擺弄都很容易哈哈哈

這是朋友點的鯛魚啦~鯛魚煮完之後也很漂亮!

最後還有甜點送來,今天的甜點是紫米紅豆湯

用甜湯當作火鍋的收尾還蠻不錯的!


今天簡單的火鍋讓人吃完好滿足,不需要等待就能進去吃,肉質讓人好滿意,我們都選了個不會太油太負擔的肉嘿嘿,但湯頭我是覺得還行,沒有到很強烈的記憶點~

其實我們是吃完要去運動的啦,就在北投捷運站附近的健身房~吃完果真滿身火鍋味,還好外套有先收好,沒有被污染到了哈哈

吃飽了運動實在是有點負擔啊~下次應該交換順序一下!!

對了,北投捷運站這裡有好幾家火鍋店啊,我知道的就有三家了,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其他的😊


有什麼話想跟我說的,請不要害羞來我的臉書粉專跟我互動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日式料理>>

飯店五星buffet>>
【新竹】國賓飯店八方燴
【中山】 晶華酒店栢麗廳,現捏握壽司不怕你點,讓人吃到併軌的超齊全BUFFET!(2018年總共回訪4次.圖多完整)
【中山區-捷運南京復興站】即將__....六福皇宮絲路宴吃到飽自助餐廳,大推印度料理,常備菜竟然有龍蝦?!
【台中西屯】林酒店早餐 BUFFET,在一切理所當然的餐點竟然來了一場今朝有酒但不能醉!
【板橋】凱撒大飯店 朋派自助餐 Buffet必吃的品項應有盡有,堪比台南的牛肉湯、現煎牛排水準之上、還有超威甜點! (2018年回訪四次.含完整價位)
【信義】君悅酒店 彩日本料理BUFFET,極品精緻日式自助餐,料理出色,讓人意猶未盡但是......(信用卡優惠.完整價位)

飯店五星餐廳>>
【大直】維多利亞酒店 「雙囍中餐廳」超一流刀工的的精緻中餐廳,信用卡優惠划算爆表! (附完整菜單.價位)
【中山】亞都麗緻「巴賽麗廳」法式料理,讓人垂涎三尺的盛宴從前菜開始....(完整價位.信用卡五折優惠)
【板橋】凱撒大飯店「卡拉拉義式料理」潮流時尚的風格,信用卡優惠價讓人超好下手啊!(菜單.價位.信用卡優惠心得)
【大安區】美麗氣氛的遠企「馬可波羅餐廳」,幾乎每桌都會點的龍蝦義大利麵怎能放過呢!(價位.信用卡優惠心得)

住宿>>
【台中】置身慾望城市的錯覺,「台中林酒店」,奢華再現,鄰近秋紅谷,距離歌劇院只要步行10分鐘!

天母美食>>
【天母】POSSE CAFE 天母巷弄間的低調文藝咖啡廳,舒服空間裡享受簡單美味的一餐!(天玉星巴克再往上走三分鐘.附菜單價位)
【天母】「朝安自助早點」傳統豆漿店,獨家的油豆腐細粉越吃越上癮! (天母SOGO周圍美食)
【天母-芝山站】「大邱大叔」韓式料理,老闆來自韓國,烤肉好吃得沒話說!四人份套餐吃完有夠飽 (附菜單.價位)

餐酒館、咖啡廳>>

小吃麵店>>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