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君悅酒店凱菲屋,讓人大呼過癮的超優Buffet,首訪就被收服!(價位.信用卡優惠)

2019年來吃第一次我跟老陳就滿足到不行,立刻再預約回訪哈哈哈,君悅酒店凱菲屋絕對是數一數二好吃的Buffet!!!!!


最近微風南山開幕啦~信義區又多了一個新的地標的感覺,但今天不是要來介紹百貨蝦咪的,我是剛好經過要去君悅酒店的路啦~不過對這高聳的建築內心真發出讚嘆啊!


今天我和老陳來吃君悅酒店的凱菲屋buffet,是一家超有人氣的buffet阿~~


-營業時間-

06:30–10:30 11:30–14:00 15:00–17:00 18:00–21:00
(週五、六營業到晚上10點)


-預約電話-
02 2720 1230


-價位-

早餐:成人 NT$900,5至12歲 NT$450
午晚餐:成人 NT$1,480,5至12歲 NT$740
下午茶:成人 NT$880,5至12歲 NT$44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 午晚餐:成人 NT$1,680,5至12歲 NT$840
‧ 下午茶:成人 NT$1,080,5至12歲 NT$540

以上價格均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餐廳內部優惠:

凱菲屋每週五、六推出第二輪 ﹝8:30 PM - 10:00 PM﹞ 用餐7折!







-地圖-
(捷運101/世貿站五號出口,步行5~8分鐘)




入場前就人潮眾多,服務生確認預約時會給一張用餐桌號單,大家就在外面排隊等待

時間一到就立馬奔走進去啦~趕快讓服務生來帶位

入口處長這樣,不一開始就讓人看到裡面的餐點區,所以走進來的過程,內心超雀躍的啊!




由於Buffet裡東西實在太多了,本篇文超級無敵長,為了方便閱讀,採分區介紹!



順序

1.座位區
2.冷盤、海鮮、壽司等日式料理
3.西式冷盤區
4.中式特色冷盤區
5.港式燒臘、中菜區
6.過橋牛肉湯
7.海鮮粥
8.西式料理
9.印度料理區
10.飲料、果汁
11.超多辣椒醬
12.甜點區

-----------------------------



1.座位區

餐廳座位區蠻多的,有包廂型的也有這種高腳桌椅,高腳桌椅出現在吃到飽自助餐裡感覺好奇妙啊~ 不過餐廳的裝潢風格實在是很美!


這邊的座位區上面還有可愛的小吊燈泡,很特別的是在旁邊的簍空櫃子放了好多懷舊的糖和餅乾,很有衝擊感阿

在往裡面走進,有這種舒服感的座位,椅子看起來也很舒適啊!

旁邊就是供餐區了,然後靠邊有一排高腳椅座位啊,真的是好加在沒被安排這種座位!不然吃個飯,實在是壓力很大啊,腳不能放鬆!


這就是包廂型的座位,看起來超讚的!


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包廂區的旁邊,感覺像是在走道上硬生生擺了桌椅,一開始覺得很怪,但後來專注在吃上也就算了,順其自然哈哈


-----------------------------


2.冷盤、海鮮、壽司等日式料理

冷蝦好大一盤啊,這個超熱銷的,吃到飽大家的專攻項目之一

這裏的蝦子很肥美阿,完全感覺得到是優良品質!

各式冷盤料理們

這魚顏色配得真好看,魚肉每一片都好厚阿!


冷盤一下子就出這麼多樣,實在是太豐盛了!只是沒有到很對我的胃口哈哈,掠過啦~

各種日式小菜們~拿來塞牙縫或增加數量的感覺哈哈

再來就是超超超超棒的握壽司!!握壽司水準實在是太高了,我都覺得不需要去吃迴轉壽司之類的,在這裡吃個十幾個就覺得好划算啊~

弄得好精緻啊,在吃到飽自助餐裡面,這真的算很有水準的,尤其是那炙燒鮭魚,也是大家瘋搶的名單之一!

這裏因為客數高,大家食慾也都是開噴的,為了供需平衡,握壽司上的生魚片都已經先切好備用了~

沾壽司的醬油是這種,還有個水龍頭真可愛啊


繼續繞過來還有味噌湯、日式蕎麥麵、烏龍麵等等

麵的配料也好齊全喔~看得讓人賞心悅目,像麵店裡面會出現的配置啊!

繼續看過來的是散壽司、冷盤沙拉


花壽司們~

左邊的花壽司好繽紛耶!

也有這種洋派壽司,第一次嘗試這種類型的壽司啊~整體上不錯,只是起司味有的重,就是個奇妙的起司味啦哈哈哈



-----------------------------



3.西式冷盤區

先介紹在小角落的臘腸、火腿、燻鮭魚們

像放在櫃子裡的加工肉類們~怎麼拍都感覺扣分啊哈哈哈

不過這裡的份量實在是多到爆~例如燻鮭魚,我覺得根本就是餐廚的大容量包直接開來放的啊哈哈哈

火雞肉片、臘腸片等的,味道我覺得尚可~也許是我直接吃沒有配麵包的關係吧,就很活生生的吃原本的味道

在火腿小空間的旁邊,就是開闊寬敞的西式生菜、前菜區

有乳酪、冷的炒菇、馬鈴薯等~

生菜區們~

鄰近的地方就是各種麵包們~這裏的麵包種類也好多啊,擺成這樣我都覺得像在麵包店了!

整個很有質感呀!

在繞過來有我最愛的起司!!!!愛慘啦!除了右邊那個藍起司外哈哈哈哈


-----------------------------



4.中式特色冷盤

同樣也是精緻度很高,一看就是讓人有想夾的慾望啊!

尤其是這盤雞肉!嘿嘿!

旁邊有很多甕裝的醬菜類,例如泡菜等等,這裏的陳設我覺得好有心思阿,用很有中國味的甕裝質感度大提升!


-----------------------------




5.港式燒臘、中菜區


毫無疑問的讓我覺得:我走來港式餐廳了哈哈哈哈

後面看過去是乾淨到不行的廚房啊,好喜歡這種直接可以看進去的內場,因為衛生整潔度有保障!

燒臘、烤鴨、油雞全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啦~全給我來一份啦~


還有滷肉飯、酸筍,東西實在是太多元了,用百匯料理來形容這裏實在很貼切啦~什麼都吃得到,是間十分設想周到、多元料理的buffet!重點是我覺得都不馬乎啊


蒸籠也有!記得有小籠包的樣子,但那時被掃光了,還要等,結果我整餐下來早已忘了這小籠包沒吃到啊,錯過啦~

接著同一區還有各種中式快炒料理!

炒飯、魚、鱔魚等等的,品項實在太多了~

竟然還有偏中式辣炒年糕啊哈哈哈

於是我發揮大胃王的精神,喜歡的都各拿一點、雨露均霑的概念?!


來這裡吃東西實在是每繞一趟都像在微服出巡,然後滿載而歸的感覺哈哈哈哈


-----------------------------



6.過橋牛肉湯

這邊的是過橋牛肉湯,當看到這裡我的眼睛、靈魂、腦袋全都聚焦啦

看看這個牛肉啊~吃到飽裡出現這種模樣的肉肉,我實在難以置信~

趕快來乘碗吧!裝的步驟是:先把適量的牛肉片放到碗裡,然後再舀熱湯喔~這邊要小心,因為湯勺很大啊~

記得也加點喜歡的辛香料進去唷!



-----------------------------



7.海鮮粥


就在牛湯的斜對面,有現做的海鮮粥!


有帆立貝、小捲、蝦、蛤蠣、魚片,光是看到帆立貝就讓我好驚喜啊!


可以選要什麼料,但基本上大家都是點綜合的,料理的過程蠻快速的,沒有等很久我就拿到啦


看看這碗超級豐富的海鮮粥啊,·吃起來好滿足!


-----------------------------


8.西式料理

西餐區首先看到的是烤菜類,還有超大的斜管麵,這實在是太特別了,我第一次在Buffet看到義大利麵是用這種麵體的!

還有牛肉球、肉捲、奶油燉飯、巧達湯,完全命中我啦!在這邊唯一遇到的小問題就是,湯碗放在很不起眼的櫃子裡,我跟排在我後面的女生完全忽略沒看到哈哈

當然也有牛排,幾乎人人都要拿一片走!


-----------------------------


9.印度料理區

印度料理的這盤醬超好吃,主要是用旁邊的餅乾、薄片沾著一起吃!

旁邊有好多種類的咖哩,羊肉、雞肉、蔬菜、辣味等等的都有,喜歡印度料理啊~

還有看到這個很特別的糖,但是當時要拿的東西太多,所以就漏了,下次去一定要試試!



-----------------------------



10.飲料、果汁


先來介紹這裡水的部分,有貴貴的氣泡水哇!超讚!

想到之前在一家義式餐廳點了氣泡水,以為是付一次水資就可以喝一餐的,結果竟然是算瓶的,當時喝了兩瓶,含服務費總共付了600多台幣阿

所以在這裡看到同款的氣泡水(下層綠色的),老陳二話不說先拿兩瓶了哈哈哈哈

果汁是放在另一區,種類好多!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左邊的胡蘿蔔果汁,感覺實在是很健康,但我真不敢拿來喝啊哈哈哈

這裏似乎沒有提供啤酒,但是有梅酒!!!

而且梅酒是好喝的!喝起來好順口啊~裡面還有一顆梅子



-----------------------------



11.超多辣椒醬

被這裏的辣椒醬給震撼到了,除了在很中國風的餐廳會出現,凱菲屋竟然也羅列的這麼齊全啊~


有辣椒、拌醬、辣油等


愛吃辣的人一定會超喜歡這區的哈哈哈哈



-----------------------------



我繞了一圈先拿了這些~每種想吃的各拿一點就兩盤了!今天我的胃有得撐阿~


拿了炙燒鮭魚握壽司、火雞肉片、牛排、肉捲、牛肉球、粗管麵、印度烙餅+咖哩醬




另一盤拿了油雞、叉燒、香腸、燒鴨

這些都超有水準的,就像是每次買燒臘便當,都會很珍惜吃的主菜哈哈哈哈

牛柳(很香,像外面餐廳賣的)、雞肉炒黃瓜(有種家常的感覺)、辣炒年糕(不會辣)、炒飯

老陳的話就又是專攻海鮮、握壽司、生魚片

螃蟹還是偏瘦小,肉少,但蝦子就很讚啦!

蝦子好肥美呀,新鮮Q彈!

慢慢吃之餘,老陳已經嗑完那盤海鮮了,來來回回的去拿他專攻的料理們

例如握壽司和綜合生魚片!

後來他也拿了牛排、豬肉(老陳說很好吃)、棒棒雞腿和印度的飯~

我的話是又在拿了一些壽司、起司、臘腸片、還有濃湯

這裏的鮭魚握壽司很特別,上面還有刷上一層明太子,口感味覺都更豐富!


-----------------------------



12.甜點區


甜點區和前面的熱食熟食們有點距離,就自成一區這樣~

這裏的甜點選擇超多!!!而且看起來都很不錯耶,會讓人放棄量力而為這四個字哈哈哈....


太晚來吃還會拿不到,像是這個果凍當我準備要開吃甜點時,就已經空了嗚嗚,似乎也沒有再補,這邊的東西有些真是要拿要快

好吧~沒關係,其他的選擇還是很多,像是巧克力、軟糖、棉花糖等等,竟然還有個抹茶醬噴水池??!!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我覺得在眾多甜點吃下來,這個還好,但也是好吃啦~

一開始拿了這些,因為實在是吃到好撐,先拿這些慢慢吃消化一下哈哈哈,中間的慕斯塔在彩日本料理也有喔~

還拿了一個比利時鬆餅,鬆餅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已經沒那個味蕾去感受了哈哈哈

不過這時出現了讓人甦醒過來的草莓塔!!!

草莓塔是冷藏櫃裡面熱銷的甜點,原本以為沒了不會再補,但我不死心地去問負責甜點的廚師們,他們說八點會再補阿!!整個燃起希望,於是非常準時的去排隊拿來吃!

拿四個是跟老陳分半的啦~吃兩個剛剛好!

其實當初是看到有人拿了一盤草莓塔,大概六個,直覺就是這一定是好吃的,不然不會一次拿這麼多!

最後我們都吃到飽到不行,我想很大一部份原因是喝了氣泡水,我們總共喝了兩罐,實在是齁~

就連水果都沒有想夾的慾望了~

因為實在是飽到不想移動哈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吃完Buffet離開要搭捷運回家,看到美麗的101拍的照片~
君悅酒店離101很近,最接近的捷運站出口是:101/世貿站 五號出口~



總結這一餐的心得,就是一定會再回訪的,而且要用美國運通信用卡來消費,白金卡以上的等級都可以買一送一,實在是太划算了!這也是為啥我和老陳這麼熱愛吃自助餐吃到飽的原因嘿嘿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選擇非常多樣性,風格有點類似之前和老陳去澳門萬豪酒店吃的自助餐很像,不過當時是去吃午餐,覺得甜點種類不多,而凱菲屋的晚餐實在是太猛了,囊括了各種料理,一點都不馬乎,還有甜點的草莓塔,是這一餐很好的ending!!!


今天唯一的失策就是:第一次來什麼都想吃一點的緣故,讓我真正想再多拿幾次的料理無法續拿啊~因為食量有限,又喝了氣泡水,更壓縮我的實力!我下次要好好取捨了哈哈哈哈

題外話,我看官網說這裏總共有160道料理,等於說每種夾一口,也是160口了耶~來這多吃幾次根本可以練大胃王了哈哈哈


這次使用的信用卡優惠如下:
(一)優惠地點:君悅酒店-凱菲屋
(二)信用卡:AE美國運通-信用白金卡
(三)優惠內容:5折
(四)省下的金額:1680元,實付2016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結帳時說要用美國運通優惠就可以了
(六)使用門檻:無
(七)替代方案:無


如果想知道更多信用卡優惠歡迎加入臉書社團!






喜歡美食文章的朋友,也不要忘記給Alina的粉專按個讚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飯店五星buffet>>

飯店五星餐廳>>

住宿>>

餐酒館、咖啡廳>>
日式料理>>

天母美食>>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