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朝安自助早點」傳統豆漿店,獨家的油豆腐細粉越吃越上癮! (天母Sogo周圍美食)

天母sogo附近非常傳統的早餐店,老闆總是非常有活力的迎接客人,熟練地製作餐點,其中一款特色美食絕對不能錯過呀!

朝安自助早點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8號
☎️電話:02 2835 3989
🕰營業時間:05:00~13:00

位於德行東路上,一家開了好幾十年的傳統早餐店,外觀沒有過多的裝潢,走的是樸實簡單的路線。

餐廳就在轉角處十分寬敞,座位也很多!

早餐的部分就跟豆漿店的一樣,蛋餅、肉包、燒餅油條等。

複合式的早餐店也提供很多麵類、油豆腐細粉、湯餃等選擇,裡面我最常吃的就屬油豆腐細粉啦
以這區的餐飲美食來看,這家早餐店真的很有特色~中午想不到吃什麼時,總會來碗油豆腐細粉!

勤奮賣力的老闆,三兩下就煮好上菜!

蒸籠區~

燒餅們

這個是芝麻甜餅,是很有飽足感的麵粉製品,裡面加了糖,整個吃起來甜滋滋的,卻不會膩!

油豆腐細粉 NT.70元
鮮肉湯包 NT.12元/顆

油豆腐細粉加點辣椒醬更好吃!這裡的辣椒醬不會特別辣,反而像辣豆瓣醬那樣可以完美的的提出湯頭的味道,湯頭用大骨熬製而成,清澈的湯但味道卻很香濃!

油豆腐細粉內有冬粉、油豆腐、小白菜和一樣隱藏版的神秘配料!
如果想要吃的更豐富,也可以點升級版加大餛飩的😋


最特別的莫過於這老闆每日手工製作的百頁肉捲,一般的百頁都是像豆腐形裝的,這個則是用將百頁製成薄薄的一片,裡面加上特調的絞肉捲起來的!真的好特別啊,是這油豆腐細粉裡的靈魂人物啊!




起司蛋餅 NT.35元

通常我們所熟悉的起司蛋餅加的是起司片,這裡可不同,是直接灑上大份量的乳酪絲!不但讓味道更香,還能享受這起司拉絲的美妙,這裏的起司蛋餅也一直是我鍾愛的必吃品項啊!

那天跟老爸一起來的,結果我才拍完照開始吃幾口而已,我爸已經把他那碗油豆腐細粉吃光光啦!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在吃啊哈哈


如果平日吃膩了便當或是麵食,不妨來試試這碗油豆腐細粉,看似簡單其實會越吃越上癮呀!








更多天母美食>>

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餐酒館、咖啡廳>>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