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神田日式串燒食堂,高CP值串燒,丼飯份量超足夠,還有料滿滿的味噌湯無限供應!(附完整菜單.價位)


精緻的串燒但價位卻親民,不收服務費卻有高品質的服務,新開幕的神田日式串燒食堂還有好多優惠活動,一定要來吃吃看!

 🍽神田日式串燒食堂-光復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1號1樓
☎️電話:(02)2570-2168
🕰營業時間:11:00~22:00
 🚇捷運南京三民站、小巨蛋站、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皆約10分鐘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燈火通明的台北鬧區,開了一家很讚的日式串燒食堂!原來這是米塔集團旗下的餐廳,讓我回想到高中時很常跟朋友到北車的米塔義大利餐廳 ,回想起學生時代吃過幾次的經驗都覺得很讚,想到這讓我對這家日式串燒充滿期待!



餐廳外牆掛著壁掛式吊燈,柱子上還貼上超大菜單,這點實在是吸引人,如果我是附近的上班族,下班經過一定會被誘惑走進來的!

看看這個漂亮的酒們,這種菜單風格我好尬藝啊!

餐廳一樓約有五、六張四人座大桌,小橫木樑柱和櫻花營造出日式氣氛,右方的桌子呈現出小包廂的感覺。
中間有飲料機和味噌湯無限供應,另外還有啤酒機也是自己去裝,1杯98元。

再來往二樓走上去吧,對了樓梯這有個冰箱擺放了好多酒!

走上二樓看到整面的紅磚牆,打燈和盆栽讓這裡更唯美!

樓上也同樣有冰櫃!我認真覺得這裡酒、飲料的價位不貴,就像去賣場、Josan超市之類的異國商品區的感覺!

啤酒均一價98元,且餐點全都不收服務費,現在好少有這種佛心的店家了!

二樓同樣也有飲料機和味噌湯可以撈,好棒啊!

想到幾天前才去台南喝了義豐冬瓜茶,今天在這裡喝怎麼感覺也差不多,冬瓜茶好喝!
特別的是原來這飲料機也可以裝熱飲,我還第一次看到

桌下抽屜拉開是整齊擺放的杯子和湯碗

味噌湯旁還有附蔥花可以自己加,我超愛吃蔥花啦哈哈讚!

稍微攪拌一下湯,料多的不像話啊!!

料有豆腐、豆皮、小魚乾,而且這裡的湯不會很淡,是很夠味的!在餐點來之前我就先喝掉一碗了哈哈

二樓的座位就更多啦,但是空間一樣是抓得很好不會顯得擁擠!

還有這一面很美的富士山畫牆跟櫻花啦

入座後服務生介紹菜單和餐廳的優惠活動,這裡的服務生感覺都訓練有佳,講解的很清楚很有條理耶~果然就像是我學生時代到米塔義大利餐廳那種感覺啊~

-完整菜單於文末-

目前餐廳有三個活動
左圖:點野菜沙朗牛就可以玩骰盅,每個點數都有獎,最大獎是指定餐點免費
右圖:點一瓶啤酒就送一串雞環軟骨,點幾瓶送幾串

再來是臉書打卡就送秋刀魚啊,這餐廳活動也太多,真是新鮮!

當然衝著可以玩骰盅我們點了野菜沙朗牛嘿嘿~
服務生確認菜單後立刻就捧來電子骰盅來給我們玩!

總和14點送了一串烤雞腿,不錯不錯!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現烤的關係,大概等了十多分鐘才送齊餐點啊~這兩碗丼飯先送上

再來串燒也都上齊啦~這裡的擺盤真的很有水準,看了都心情好,開胃了哈哈

野菜沙朗牛 NT.388

8盎司的沙朗牛,吃得出炭火烤出來的美味,表層色澤更是一絕啊!如果這個擺成定食模樣,食材小盤子裝真的是會多的不得了~

切成剛剛好的大小讓人吃起來好方便,到底怎麼有辦法把牛小排烤的這麼乾淨俐落,好厲害,這碗我跟老陳吃得好滿意!

揚烤星鰻丼 NT.328
總共有三大片星鰻,雖說是烤的但我跟老陳都覺得像是酥炸過再烤的~

鰻魚的刺非常小,我胡亂咬也不卡喉嚨啊~還不錯哈哈哈,只是我們都覺得鰻魚有點薄,跟牛排相較之下反而沒那麼威啊~

附的配菜中最深得我們心的就是這醃漬梅子小番茄,梅子酸味和蕃茄的甜味拿捏得剛剛好,非常爽口,如果桌上有一盤這個我應該會全吃光哈哈~

米飯表現得也不錯,份量相當多且粒粒分明飽滿,飯還有淋上醬汁,不會覺得單吃很乏味!

啊阿忘了說這裡還會提供美生菜可以包肉,只是我很天兵想說把飯也包進去好了哈哈哈哈,包肉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

繁勝燒烤盛合 NT.218
這個名稱也太文藝了哈哈哈哈,總之就是綜合串燒
共有雞皮串、培根串、雞腿串、鹽蔥豬肉串、絲瓜串和杏包菇串
杏包菇比較晚送上來所以沒擺在這盤子上

雞皮串烤的酥酥焦脆,有一點像東南亞一種炸豬皮零食的味道,超香啊~
雞腿串非常嫩而且多汁,鹽蔥豬肉串調味的也很夠!

培根串裡面也有小番茄啊,讚!好吃到我以後也要自己在家這樣串烤來吃哈哈哈

絲瓜剛剛好的熟度,上頭的醬料也搭得很好!

啊~杏包菇在這啦!這串也很讚,讓我感受到簡單的美味

最後吃著丼飯附的紫米紅豆粥劃下完美的句點。今天這餐真的好豐富啊~滿足想吃燒烤的心

對了,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視角非常好喔,剛剛好閃過重重建築物,看得到101大樓,而餐廳就在馬路的轉角處,在二樓看得到來來往往的車,坐在這裡完全享受到繁華都市的燈火夜景,真的是小確幸啊哈哈哈

總結一下餐點,串燒品質很棒,價錢也不會比一般普通的串燒屋還貴,cp值好高啊!如果很餓的話點丼飯一定可以吃飽飽,如果想要小酌聊天吃串燒就沒錯啦~要不是公司離太遠了不然下班來聚會吃吃真的很讚!






 🍽神田日式串燒食堂-光復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1號1樓
☎️電話:(02)2570-2168
🕰營業時間:11:00~22:00
 🚇南京三民站、小巨蛋站、國父紀念館站~步行皆約10分鐘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完整菜單-









更多燒烤>>

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