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置身慾望城市的錯覺,台中林酒店,奢華再現,鄰近秋紅谷,距離歌劇院只要步行10分鐘!

讓人彷彿是穿梭在電影慾望城市中的場景,台中的林酒店絕對讓你超乎想像的奢華感受!


林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台灣大道路口)
電話:(04) 2255-5555



位於台中高級核心區的林酒店,緊鄰台中國家歌劇院,非常棒的地理位置,高雅時尚的外觀,奢華中卻不會太過度,更是成為許多人婚宴慶喜的首選地點。

內部看起來依舊很新,非常明亮的大廳,擺放適度的綠色植物讓環境更加和諧。

漂亮的大理石地板和櫃檯,特別的是每個櫃位上放了個檯燈,看起來更有氣質啊!

馬上要來check-in囉~
我們這次也是用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訂房的,在2018年多家五星酒店能享有一晚 NT.3000+10%手續費 的價錢。非常的划算啊,比起一般的訂房網直接少掉一半的價錢,更棒的是當天還被升級到更大的套房!

走去搭電梯經過赫赫有名的林酒店LV森林百貨!!Buffet啦~下篇文章會介紹這裡的早餐!

旁邊還有西點店,記得那時候看四吋蛋糕價位落在2~300元,感覺不會很貴,如果下次還有再來想試試看!

連電梯也佈置得好華麗啊,喜歡這樣金黃色的主色,天花板還有蝴蝶裝飾好有趣!



最特別的是電梯竟然是這種微復古風,真是難得,好別緻啊!

到今天住的房間囉,住在九樓~

這房間風格好像有種曼哈頓風啊~用飽和的紅色,大面積的落地窗,格紋地毯,看起來不會壓迫好和諧的感覺耶!

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枕頭蠻大的偏硬,都快跟狂一樣寬啦!特別喜歡這樣潔白床舖與紅色的牆搭配,好美豔啊,感覺像是慾望城市裡會出現的場景哈哈哈 對了官網上寫說這床是席夢思的啊~


遙控器還有專屬的小盒子裝,旁邊還有電視節目表,怎麼這麼可愛啊哈哈哈哈

房間的燈都是由這個面板控制的,特別是窗簾也是用這個控制的!而且兩層窗簾都可以操控啦~好高級啊~~

再來是這張大書桌,書桌這樣擺好有辦公的fu啊,特別喜歡這個檯燈,方方的好少見喔,不過一會而就都會被我堆上東西了哈哈哈!

幫老陳拍個認真假掰照哈哈哈哈哈

一般的飯店都是只有電熱水壺,這裡竟然還有膠囊咖啡機!

大氣的茶包和膠囊咖啡盤,看得真是順眼!

杯具們也好齊全啊,還有小酒杯!

冰箱裡的飲料也都可以喝喔,是不用付費的!加分加分哈哈哈!

迎賓水果也有喔~雖然外觀都沒有很漂亮,但是橘子很多汁,蘋果很脆,都非常甜!

來喝膠囊咖啡囉!

往浴室移動囉~看進去很有延伸感!而且浴室的門是拉門

拖鞋外層是較厚的毛巾材質,穿起來很舒適,而且兩個顏色不會讓人穿錯!

浴室也是大理石裝潢,這裡大理石的紋路真的很典雅,洗手台有兩個,早上用廁所就不用等啦!

而且浴室竟然還有電視,太狂啦~真是要營造出多高級的氣氛!?

看這遙控器啦~洗個澡也要看電視真是狂哈哈哈

淋浴間和廁所也是分開的,另外還有浴缸喔!

對了淋浴間門的縫隙密合蠻不錯的,很多飯店的淋浴間雖然也是有玻璃門隔著,但水還是會潑出來,這裏的不會!

 盥洗用品擺在一個稍微有深度的盒子裡,看起來更高級了!

最後想來特寫這裏用的洗髮沐浴品牌,沒拍好啊嗚嗚嗚,這品牌好好用啊,洗完頭髮不會乾乾的或是太過濕潤,是剛剛好的蓬鬆度,而且味道非常香,有種Jo malone 橡樹紅醋栗的味道!我跟老陳超喜歡的啊~

喝著啤酒,聊聊白天時去的日月潭的情景,真是感謝能和老陳來一趟充實的旅程,晚上還能住上間很棒的飯店啊!

來看看這裡的空中花園,也太適合辦戶外婚禮了吧哈哈哈

林酒店也有游泳池喔~而且還是在六樓戶外!必須先走進這很容易被忽略的門~真的很隱密啊~一開始我跟老陳還找不到!!這裡還有spa!!!!!!!!! 只是裡面不能拍照,spa也超棒的,還有蒸氣室!

游泳池也太美了吧!紅色像大花瓶的東西,似乎是呼應著房間紅色的牆!此外還有休息的小棚子、躺椅,這真的像是慾望城市啦~

晚上燈光打著好浪漫

就像在都市裡的一片世外桃源!非常度假享受啊~

夜晚的林酒店實在是漂亮至極,一層層白線讓建築本身的曲線更加明顯。林酒店絕對是來台中必住的一家高級飯店,我跟老陳以後去台中也一定要再住這!

晚上吃飽了再出來逛逛,到附近的歌劇院走走!

這裡讓人有在歐美的錯覺啊,好現代的空間設計

各處也都有如同展覽品一樣的攤位、店家 

晚上的歌劇院沒什麼人,可能也是因為沒有表演的關係,裡面特別寧靜! 

到頂樓透透氣,情侶一起來真的是浪漫爆了! 

有樓梯或是電梯可搭,一定要來走走看這的樓梯,緩緩的坡度很好走,然後想像一下自己是什麼貴妃公爵啊哈哈哈哈哈😝











林酒店早餐Buffet>>【台中西屯】林酒店早餐 BUFFET,在一切理所當然的餐點竟然來了一場今朝有酒但不能醉!


歡迎來看Alina的文章!

更多飯店五星buffet/餐廳>>

天母美食>>
【西門町】LAST ORDER餐酒館,絢麗的一整面酒櫃,尤其推薦義大利麵!(附菜單.價位)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小吃麵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