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101】免費吃到TWG下午茶!?(不專業小攻略+與老陳的故事+完整菜單.價位)

Alina白吃白喝的食記又來啦啊哈哈哈哈
這一餐要感謝的人有 1.老陳 2.老陳的卡
來到金碧輝煌又浮誇的世界裡🤑
跟這個差不多等級的 大概就是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吧
不管啦~來這裡立刻就會有種富貴人家的感覺啊哈哈哈哈哈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台北101購物中心 L5-01
電話:02 8789 1837
營業時間:
週日到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可刷卡



😇歡迎來找Alina 跟我分享好吃好玩的心得故事!!
粉絲專頁可以看到最新貼文唷
點擊下方圖片直接連過去♥️

原文請點此:




假日座無虛席👻
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
若是沒有事先預訂等個半小時是家常便飯~
當然老陳肯定有預約的哈哈哈

排隊的人們!
讓我好奇這裡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呀
是來吃裝潢吃氣氛,還是東西真的很讚??

好啦~進來就立刻看到漂亮的茶罐
在我這個無業遊民的眼裡,
這些都是業障

有夠壯麗的茶罐呀
還有很多茶可以買唷~

好,我們慢慢走進來
會看到裝滿甜點的冰箱

很美很美!

精緻的甜點就是要放在精緻的冰箱裡!

好想吃吃看這些跟buffet裡面的甜點會差多少啊!
不過我這餐是來吃免費的
選單上沒有這些,只好略過😐

可惡啊~再看一眼哈哈哈

口味也都是跟茶有關的冰淇淋
詳細請看文末的完整菜單
單球NT.95 雙球NT.180 三球NT.260



好囉~餐廳環境介紹完畢
來切入主題
如何吃到免費的下午茶呢?

這都是因為老陳與卡的關係....

☀︎Alina說故事時間☀︎

我第一次跟老陳約吃飯就被他的錢
包給震撼到,吃飽要結帳時他拿出一
個鼓到不行、放滿信用卡的長夾,當
時我以為完了完了心想:這難道就是
所謂的卡奴嗎?!

沒想到他超靦腆又淡定的回說他是卡神

我:內心好傻眼😨😨😨

現在老陳已經進化到買一個卡夾來裝他那些卡了
如下圖同款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他說他是靠信用卡來省錢
主要省錢的事項有:
市區免費停車累積里程、餐飲優惠、刷卡能拿的各種優惠(ex.網購)

停車優惠這件事,
在我們兩第一天見面也讓我親眼見證了🧐

當天發生一件很蠢的誤會,
也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天,
他開車來接我要去板橋吃飯啦~
到了板橋後要先停車對吧,
於是他就一直說要去嘟嘟房停車

當然我不知道嘟嘟房是什麼,
我反而覺得我要完了,
他是個變態怪人嗎?
還是有老婆小孩的已婚男啊
幹嘛要去麗嬰房之類的店停車啊!

但是我也非常的淡定問說:嘟嘟房是什麼?
那麼多停車場幹嘛要去嘟嘟房!
一堆停車場不停為啥非要去嘟嘟房!

不過最後他還是很順利的去嘟嘟房停車,
然後說很多地方都有嘟嘟房啊,
那是個連鎖的停車場

我實在是蒙了
本人有駕照沒錯
但那就僅僅是張證件啊哈哈哈哈
考完之後實在是膽小程度上升10倍,
馬路如虎口這句話牢記在我心中啊!!

簡而言之我要說的就是一個沒開車的人,
基本上不會對嘟嘟房有印象啦啊哈哈哈哈,
你們說是不是!

打臉時刻到來
隔幾天我又想到這件事,
於是問我媽說:你有聽過嘟嘟房嗎?
沒想到他說 :就是停車場啊~
隔壁馬路後面就有一家了。。。

哀~好啦
再後來我開始了解到
原來很多信用卡跟停車場有合作
最常見的就是台灣聯通和嘟嘟房

根據卡別的高低有不同的停車時數優惠
高級卡可以一天免費停4小時
老陳就是抓住了這個優惠,
辦了一堆有市區停車折抵的卡,
沒想到越辦越上癮,
錢包的卡突破20張已是家常便飯,
密集的時候還一週辦一張!😳

目前我聽到他說最神的停車卡有
信義微風的無限卡:可以天天停車四小時+一杯免費的咖啡

再來就是 今天的主角

中國信託 101鼎極卡(無限卡)
圖片來源:https://www.cardu.com.tw/card/card_info.php?cc_pk=2667&cc_group_id=35

老陳覺得讚讚的卡片功能有:
1.機場貴賓室一年最多可去四次
2.機場接送一年兩次
3.101停車場一天可以免費停4小時
4.台灣聯通、嘟嘟房、永固停車場一天選一家3小時免費停車
5.在生日的時候還會寄餐券來!如下圖↓


餐券的內容是:
101美好時光雙人午茶套餐一份
內含 
1.TWG Tea 經典茗茶二壺
2.三層式午茶點心

☑︎使用此券要預約

更詳細的菜單就是到店裡會出現
如下圖↓

茶可以任選兩壺(無法續熱水)
我們點的是獅城早餐茶、法式烤布蕾香茶

獅城早餐茶的香料味蠻重的,
上面的文字敘述我看不出來他想表達的味道啊!!!
聞起來很香可是喝下去覺得好多種香料味很濃,
不過會越喝越習慣,可能是味覺疲勞了
還有熱的喝跟放涼喝味道又不一樣喔

法式烤布蕾茶
我跟老陳完全接受,
味道柔柔的甜在嘴裡,
特別又好喝👍


對了 茶壺長的很像地雷哈哈哈哈哈
用一個金色的罩子包住茶壺本體,
可以防燙防止蓋子掉下來

講究的餐具
讓人也優雅起來了

好愛這樣的餐盤組合
餐具界的白富美象徵啊哈哈哈哈!
此刻我內心的想法是:
一定要跟這些餐具合照

我覺得用這盤架還有個優點是,
餐桌不會很壅擠!



😇來看更多關於Alina的日常!!
追蹤Alina的IG吧!

原文請點此:





兩個司康

司康非常的扎實
麵粉和原本的奶味蠻重的
裡面有包桂圓
我跟老陳的評價兩極
他不愛我倒覺得不錯!
而且我還抹了一堆奶油

右:配司康的鮮奶油
(熱熱的無敵香,抹在司康上讓司康不那麼乾,更好入口)

左:茶味果凍
(荔枝口味,老陳超愛這個的,以至於我只吃到一點點啊...)

四種口味的馬卡龍
提拉米蘇、黑醋栗、巧克力、玫瑰
口味名稱其實都很長啦我記不得~
有興趣的人請看文末的菜單
價位頗高,一顆比一片雞排還貴!
也就是趁免費吃啦~


特色就是都非常甜,一定要配茶
整體來說杏仁味很香、內餡我都蠻喜歡的!
不常吃甜的人(老陳)咬一小小口就都給我吃了


三明治我覺得應該是做好放很久了
吐司很乾、料也很乾
整體soso

交給老陳解決吧嘿嘿~

吃完這些後跟服務生要了些面紙
想不到送上來是這樣子的紙巾啦哈哈哈哈
各種細節都營造出奢華啦,讚唷!




✮心得&總結✮

只針對這個雙人午茶套餐
我覺得裝潢氣氛大於食物的美味,
不是不好啦,只是裝潢和餐具等等一切都太精緻優雅了
於是會讓人覺得食物應該也要一吃驚為天人,
但我和老陳的感覺其實普普啊....
就是好吃還不錯可名稱噱頭好長哈哈


對了,那天也看到好幾桌用生日餐券的客人,
代表很多人都有辦這個卡!





說好的文末菜單在這!

















歡迎來看Alina的食記!
【信義】靜岡豬排 之 我怎麼能不愛你!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之 延續暑假菲律賓的回憶
【東區】樂麵屋 之 續麵吃到撐
【東區】星巴克龍門新概念店 之 這是場美麗的意外
【東區】小林麵食館 之 我的座位是風水寶地?
【板橋】涮乃葉 之 久違的家聚遇到怪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