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新光三越A8「一風堂拉麵」,獨有的湯頭越喝越對味,用信用卡優惠吃得心滿意足啦!(價位.菜單.JCB信用卡優惠心得)


一風堂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8

電話:02 2725 1222

營業時間:
11:00–21:00
週五、六到21:30

可刷卡|無服務費


某天老陳突然跟我說,他用JCB信用卡的活動,換到了一風堂拉麵的優惠,而且老陳說沒有到很難搶(如下圖)

只要點一碗麵,就送指定口味的拉麵(白丸原味),這等於是買一送一的概念,太划算了!

於是我們兩個興高采烈的跑來信義區,一風堂是在新光三越A8的地下一樓,靠近香提廣場那邊的入口,一開始我們找了好久都沒發現,因為餐廳的位置真的蠻奇特的哈哈哈

假日的信義區人就是多到不行,都已經過了餐期時間,下午一點半竟然還排這麼多人啊,深深覺得是個美食戰區。

那時我還去數前面排了多少人,記得是有15個大人兩個小孩,大概等了20~30分鐘才輪到我們,這個排隊速度算蠻快的!畢竟吃拉麵不會花到太多時間,而且餐廳裡座位也算多

典型的日式氛圍呀,暖紅色系讓排在等待隊伍中的我們等的很煎熬,讓人好想趕快進去啦!

還有這裡的外牆很特別,竟然是用湯匙來裝飾耶,覺得很新奇!

終於換我們進去囉,看到一隻熊大啦~有熊大就是可愛ㄎㄎ

看吧~餐廳的座位真的很多,翻桌率超高!


大概排到前五組客人時,店員就會遞菜單來,讓人先看好等等要吃什麼,所以當我們一入座立馬就點餐了,真是餓爆啦!




菜單












拉麵店均會有的醬料、餐具組,旁邊還有芝麻可以磨

另外桌上還有這一罐辣豆芽菜,而且免費無限供應!之前在沖繩吃過的X堂拉麵也是這樣啦

辣豆芽菜頗辣的,麻味也夠,而且會越吃越辣啊~~

辣勁很夠,可我卻停不下來,狂夾啊,吃到會燒喉~啊鳥威~

我整個吃不停,拉麵都還沒上就已經先嗑掉一罐豆芽菜了,一頓午餐下來我吃了整整四罐啊哈哈哈哈

拉麵到囉!
左:白丸元味 NT.220
右:特製辣肉味噌 NT.330

白丸元味我認為是這餐廳裡最最最基本款了,相較特製辣肉味噌是不是整個差很多呀

雖然看似簡單的一碗拉麵,味道卻是非常非常的濃郁,湯頭的顏色相當漂亮

碗是上寬下窄的,像個漏斗一樣的形狀。

吃拉麵很重要的就是湯頭,湯頭可以說是靈魂了,日本拉麵店的湯頭無庸置疑的就是重口味啦,但是這裡的湯頭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味道,就是蛋黃味!喝起來還會有個沙沙的口感,讓人越喝越上癮



特製辣肉味噌就是中間多了一個辣醬肉,辣肉味噌一上桌就香噴噴逼人,而且特製的版本份量更多,肉片就有兩款共四片,還多了半顆溏心蛋

五花和梅花叉燒都超好吃!溏心蛋也好漂亮喔


辣肉味噌我原以為會特別辣,想到就有點ㄘㄨㄚˋ,因爲我前面狂吃辣豆芽菜,如果現在再火上加油的話,我要投降啦~~不過好險,這個辣肉味噌是味道濃郁,至於辣度則是很低的!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擔心真的會很辣或是鹹死人,因為去年在札幌的三井outlet吃到一碗讓人害怕到爆的超鹹拉麵,又辣又鹹讓人覺得是在吃辣椒配鹽巴啊~

文章連結>>


這裡的叉燒真的捲得好美呀

拉麵的靈魂之二就是麵體本身!這裡的面是偏細的,沒有分粗麵或細麵哦,但可以指定麵的軟硬度,我們都點普通的,口感我覺得就已經很夠了。

而份量很多,算是少數我吃完會很飽的拉麵啦,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吃太多豆芽菜的關係?哈哈哈哈

看看這個麵,我都已經先吃了一輪,在跟老陳交換他那碗白丸,結果竟然還這麼多啊!驚呆我們了

記得當時後看到好幾對帶著小孩的夫妻,點這碗,然後把麵分給小孩啦😏

吃飽喝足啦,而前面提到的優惠是在結帳時出示優惠卷唷

雖然這個優惠是限時限量的,要花點小心思碰運氣,但是能搶到真的很開心呀,希望以後能有更多這種優質的好康啦!



活動說明
‧優惠登錄期間:2018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
最後一批序號可兌換至2019年1月15日止。
‧活動對象:台灣地區發行之JCB極緻卡、尊緻卡、晶緻卡與晶緻簽帳卡卡友。
‧優惠內容:持優惠序號至一風堂適用店鋪消費任一碗拉麵,即贈「白丸元味拉麵」乙碗(原價220元)。
‧活動辦法: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活動網址:https://goo.gl/j5zvEN
‧適用店鋪:中山本店、漢神巨蛋店、信義三越 A8 店、台南西門店、微風台北車站店、台中三越中港店、桃園高鐵店、大魯閣草衙道店、台中秀泰文心店。

這此使用的信用卡優惠如下:
(一)優惠地點:新光三越A8-一風堂拉麵
(二)信用卡:ANA極緻卡
(三)優惠內容:送一碗白丸拉麵(220元)
(四)省下的金額:220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點餐時告知店員要使用JCB優惠券
(六)使用門檻:無
(七)替代方案:無









快來看更多Alina的食記!

【大安區】美麗氣氛的遠企「馬可波羅餐廳」,幾乎每桌都會點的龍蝦義大利麵怎能放過呢!(菜單.價位.信用卡優惠心得)

火鍋>>
【新店】米塔石頭火鍋,超高CP嚴選食材,吃一次就愛上啦!為什麼我家附近沒有😭(附菜單.價位)

天母美食>>
【天母】POSSE CAFE 天母巷弄間的低調文藝咖啡廳,舒服空間裡享受簡單美味的一餐!(天玉星巴克再往上走三分鐘.附菜單價位)
【天母】「朝安自助早點」傳統豆漿店,獨家的油豆腐細粉越吃越上癮! (天母SOGO周圍美食)
【天母-芝山站】「大邱大叔」韓式料理,老闆來自韓國,烤肉好吃得沒話說!四人份套餐吃完有夠飽 (附菜單.價位)

餐酒館、咖啡廳>>

小吃麵店>>

燒烤>>
【信義區-ATT】「虎次日式炸牛排專賣店」牛排控注意啦!超人氣炸牛排買一送一?!(附菜單.價位)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