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三井outlet購物微紀錄,絕對比台灣的好逛好買啊!(心情遊記.逛街吃美食)

來日本自由行怎麼能少了逛街逛outlet呢,精打細算,精挑細選的老陳決定我們北海道之旅,逛街購物首選就是這一家!



三井 Outlet Park
地址:〒061-1278 北海道北広島市大曲幸町3丁目7−6
電話:+81 11-377-3200
營業時間:10:00–20:00



時間是2017年12月9日(六)在北海道札幌的紀錄,只是我拖了一年才來寫啦哈哈哈,但我在北海道的美好回憶之深,相當清晰,即便過了一年我還是念念不忘啊!因為正是一年前的今天,便下定決心把所有未完成的文章補上☺️

由於前一天老陳顛頗的轉機之旅,今天我們睡飽飽養足精力才出門的,這時太陽已經高照,天氣非常的好,完全無法想像昨天可怕的暴雪,讓我光是拖著行李過馬路就像跋山涉水一樣的辛苦啊~最後還放棄短短十分鐘的路程,改搭計程車....

今天路面的積雪已經被鏟出一條好走的平面,跟昨天相比真的是天堂地獄! 

河堤邊的積雪也好美啊,這一看就是又厚又鬆軟,真想下去踩出好多腳印啊哈哈哈哈,不過不必擔心沒雪好踩,12月的北海道,隨處都是雪,我更是在幾天後的星野度假村玩瘋了!

多麼乾靜的天空,來日本根本就是順道來洗肺的~

雲也美得無話可說,是高緯度的天空都這麼美嗎,好羨慕啊!

繼續往去三井outlet park的公車站走囉~這種雪地是相當好走的,根本不會滑,還可以在上面跳來跳去啊哈哈哈哈

怎麼辦啊~都還沒到購物中心,在去程的路上,我就已經打了這麼多篇幅!

這是不得已的啊,我就是想放些當時後美麗的天空給各位看看,給自己懷念下,北海道白色雪國的美照,在台灣根本無法體驗啊~這也是為什麼我和老陳會這麼懷念那的原因嘿嘿

好囉~終於到搭車的地方了,往三井outlet的公車距離我們飯地最近的站牌在一個很有趣的剪髮店前面,這店面的招牌有種老夫子的畫風,相當逗趣,也與旁邊的店家風格差距很大!

這公車站算是小站,大多數要去三井outlet的人會是在札幌車站(大站)的地方搭車

大家最關心的時刻表來了~日文看不懂嗎?

沒關係,這裡有英文版本的,當然老陳事先就在三井outlet的官網查好搭車時刻表和位子了。

這裡我也要向大家分享,如果無法在部落格等分享文找到準確的交通資訊,請直接上官網查,不要擔心日文看不懂啦,基本上大景點等都會有做翻譯的網頁,官網一定會架的很完善的,也會即時更新資訊。

找部落格不是不好,但可能文章已經過了很多年,時效性早就過了啊~

不過我還是拍個大概給大家參考看看,看到這張圖也許會覺得很混亂,但是只要依照這路線的顏色就可以很好區分啦!

沒有等待很久,順利的搭到公車,只是車上人已經很多了,我們上去有點擠,也幾乎沒有人下車,大家都是要去逛outlet的哈哈哈

公車就是這班唷,100號
這公車前面都結冰了好好笑啊哈哈哈哈,還有像鐘乳石的那種冰柱,狂!

車就直接載我們到正門口啦

天阿,我有看錯嗎,原來台灣的三井outlet是直接比照辦理、一模一樣蓋的啊~

首先~來這裡購物的教戰守則第一步,就是先用三井outlet的聯名卡,換一些外國人專用的優惠卷!

還有中國信託的購物折抵卷

和金箔綠茶啊!!!!哇唷,一來就送這麼好的東西,太狂了!


想知道老陳是如何發現這些信用卡優惠的嗎?
請趕快加入老陳的「台灣信用卡優惠俱樂部」社團,滿滿的優惠好康、真心話報你知!




這天我們睡飽飽才過來的啊,連早餐都省了,到outlet直接先吃中餐啊~都快餓死啦!

中午時段人潮超多!美食街裡選項很多喔,中式、日式、韓式等等的都有!

最後我們選的是
左:十勝帶廣名物 豚丼 價錢830日幣
右:當時期間限定的辣味拉麵+餃子 價錢忘了



光是決定要吃哪家已經猶豫好久,就連要點什麼都好難決定,選擇太多就是難以下手啊!
這是老陳選的,他還選這種期間限定版拉麵,配一碗飯和餃子的套餐,他是有多餓啦哈哈哈

五個瘦瘦的餃子,還是台灣的煎餃好吃,八方雲集的就很讚啦哈哈哈

拉麵蠻大碗的,湯又辣又濃,我覺得根本是在喝醬啊哈哈哈哈,齁~老陳難得踩雷餒

 不只湯已經夠辣夠濃郁了,上面還有一坨辣肉醬,這辣肉醬吃起來有股廣達香肉醬的fu,但是很辣,哎唷不是限定的嗎,怎麼那麼台啊~

後來我把那坨挖到飯上,拌一拌就好吃啦哈哈哈哈

麵是這種稍粗的,這種麵條是我最愛的啦,好吃有嚼勁,只是這碗拉麵實在是太鹹太辣啊~目前北海道裏最喜歡的拉麵是熊吉拉麵裡的辛味噌口味

這碗豚丼好吃,燒肉醬+豬肉是一個完美的組合,半熟蛋鮮度拌下去更讚,點這個準沒錯,這家店排蠻多人的,我就是被人潮和香氣給吸過去的!

有看到拉麵是多大碗的嗎,這碗有夠高的啊哈哈哈哈

老陳也喜歡吃這碗嘿嘿

對了,這筷子包的紙上有寫,在開闢拓荒時代,豬就是拿來吃的啊哈哈哈哈哈,小豬豬謝謝你....



精品店裡好多人啊~

用手機錄得啦畫質有點差,請見諒!!

寬敞好逛,品牌超多!

這家是我和老陳的愛店,台灣的三井outlet也有喔,裡面的衣服款式很讚,不會太過花俏,有一丁點復古的感覺,而且價錢很容易挖到寶!

裡面的衣服也比台灣的多,打折的程度更是比台灣低!文章最後我會放上這天的戰利品


三井outlet很大,還有這陸橋可以穿越馬路到另一棟繼續逛

我們買了好幾件衣服,老陳還買了一雙Nike鞋,我則是買了手錶和耳環

這是一張不畏懼寒冷,依舊要手牽手的畫面,兩個甜蜜到爆的人就是要這樣閃哇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北海道,要牽個手還要擔心靜電啊,在室內我們兩個瘋狂電對方,果真是北海道甜蜜蜜之旅,觸電的感覺頻頻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約在三井outlet逛到四點多,逛得心滿意足啊~幾乎每家店都逛到了,該看該買的也都到手啦,排隊等公車回市區囉


以下為戰利品風光照🤓

老陳買的麂皮外套 打折只要5000日幣!
這件超有型,台灣絕對不會撞衫啊~我那時看到就一直拿著往老陳身上比,後來老陳說考慮一下,立刻被一個日本人拿著,害我心驚膽顫,等他又放回去我立刻拿在手上要老陳買,絕對不會錯的!
果真老陳回台灣之後大愛這件啊嘿嘿

老陳又再買的一件厚外套,也是打折下來只要5000日幣
厚外套裡面有千鳥格紋,這件也不錯看啦,是比較低調的款式,由於也很便宜,讓衣服很少的節儉老陳一次敗了兩件外套哈哈哈

 同樣是在UR買的上衣,顏色我一看就中啦,價錢是2580日幣

飾品店裡買的手錶,復古的錶面,且好像是機械錶,因為找不到電池的螺絲鎖啊,覺得很神奇!
價錢1620日幣

另外我還在這家店買了三副耳環,總共加起來也是日幣1620元!

兩條稍厚的長裙,一條日幣1000+稅
這兩條總共 2160日幣 好划算啊~算下來一條才300多台幣!




感謝各位的觀看,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讚、分享給對北海道旅行有興趣的朋友唷!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