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吃貨人生,初次體驗帝王蟹任你吃的世界 (餓鬼食記) 星野度假村Buffet Dinner Hal餐廳



當初被各種排山倒海的 來北海道就是要吃帝王蟹 這句話洗腦
於是立志要如同伯樂相馬一樣,他找千里馬,我找千千萬萬的帝王蟹阿~



跟著我一起研究!找到想吃的帝王蟹料理

北海道的帝王蟹料理之多,就看口袋深不深能吃到哪個level
最貴的就是超精緻的懷石料理(口袋要夠深胃要夠小,我~無~法~啊~),
也是有很多餐廳類的選擇啦,但這基本上是走精緻貴和吃粗飽...(我也不想哈哈哈)
再來是吃到飽餐廳(火鍋或燒烤等),嘿啦~我今天就是要著重這個吃到飽餐廳啦!


※切記看評價的重要※

我們找了札幌市區好幾家網推的海鮮料理,
有海鮮大百匯(類似漢來海港餐廳)、燒烤牡蠣吃到飽(狂吃牡蠣哈哈?!)、帝王蟹火鍋吃到飽(食尚玩家介紹過的)等等
照片拍得讓人垂涎三尺,價錢介於3000~5000円,更是符合我這個窮學生卻又想奢侈的口袋,
結果阿~上google地圖看最真實的評價,
發現幾大問題:有的餐廳油煙味很重(通風爛)、有的服務態度不好、有的客人太雜(很多觀光團會去,導致食物補得很慢)

費了一番功夫,搜尋分頁開了一大堆比呀比的,
哀~這些餐廳怎麼挑始終都讓我擔心會有個不美滿的遺憾阿~ 我 不 要 阿~
這時候出現了重大轉機柳暗花明呀~我們看到了星野度假村的高級buffet!



為啥要去星野度假村的簡單介紹

雪國冬天必去,可以好好體驗玩雪滑雪的優質渡假村,
視野極佳、飯店設備多元,居住在高樓層房間俯瞰整片雪景,
地點是位在北海道中部,結合玩樂、美食、溫泉、超夢幻冰屋等等的度假村!

關於渡假村玩雪:
【北海道】我在星野度假村玩瘋了!?(成就篇)

住宿日期:2017年12月11~12日
費用:兩大人,24500日幣 (於住宿兩個月前官網下訂)
早餐:已包含在訂房費用,我們選的是森林餐廳。
晚餐:需額外付費,渡假村裡有多種餐廳和簡單的販賣鋪。
我們晚餐選擇的是Buffet Dining hal(需在入住前先訂位,建議提早訂是最好的,費用一人5400日幣)




森林餐廳  Buffet Dining hal 誰與爭鋒!?


森林餐廳的特色是有大面落地窗採景,看出去是美麗迷幻的森林,晚上加上燈光效果簡直amazing,這裡座位非常多,價格大約1000台幣,可現場候位,觀光團幾乎都是到這裡用餐,餐點比Buffet Dining hal多,這裡最吸睛的就是有自助式生魚片海鮮丼

餐廳網址:https://www.snowtomamu.jp/winter/cn/restaurant/nininupuri.php
不需要事先預約喔!


Buffet Dining hal這家餐廳比森林餐廳貴將近一倍,窗外風景輸森林餐廳,可是這裡的食材精緻度完勝森林餐廳啊!雖然自助餐的樣式較少,但是樣樣好吃耶,甜點也都沒踩雷,最重要的是這裡有帝王蟹和現煎牛排可以無限任你吃!價格硬生生比森林餐廳貴將近一倍!
(Buffet Dining hal需要在入住前預約,不能等到check in時才預約啦,也由於座位較少很容易就客滿了,拜託想吃的人一定要及早預約!)

餐廳網址:https://www.snowtomamu.jp/winter/cn/restaurant/hal.php
含營業時段、預約連結、菜單



這兩家一個以價格美景勝,一個是直接壓到性的精緻食材,
但不要擔心會少吃了哪家,我們兩天一夜兩家餐廳都吃到啦!
早餐和晚餐各選一家吃,如果早餐不想吃森林餐廳,不用補差就可以換到Buffet Dining hal喔!但就沒有帝王蟹啦~



噹噹噹~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食記終於來了!


以下就是我忍住飢餓,

吃之前快速繞了一圈狂拍的

Buffet Dining hal

我們是從住宿那棟樓走過來Buffet Dining hal的,
也可以搭乘接駁車喔。
DSC02280
渡假村裡有很多通道可以走,
不用擔心風吹日曬下雪或是寒冷。
我們提早約20分鐘到,但是卻看到有人在排隊?
後來呀~服務人員出來告訴大家
Buffet Dining hal要事前訂位,
果然不出意料~這些先排隊的人很多都不知道有這項規定!
他們臉上失望的表情離開...


這時我跟老陳的胃已經是蠢蠢欲動啦,好餓阿!

哦哦哦~時間終於要到啦~五點半是第一批的人進場開吃唷

終於輪到我們確認訂位!!
對了,我後來觀察是,
在每一個時段他們只會讓餐廳維持半滿的狀態,
就是不會讓座位全部客滿,
好處是拿餐的時候不會壅擠而降低用餐品質!
這樣犧牲客人但卻維持用餐環境的做法真的值得佩服呀!

一走進去餐廳就有這個大片的落地玻璃窗,
可是外面沒有很漂亮的打光啦,好像有點可惜~
不過如果在早上用餐,
望出去是一片美麗的針葉林,一定很讚!

座位區也不擁擠啦!

餐盤非常非常的多,
也真的不用擔心會因為人潮一下子過多,
餐盤會很快被拿完,又沒有立刻補的情況!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區是在比較裡面,
也是直接面對有打光的森林區,
在我們的研究之下發現,
座位的安排是依照當初訂位的順序,
而這裡的座位景致真的是整個餐廳最好的嘿嘿
不過也因為離現煎鐵板區較近,造成油煙味有點重....
只能說有好有壞啦


好啦~說了這麼多快讓大家看到底有那些吃的吧~
自助餐必有的生菜沙拉區


精緻擺盤的開胃前菜

冷拌料理但因為配色關係,
看起來很和諧,加分加分!


章魚腳切片,我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吃!

盤子好特別呀


我覺得這些擺盤看下來,
除了一致性外,餐盤也非常吸引人!

你看看這樣的擺盤呀~~ 嗷嗚~

當然少不了生魚片啦!很細心地分好、擺起來挺有氣勢!
數大便是美的概念阿哈哈哈哈
看看看,這家的風格就是擺盤大加分,
然後增加整體的視覺美味呀

歐齁齁齁~Buffet Dining hal重頭戲來了!
我的愛們~超級軟嫩牛排和帝王蟹腳!

蟹腳主要先一根一根撥到好,
還很貼心的每隻腳都先用刀子劃過一刀,
這樣在吃的時候就會很方便!
而原本應該已經先燙熟處理過,
不過這邊多了一個步驟唷,
廚師會拿到鐵板上去煎一煎加熱一下!
熱騰騰的真的超讚阿~

牛排的顏色好正點呀~

煎好之後放到前面盤子,
一份就是有適量的蟹腳和一塊牛排,
啊我沒拍到牛排的原因是牛排煎比較慢啦!


湯區~飯區~

好吃的白醬雞肉,
但是這兩個也是容易飽的組合,
吃一滴滴就好啦


好可愛的馬鈴薯呀~
夾這個真的是要有勇氣阿,
澱粉類這麼高很快就會飽餒,
這樣不划算哈哈哈哈


結果我還夾了這個馬鈴薯泥哈哈哈
無法招架薯泥的誘惑呀~~
而且這真的巨好吃嘿嘿嘿


這區就真的很自助餐啦,
我想也會隨季節變換的,
不知道你們去的時候會看到甚麼!?


冷麵~~~嗎~~~

炸物也擺的好整齊喔~~喜歡這樣呀~

你看看這個食物模型!!!!
受不了呀~鮭魚親子手卷餒


負責捲的人啦哈哈哈,
後來人多排超久的,
但是她依舊從容不迫面帶微笑!


嘿嘿嘿嘿嘿我的愛~~~

好啦~我東拿西拿的~
第一戰~開始~
看到中間的牛排了嗎~
除了現煎會先切好再放盤!
牛排超讚呀!嫩的剛剛好!


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我吃了五盤!!!哈哈哈哈哈


好了看這麼多鹹食,
該來看看甜點了嘿嘿
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區甜點完完全全無雷,
我跟老陳每個吃了都是讚美!
大家一定要試試,起碼會是中上的啦!


小饅頭~看起來好新的蒸籠耶!

歐齁齁~要來介紹這裡最有特色的甜點啦,
這道甜點叫做雲海
首先壓霜淇淋進去(香草口味),
之後加麥片和果醬

再來會製作棉花糖,蓋在上面!

感覺很平凡對吧?!
但是這種越平凡的簡單的東西,
越是顯得美味呀哈哈哈,
當然貴的我也愛啦
只是餐後吃些冰冰甜甜的特別解膩!


這裡也有酒,但是需要額外付費喔~
我跟老陳當然是沒喝啦哈哈哈
用餐時間90分鐘,
我跟老陳真的是卯起來狂吃!

很快的用餐時間結束啦,
服務員會貼心地送上濕紙巾擦手,
亦即提醒大家時間快到了哈哈哈,
但是他們似乎不會到很強制刻不容緩,
這樣真的好加分~
出來結帳看到外面又排了一堆下一梯次用餐的人~


結果發生了一個不優的事,
櫃檯區的服務人員竟然只有一個?????
那時她先去處理確認進場用餐的客人,
同時還要面對沒有先訂位的客人,
跟他們解釋無法現場候位
(但是很多奧客一直強辯...)

而照理說餐廳內的服務生應該可以過來幫忙結帳吧~
結果竟然沒有,
就是傻傻地站在那邊等待幫人帶位,
................
所以是你們應變能力不好....
還是只有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這樣工作劃分太清楚不好吧....
而排在老陳前面的人,
因為受不了等個結帳要這麼久就先走掉了,
真的 至少等了15分鐘.....
不過也不是所有在我們那個梯次的人都準時出來啦~
所以其實我們當初把時間看得太死了哈哈

結帳台都放帝王蟹腳!!!模型啦哈哈哈

這一餐~兩個人就是這個價錢啦



吃完晚餐後,


我們在度假村繞繞,必須題外話一下,

除了森林餐廳傳說中的夜景外,

在 hal餐廳附近有水之教堂和冰屋,

美輪美奐,飄著雪,打上燈光,浪漫到爆,一定要去!

我都覺得我是冰雪女王了哈哈哈哈~

而這些照片實在是太美啦,

我一定要秀給各位看看!

(當然這是下一篇的鋪陳哈哈哈哈哈)



好,我現在岔開話題,

先不繼續介紹下一間「森林餐廳」,

來帶各位看看渡假村更多細節吧!




我們從baffet dinner hal走室內的通道過去,
一路上都有大片的玻璃可以看到戶外

右邊的通道就是啦~

終於看到森林餐廳囉!左邊那棟就是啦~

通道有美齁哈哈哈~

我們又更接近森林餐廳囉~
這個角度是我覺得最美的!


這就是聖誕樹對吧

好寬敞!一堆人應該也不至於水洩不通!
突然覺得這渡假村好像地鼠之類的設計,
有這麼多通道可以到每個地方~

你看~又是通道~

有些通道有門可以推開,
這區是一些特色餐廳和店鋪~

啊我當然要出去踩踩雪,
但是老陳一直在喊冷齁!!


晚上的度假村兩棟樓就像兩根繽紛的大筷子
佇立在雪上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畢竟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友,
趕快讓他到室內取暖,
但是他包成這樣在吃冰!!??
冰是大廳吧裡的免費食物阿哈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老陳會冷到吱吱叫,

我們下回分享囉~~~~

要帶各位去看看奇幻的冰雪小鎮啊~~~~



而礙於這一篇文章已經太長了,

第二天早上吃的森林餐廳,

也就下回見分曉囉~~挖哈哈哈哈哈

記得要來看餒~







透漏一張早餐
ㄎㄎ


觀看下篇>>
【北海道】一探究竟雪白的星野 (森林餐廳+度假村景點介紹)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