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一探究竟雪白的星野 (森林餐廳+星野渡假村景點介紹)


Alina到現在都還是對星野度假村念念不忘阿~
也許是第一次跟老陳出國,
整個心情甜蜜愉悅到爆,
所以即便是在一堆旅行團的兵家必爭之地,
卻還是覺得特別好玩,

所以啦~出去玩那個伴真的很重要!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
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北海道】登別溫泉,值得不值得?!(登別交通 .馬可波羅飯店.登別地熱谷.登別老街)


-------------------------------------
!正文開始!


在上一篇講到有帝王蟹吃到飽的 Buffet Dinner Hal
這篇除了要繼續介紹我們在那吃的第二餐「森林餐廳」的早餐Buffet,
還有要帶各位看看星野渡假村的冰雪奇緣景點們啦~


森林餐廳價格

[晚餐] 成人 ¥3,800 / 兒童(7歲~12歲) ¥2,600 / 兒童(4歲~6歲) ¥1,900
[早餐] 成人 ¥2,200 / 兒童(7歲~12歲) ¥1,500 / 兒童(4歲~6歲) ¥1,100
※通常早餐都已含在訂房住宿費用裡囉~

在前篇北海道文章裡介紹的餐廳:




森林餐廳早餐食記


一早起來就是美麗的好天氣
藍天、雪白的大地和滿滿的針葉林,
我們就是在森林裡啦!

上圖左邊可以看到一些室內步道,
我們從住的飯店大樓沿著這些步道一路走過來的~
除了走步道外,這裡也有很密集班次的接駁車可以搭唷
但是我們更享受兩人慢慢地邊走邊看風景

如果每天醒來都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天空該有多好啊

窗外黏著的雪片結晶
走過來大概10~15分鐘,
也不必擔心會做滿沒位子,
這餐廳非常的大,有380個座位呢!

Buffet區有各式各樣的料理,那就一一來介紹吧~

高質感的擺設哈哈哈哈
看了就大加分

這邊是比較不重口味,適合早上清淡吃的冷盤料理

當然還有蕎麥麵!

盛飯區有各種口味的海苔粉可以灑

蒸籠裡有好多蔬菜,均衡的感覺


炸物也是必備的呀,看了我就想夾!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夾超多的薯條!

西式早餐一定會有的熱狗香腸!

火腿也是我必夾的名單之一!

生菜沙拉、蛋等等的~

哦哦哦哦~重頭戲來啦~~~
這裡最讚的就是有自助式海鮮丼!

看看那些明太子和一隻隻剝好晶瑩剔透的蝦蝦

旁邊可以直接盛飯喔!

海帶、秋葵、薑,讓海鮮丼有更豐富的顏色!

天啊~~~這麼大一盤的鮭魚!太犯規了

更犯規的還有這大盤鮭魚卵啊!這樣對嗎~
叫我以後怎麼到外面吃海鮮丼啊!

早餐就是這麼豐盛呀,
滿足我各個國家的胃哈哈哈哈
看看那碗海鮮丼~嗚呼~

我跟老陳選坐在大大玻璃帷幕前的座位,
看著美麗寧靜的雪景,超愜意!

文青男子老陳阿哈哈哈
但其實後面吵得不得了,
因為團客多,家庭客也多,
大家的講話音量加上小孩的聲量,
真的是像菜市場阿哀~
這也就是星野度假村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還是
靜靜地來享用我的早餐吧!


早上的森林餐廳真的沒有晚上那麼美
再來回顧下前一晚拍的「森林」!



外面的森林加上打光後好美,
但我現在看餐廳怎麼好像倉鼠籠阿
實驗室裡的觀察籠之類的哈哈哈哈
大偏題啦哈哈哈哈哈哈




回顧當初在訂房網上看到的....

36層121米的超高層山區度假型飯店,從高樓的雲海露台上能看到美而壯觀的雲海。除了有冬天可滑雪,夏季有高爾夫、網球、遊泳池、熱氣球等各種設施以外,還配有餐廳、商店。度假村內的「冰之教堂」是冬季最冷時大自然所締造,是日本唯一的由冰雪建造的婚禮教堂。然而夏季的「水之教堂」以與自然共生為主題,由世界著名建築家安藤忠雄所設計。



再來出現這張照片,我真的已經被深深吸引啦!
以下是渡假村的園區圖



來遊賞星野度假村囉!
(阿~還有墨鏡記得帶好挖哈哈哈)

接續前一篇
【北海道】吃貨人生,初次體驗帝王蟹任你吃的世界 ( 餓鬼食記)

12/11在Buffet Dinner Hal吃飽晚餐後,
我們到附近的水之教堂冰屋晃晃....
(上圖紅色圓圈)

 從Buffet Dinner hal 餐廳(帝王蟹吃到飽)外的地下室入口出來,
可以接到通往水之教堂和森林餐廳的小路。

水之教堂!

 哦齁齁齁~老陳~

 沒多久教堂的燈暗下來啦,
有種神聖的感覺!
好喜歡地上放的蠟燭燈呀

 好美呀~在這個當下,
在這裡辦婚禮的話
一定浪漫到爆!(挑眉嘿嘿)
錢包肯定也會爆炸阿哈哈哈哈
好像有很多旅行社可以代辦哦


於是我手賤上網查了一下~但只查到冰之教堂
冰之教堂是這裡的另外一間教堂~全都是冰啦~
不過我們這次沒去逛到~

婚禮包套價格:NT$189,900
*本優惠報價適用於2018/4/1~2019/3/31期間下訂婚禮包套之客人,由於2019/10/1起日本消費稅將漲至 10%,若實際婚禮舉行日於2019/10/1之後新人(包含改期至2019/10/1後舉行婚禮之新人),需加收稅金差額。
大家加油!哈哈

接著我們繼續逛下去~

 看到了像哈利波特在跟催狂魔對決的地方
沿著路走到愛絲冰城,反正我就是叫這裡冰屋啦~

(上圖在官網擷取的)
就像是愛斯基摩人的冰屋!
每個冰屋裡都是不同的東西,
但由於當時後下大雪,
我沒有看到有人在溜冰啦~

 第一個看到的是冰屋酒吧~
酒瓶擺的好像城堡

 好多種酒呀~
我跟老陳是蠻想喝的
但是一杯的量又少又貴實在是覺得被坑
算啦~

 特色就是利用冰來當杯子

 看吧~冰杯,
但裡面的酒少的可憐
好像還要1000日幣吧~來到冰寨土匪區了
在這裡喝酒也真的沒甚麼情調
因為會一直人來人往的走進走出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空處,
幫老陳拍個照還被他嫌啦!

 難得來就是要拍照阿~留念阿~
不然我現在哪來的閃照可以放哩~
他真的一直趕趕趕!

 雪越下越大了

 我們頭上開始積雪啦~
我因為有戴耳罩其實不會太冷
但老陳開始冷枝枝了

 不過他還是不忘他的招牌動作
一定要學一下裴勇俊的冬季戀歌~
學完之後我們繼續到下一個冰屋

 哦齁~原來是禮品小舖冰屋呀~
中間耳環深得我心啊,
不過依舊是貴!
後來我回到札幌市區買了一個超像的才1/10的價錢啦~灑花~

 不得不說要是再不趕快離開,
我真的會陷入網羅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有質感阿~
好啦~也就擺在那才會這麼有質感,
真的買回家也捨不得用,然後生灰塵之類的~
我真的是越來越理性、腦袋成熟、克制能力up up


接下來我們走進甜點冰屋~

 有可以現烤來吃的棉花糖!
一顆300日幣啦~

  還有馬卡龍跟生巧克力

 一片500日幣的漂亮餅乾

 阿~棉花糖還可以沾巧克力和小裝飾~

然後在室外火爐烤來吃~

 好熱鬧阿~那間人真的很多~

再來隔壁間是好多花冰塊

 像是標本阿~永生花的概念~
真的好想搬回家呀~

 然後繼續叫老陳坐著拍照

 一起拍~

路人小孩也跑進來拍?????
這個小孩也太從容了吧~

 好滿足啊~

 真的差不多要回去了
因為風雪越來越大
老陳快被冷死~
估計有-10度,好吧原諒他
趕快回去免得感冒了

 雪大到有點寸步難行
老陳也把帽子戴上
對了~老陳的外套是我網購來送他的情人節禮物阿~
是適合在台灣冬天穿的外套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羊毛含量很少少
但是愛帥(美)老陳覺得穿這件比起羽絨大衣好看多了
堅決要穿這件~我完全沒逼他唷~

 我穿的可是80%羊毛的長外套~
保暖十足!而且我還噴了防水噴霧,
不怕積雪~哈哈

 再加上50%羊毛長裙、刷毛長雪靴
根本抗寒力十足~挖哈哈哈哈

想知道本姑娘的保暖術請見
 所以我真的很享受這大雪紛飛
看得出我的表情
完全~沒有在怕冷的啦~

快步走回室內,頭髮積了好多雪阿哈哈哈
我根本就是雪姑娘~水噹噹
好啦~一定要趕快把雪拍掉!不然頭髮濕掉就慘了~

 飛快地走回我們的飯店啦~
老陳別擔心冷,都是有屏障的步道可以走

 走到這區看到好多店面跟餐廳呀
當然要出來看一下




Hotalu Street

日本第一個可以滑雪進出的滑雪商店街
白天的時候我跟老陳也有經過,真的旁邊就是滑雪道!

 但似乎要打烊了~沒甚麼人
這裡的建築真是漂亮的沒話說

 雪堆的非常非常厚

 滿足我踩雪的慾望哈哈哈哈

 好啦~我們就快回到飯店囉~
超高的飯店就像兩根玻璃棒
回到飯店後老陳又開始覓食了~




迎賓酒吧

check in 後就可以免費進去喝酒、吃冰棒
而這裡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外面好多玩雪的人

 他速速回到迎賓酒吧找東西吃
還好還有冰棒啦~
但你竟然在吃冰棒!
到底是誰在說冷的

 如果是在下午到傍晚來的話,
這裡有自助酒區可以享用喔~
現在就只能看得到喝不到

就是看看賞心悅目吧哈哈哈


來介紹其他的地方




微笑海灘

玻璃牆的館內一直是30℃以上的夏天。
擁有30m×80m的日本最大波浪泳池的室內海灘。

 外面的冰都結成這樣,
裡面卻是溫暖的像夏天
這真是甚麼冰與火之歌嗎

 進到室內整個就像從冬天快轉到夏天啦

 這裡除了可以游泳,還有溫泉可以泡
最讚的是有室外雪地溫泉!
對了如果要游泳但忘了帶泳衣,
也可以租借喔

 海灘又大又乾淨

 游吧游吧~哈哈哈

 但是老陳比較想去泡湯~
對了泳池、泡湯券也是在入住時有給的喔

 其實我有帶泳衣啦~可是...
算了算了我也去泡湯吧

 泳池旁當然少不了小賣店

 旁邊就是男湯女湯的入口了~

 男湯要在過去一點
掰掰~

 女湯要到囉~

 等等就是要在這樣的雪周圍泡湯,
完全不辜負來北海道呀
然後就不能再拍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泡湯囉~
只是從室內走到室外的湯真的是快冷斃了
腳都要結冰

 哦~微笑海灘也有桌球可以玩啦
一個啥都有的概念

 貼心的度假村還放了溫度計

 -5度 還可以啦~

 就是個晴朗的一天!

 泡完湯之後搭園區接駁車到下一個景點囉
我們要去觀霧平台! 




觀霧平台

可以搭纜車到山頂上,彷彿置身在雲海當中
不過這是需要自費的
成人 ¥2,200, 兒童(7~12歲) ¥1,300

更多的詳細介紹請上官網
 在這裡除了可以搭纜車到觀霧平台,
也有很多人會來這邊滑雪!

 在二樓也有餐廳

 賣雪具的小店

但好死不死的今天這個時刻,
因為山上風太大停駛啦~嗚呼
我的老天鵝

纜車停駛所以我們只好到外面去踩雪了

這裡的雪更厚更軟
真的是還好我有穿長雪靴可以這樣跳進去玩!


這一地非常的熱鬧,可以坐到建築物二樓
悠哉地看人滑雪下來

因為停駛纜車就這樣完全沒有動的吊在上面

 往山上看真的是好多滑雪道呀
至於為什麼我們不滑雪呢~
因為滑雪很累阿哈哈哈哈
我們想說第一次來雪地還是先玩雪看看就好
不過來到這裡看大家滑雪好厲害的樣子
好羨慕呀~


 看他們走路好像很輕鬆的樣子
但如果是我拿著這些裝備去走 可能會直接陣亡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玩雪就好哈哈
只可惜沒有把雪橇版帶過來這裡!


我們待在這裡蠻久的,
想說會不會突然纜車又啟動
但 就是命啊~
走吧~回去吧~

可是山下天氣明明就這麼好齁~~嗚嗚嗚

這就是雪地裡天氣多變化呀
可能前一小時晴空萬里,
突然又下大雪甚麼之類的

 哼哼哼哼~

 哀哀哀哀

哀~我躲在這裡不想走嗚嗚
氣死啦~好可惜
希望大家來都可以是好天氣可以搭道纜車啦~

星野度假村的文章就到這裡了~
客觀一點來看的話
如果沒有要滑雪,
待兩天一夜就夠啦!

而雖然我還是很懷念那邊,
但下一次去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就如我所願去滑雪,
我想還是真的要對滑雪非常非常有熱忱,
體力夠好,口袋又夠深再去吧哈哈哈

一想到滑雪是要先買課程魔鬼訓練一番,
阿我的話可能是在台灣就要先重量訓練,
阿鳥威~真是個浩大工程~
想到這裡我看還是佛系看開一點了哈哈哈哈

我現在最念念不忘的就是
當天中午過後抵達,
check in之後超驚喜,
住頂樓超大樓中樓四人套房,
下午堆雪人、玩雪橇版
晚上吃帝王蟹大餐
逛愛絲冰城和教堂
隔天一早吃了美味的海鮮丼
再去微笑海灘裡的木林溫泉泡湯!

如果冬天道北海道天數夠多,
真的很建議來這裡玩玩雪!

不需要在市區裏面人擠人的,
不用管交通地鐵,
在這裡真的是簡單又輕鬆阿哈哈哈哈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