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穿梭在喧囂百貨中的「小日子麵屋」大推清新爽口柚子鹽拉麵. (完整菜單.價位)

小日子麵屋在今年夏天跨足餐飲,現在到百貨也可以找到他們的足跡囉,夏日簡單餐飲新選擇就在小日子!


小日子麵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新光三越臺北南西店三館B1美食街)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六11:00-22:00

地圖


以往對小日子這個品牌印象就是文青雜誌和飲料,不過最近在中山區也找得到小日子的足跡了!從中山站四號出口出來到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在這的B1美食街即可找到啦

踩著美食街的地板磁磚特別有異國感,下手扶梯出來直接就看到外型獨具設計的小日子麵屋

小日子麵屋的白色外牆和木工做出來的斜線房屋線條,潔白簡約的牆面不受美食街這樣喧囂環境的干擾,給人一種慢活自在的心情!


麵屋的料理以牛肉麵為主,也有滷肉飯和咖哩飯可以選擇,餐點是與樂軒和牛專門店攜手打造的,飲料則是小日子飲品,加價50元即可升級套餐,附小菜和飲料,非常划算!



今天點了兩份餐點,木質的餐盤質感大幅提升,餐點也是擺盤的非常細緻,一點都不覺得是像在忙碌的美食街用餐!

-左-
柚子鹽拉麵(牛肉) 180元
小日子鮮奶茶 60元
當令小菜(燙青菜) 40元

-右-
右:燒肉咖哩飯(豬肉) 180元
小日子綠茶 40元
當令小菜(柚子醃蘿蔔) 40元

鮮奶茶是有漸層的,搭配小日子的商號看上去特別漂亮!鮮奶茶喝之前要先搖一下讓鮮奶與差均勻混合,茶香特別濃但是不會澀,會讓人一不小心一下子就大口大口喝光


在炎炎夏日吃上一碗清爽的檸檬柚子鹽拉麵非常的清爽,鋪上均勻分布油脂的五花肉片讓人無法抗拒,湯頭更是因為這五花肉的油脂混合後,多了分肉汁濃郁的香味!


柚子鹽拉麵上放上了檸檬片,讓湯頭微酸微鹹,口味不會過重吃膩,湯頭喝下去十分爽口,檸檬片則是不要泡太久,必須趕快撈出來否則檸檬皮的苦味會入到湯頭唷!

麵的份量十足,如果是中午吃完一定可以撐到晚上的

燒肉咖哩飯(豬肉) 180元
白米飯粒粒分明飽滿,放上一顆完整的蛋黃實在是畫龍點睛,讓人迫不及待想把蛋黃戳破讓蛋液覆蓋在米飯上!

好喜歡這咖哩的擺盤,除了蛋黃很吸睛外,幾朵小菇也非常對我的胃口,而盤子也是相當講究的,還印上了文青的字句!肉片沾上咖哩組合很搭,咖哩醬一下子就被我沾掉一大半啦

 小日子麵屋餐點細緻,整體的清新簡單在美食街中脫穎而出,如果經過中山區不妨來去嚐碗麵,喝上一杯濃濃的好茶唷!






喜歡美食文章的朋友,也不要忘記給Alina的粉專按個讚唷!








繼續來看更多美味食記!!
餐酒館、咖啡廳>>
【東門站】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永康街旁大受外國人好評的氣氛餐廳!(寵物友善餐廳.價位.菜單)

飯店五星buffet>>

飯店五星餐廳>>


日式料理>>

咖哩>>

景觀餐廳>>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