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星野度假村你確定要給我住這間!!!(住宿篇.頂樓雙層四人套房)

在搭了兩個多小時的快車後,
我們抵達了這次北海道的重點行程。

每次旅行中往往都很期待一件事:
「當到飯店櫃台報到check in後,
拿著鑰匙轉開房門的那個時刻,
究竟房間會不會如想像的一樣呢?」

奇怪了!怎麼找不到我們的房間阿....
難道我們住的不是三樓的603號房而是.....
讓我慢慢道來吧~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系列文章

關於穿搭>>


-------------------------------------
!正文開始!





從札幌搭上快車後我們滿心期待呀,
室內溫暖車又平穩,
窗外的風景也從都市的市容轉變成市郊的平房,
最後我們駛進的是農田和森林,
可以看到一片雪白的山,
地面覆蓋厚厚的雪,小溪也只剩一點點水流,
我都在想像說不定能看到隻狐狸呢~

星野度假村是個無人車站,
我想根本是專門為了星野而設的吧!
接駁車也正是專門配合列車到站的時間過來,
下站的人也全都是要前往渡假村的!
這時候的天氣真的跟札幌市區差很多,
能感受到強烈的風雪,大家也都趕快搭上車啦


要下車了趕快戴上手套和圍巾
露天的車站,地上都是白雪
我跟老陳很快就跳上接駁車啦,外面真的有冷!

挖~終於到了我們期待好久的度假村啦,
看看那高聳的幾棟飯店樓房,
我好期待進去後體驗居高臨下的感覺,
一定會很美!


飯店人員只穿這身單薄樣在外面走來走去!?
門內一看就溫暖到爆

在老陳等待飯店櫃檯報到時,
我已經迫不及待四處逛逛啦,
遊客們大多都是一家老小,
幾乎都是華人,講的也都是中文呢,
有種我好像不是在日本的感覺。
貴鬆鬆的紀念品店,隔壁還有賣吃的跟極地用品

超多人在外面玩雪!!
一樓迎賓大廳的落地窗玻璃外(上圖),
看到好多小孩拿著製做雪球的玩具,
父母拖著雪橇板跟在後頭,
沒錯!就是這個!我要去買!!!!!!!!!!!!!!


我就是要買阿哈哈哈哈!而且這竟然是日本製的哦~
因為時間才短短兩天,
要滑雪就太不划算了,
老陳也跟我說這次就先體驗「雪」就好,
讓下次還有理由可以再來!

小賣店有賣各種渡假村的紀念品,
滑雪的眼罩、帽子和玩雪的東西,
很幸運的我用便宜的價錢買到二手的雪橇板!
雖然老陳碎念了一下問我你要把這個帶回札幌去喔!!!!
此為極度好用的防水噴霧
我是極度愛好用者哈哈哈哈

終於老陳排隊輪到他啦,
我也逛完一圈回來了~
餐券和度假村的泳池溫泉券
我們住 Tower 1,來搭電梯囉~
check in 好了後,
於是我們看著鑰匙,上面寫的3603號,
甚麼呀這麼高的一棟樓,我們才住三樓!!!!!!!!!
哎呀算了不是高樓層沒關係,
位置好的話也是可以看到好景致的,
反正我買到雪橇版已經很快樂了阿哈哈哈哈


老老的鑰匙不是房卡餒~
三樓到了我飛快的跑完一圈,
竟然沒有照到603號房!!!!!
搞甚麼~才只到20幾號也太少了吧,我的房間勒

ㄟ~~~~~
我們...好像....懂了甚麼!?
會不會是36樓的03號房啊啊啊啊!!
阿哈哈哈哈哈繞了一圈立刻回去再搭一次電梯,
進電梯一看,襪靠,36樓是最高樓餒,
爽啦爽啦,
剛剛的誤會原來就是要營造出這種驚喜感阿哈哈哈。
我完全可以接受阿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是顛倒過來我可能會氣死


於是我們超爽的拿著頂樓房的鑰匙,
搭個電梯都很有風的雄赳赳氣昂昂,
恩亨~你們才到25樓喔,
ㄟ~你們到34樓要出電梯齁,以為我們也會一起出來齁,
我們可是頂樓ㄟ頂樓挖哈哈哈哈,
劉姥姥心態直接在內心裡瘋狂雀躍~嘿嘿嘿嘴角上揚45度


此乃預防我本人靜電的替代羔羊
到囉到囉,我們找到那個門,那個門把&鑰匙孔,
然後當然要讓老陳去開門,
我才不要被靜電電到勒阿哈哈哈
本人避免靜電的好方法挖哈哈哈哈
窗簾後面就是美不勝收的百萬美景哈哈哈哈
歐耶,一進門我就看到超大的窗戶,
不是平平的一片喔,是有角度的啊~
天啊~這個視野我想就值了一萬日幣了,真的很可以



全景模式派上用場嘿嘿


然後依然是叫老陳去打開裡面的個個門,
房間門、廁所門,
诶~我們的浴室勒~
竟然有客廳,配備齊全阿~
ㄟ~還有樓梯ㄟ~
啊鳥威~所以是頂樓樓中樓喔,
我傻爆眼啦~哈哈哈哈哈哈
渡假村你們確定沒給錯房間齁~
我好怕到時候有櫃台人來敲門說不好意思給錯房間了,
就算這樣老娘也絕對不搬ㄌㄩㄝ~
好啦沒有人來問,我們真的是住這間


我立刻放下包包和我的雪橇版衝上樓梯,
上面竟然還有一間兩人房間,窗戶一樣很大
外加一間超級大的浴室!!!!!!!!


扯爆了的大浴室
扯爆了還有自己的烤箱
淋浴間很正常,廁所馬桶我就不拍了,
因為我被門把電到,不爽。

 那個按摩浴缸大的誇張,
根本比我以前在輔大租的小套房的浴室還要大。
然後浴室裡也同樣有個超大片的好視野窗戶.....
阿哈哈哈哈哈哈唉唷威 這樣會不會被看光光啊~
不行啊~~變態啊我的媽~~~

晚上回來放水,也放了二十多分鐘才好,
泡大浴缸好辛苦要等好久齁~
好啦 沒事沒事,有百葉窗可以拉下來,
而且後來我們有在樓下雪地上抬頭往頂樓看,
摁~看不到我們房間裡面阿哈哈哈哈
我想如果真有偷窺狂可能也要躲在遠方森林裡,
拿天文望遠鏡之類的才看的到阿哈哈哈哈哈哈



二樓的房間同樣有超大窗戶超級美!
早上睡醒會被美死阿哈哈哈
於是我們有兩間雙人雅房,
一個客廳,
一個樓梯,
一間廁所,
一間超浮誇的浴室,
好爽阿~
星野度假村你幹嘛對我們這麼好啦~唉唷討厭~
要升級都不先說一聲的唷~

這時笨蛋老陳竟然說了句讓我翻白眼到後腦勺的話:
「我們一人睡一間這樣才不會浪費。」(我有錄影音證據)
機智的我立刻回說:「好啊,這樣我爸媽也會比較開心哼哼。」
你們評評理他是不是超蠢~哀~~
管你的勒~我們就是要一起睡一間,
然後另外一間給鬼睡啦哈哈哈哈~
(結束這一回合)

先試玩一下雪橇版,很好屁股塞的下~
終於逛完這超大間的房間後,
我跟老陳說,
加油,以後房子就買這種的給我住就行了,
頂樓樓中樓,
記得還要再加一間衣物間阿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這間超適合當新房的阿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我的夢還是....先放一邊吧,
在跟老陳一起尖叫欣賞完這大豪“房”,
老陳開始認真地規劃這兩天一夜渡假村裡的行程(他的強項),
我則是瘋狂跟我媽視訊說我住的房間有多大,
又再走了一遍房間,視訊讓她看看我的超大浴缸跟超棒風景!
然後我大嫂也超羨慕的阿~~~
爽啦,這代表我真的過的超讚,
讚到大家都想飛來了哈哈哈
於是我就跟她們說:
「我們還有一間空房喔,歡迎來入住!」

美景配美人~歐耶~


我真的迫不及待去玩我的雪橇版了,
老陳你快把渡假村給我摸熟,
我要去玩雪啦~~
嘿嘿~~
此生第一次 玩雪 堆雪人 
在雪地中演凍季戀歌阿哈哈哈哈


雪人可是我使出洪荒之力+老陳普通力氣堆的


賣個關子,
下篇分享:我在星野度假村玩瘋了!?(成就篇)



相關連結
【北海道】十二月如何穿搭輕鬆漂亮又保暖?!
【北海道】買到划算的機票?桃園到新千歲機場
【北海道】交朋友,見老友,札幌的聚會好去處
【北海道】風雪中的五彩繽紛 大通公園
【北海道】回飯店的路途好遙遠!?札幌TSUBAKI飯店 讓人賓至如歸
【北海道】出發前往星野度假村,早起的鳥兒有熱騰騰的....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北海道八天七夜,十二月行程規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