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出發前往星野度假村,早起的鳥兒有熱騰騰的....

一大早起來甚麼東西都沒吃就趕快坐上接駁車前往札幌車站,

甚麼都別說,快給我食物!!




12月11日(一)  北海道甜蜜蜜之旅 第四天



我想在還沒天亮就有人把路上的雪鏟到兩旁了,辛苦啦!
這天旅行目的地的遙遠讓我們必須得早起,
好在飯店有貼心的接駁車送我們直接到札幌車站,
時間掌控的好呢!安心吃頓早餐的時間也是足夠的,
札幌車站是一個特別大、交叉路多、商店街多,
在第一晚我就先迷路啦,
不過今天已經是我們在北海道的第四天,
我們也都努力把路記熟啦!


早餐就也直接在車站周圍的餐廳解決,
吸引著我們的是胡亂走經過一家飯糰店,
能一早吃到熱騰騰手握的御飯糰,只能用道地來形容,
我跟老陳很有默契地決定,就是這家啦~
問我怎麼形容這家飯糰呢?


店員都是親切的阿姨們,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直接看到捏飯糰的過程,


包好餡料、捏成形,再貼上海苔,
點餐完後立刻現捏,
保證吃到的每一粒米都是熱騰騰充滿朝氣的!
飯糰還有分大小,我們大小的都有點!


左邊的是柴魚片起司(普通大小¥230),右邊是明太子(特大¥330)
起司控一定會大愛!
價位都很親民,CP值真的很高呀~(文章最後有放菜單)
大碗 ¥350
味噌湯加了好多料呀,
加了很多馬鈴薯、洋蔥、紅蘿蔔,
湯喝起來不死鹹,還有點回甘啦~
真是一頓簡單扎實的一餐呢!


有了這早餐讓心情更美好呀~
不誇張,我本身就是一個愛吃飯糰的人,
難忘的程度讓我回台灣之後狂捏飯糰阿~


吃飽後時間還是蠻多的,
慢慢晃回去等車囉,
川流不息的札幌車站,
預計要搭兩個多小時的快車。


車票已經提前買好了,
是昨天去小樽前直接跟服務站的人員購買的,
他們主要是針對外國遊客設立的,
所以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
還有他們也會稍微問問旅客的行程安排,
提供些建議,讓我們旅途更順利!


那時候我跟老陳想說要省些車票錢,
從星野度假村回札幌的車票要5000多日幣,
但如果分兩段車票買就會便宜一半的價錢,
老陳跟服務人員這麼講,
結果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說我們中間停留的那個小站非常的荒涼,
加上她告訴我們那邊的天氣也不好,也許會暴風雪,
在他的建議下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多花點錢不要冒著個險啦~





店家資訊

ありんこ (Oringril)

有多家分店,請上網址查看!
http://onigiri-arinko.com/shop.html


菜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