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放風飛出去】一個再蠢的女子也能自己訂機票去日本玩~


你幹嘛這麼倉促、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啊!?
因為我X也要逃出鬼島去過我的春假ㄚㄚㄚ


在三月初時的那個周末,
我跟老陳坐在沙發上研究、計畫即將到來的四月春假行程,
一打開行事曆,再次確認我今年最後的長假,
也是我學生時代最後一段逍遙的假期啦。

我的天呀,一認真看才發現竟然這麼的長?
學校從3/30(五)下午開始一路放到4/8(日)
而我週三、四都沒有課,我的天呀~~
這豈不是從3/28(三)放到下週日了啊!
整整有12天啊!有夠長我的天
直接放學校行事曆上來哈哈哈
這麼意外長的假期,我當然要跟老陳好好的計劃呀!
可是老陳是個正常的上班族,
他的假當然沒有像我這樣浮誇的長(4/4~4/8 共五天),
哀哀我們太晚計畫了,價格漂亮的機票早就被搶完了,
但是待在台灣小小的到處人擠人...
跟老陳的春假到底怎麼過啊....
歐~~怎麼辦~
不過後來我們有在三月中下旬,
去了趟中部(台中和日月潭)玩嘿嘿
我的三月瞬間過好爽阿~挖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中開始浮現出各種想像,
哀~我的同學朋友們一定都到處去玩了,
(真的沒騙人呀~~因為我大四,
大家都跑去畢旅,但我是邊緣人呵呵...)
如果待在台灣....我一定會覺得自己超可憐....
如果待在台灣又哪都沒去跟平常一樣....
天啊~~~我勢必不可以浪費這樣隆重的假期!!



尋找那張我這個小窮鬼付得起的 春假旅行入場券


到底怎麼樣訂機票最划算....
滿腦子就是想要逃出鬼島這裡ㄚㄚㄚ
而那時正值香草航空特價促銷得最後一天,
是的...想當然而美麗的價錢早就被搶光了,
又更何況是我跟老陳都同時放假的春假哩~哪會有便宜機票啦!

我不死心用skyscanner搜了搜那段時間(3/28~4/8)所有的便宜機票,
不管是哪裡我都去啊!!
幾分鐘之後,嘿嘿,
我 決 定
拋 棄 老陳,
自己一個人去啦~~阿哈哈

當時我腦中、電腦皆出現:
大阪
一個愛日本的人應該要去過的地方,
一個不管幾個人去都好玩的城市,
一個就是該死的我沒去過的地方啦阿哈哈

加上老陳也已經去過了三次,
他時不時會在我耳邊搧風點火說那裏多美多美,
去幾次都不會膩的地方,嘿嘿

這個答案夠明確了吧~
更讚的是它就是我要的便宜阿
4/2之前「回程」機票都還是「廉航」的價錢!
多麼萬幸阿~我3/28就開始放了,
時間尬得起來呀嗚~呼~



你到底在搞甚麼飛機訂甚麼鬼機票!?


廉航沒有空橋,要自己走路爬上去呀~
此生第一次這樣搭飛機唷嘿嘿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發生的這麼順利,阿哈~
命運多舛真的是我人生的座右銘了....
有看到我前面特別括號「回來」的票價是廉航的阿哈哈哈哈
言下之意就是
去程不便宜阿~~~~
你們猜看看多少錢於是讓我腦筋開始打結了...
摁摁摁 大約去程未稅要5000多.....(買到好加上手續費要將近6000元台幣了)
好貴.....貴死我了啦~齁~
老娘對於廉價航空的機票真的是來回五千搞定的概念阿~~
這價錢~~窮學生如我,
只能眼巴巴的眨了眨眼兩下,乾瞪眼,沒了

摁..我想有錢能使鬼推磨這句名言,
應該換一換,
沒錢能使腦燒壞
我又開始自作聰明了,
這一聰明起來可真不簡單啊~
不是說天才跟蠢一線之隔嗎,
果然阿~在我身上只看的到蠢而已嗚呼呼呼呼



蠢材如我:

首先
我找了找飛到日本哪裡會最便宜的廉航機票~
歐~沖繩小寶寶呀~挖哈哈哈哈
可以可以 買好3000多台幣呢~歐耶~
那 沖繩小寶寶飛到大阪小寶寶要多少錢呢~
哇~可以耶~~9000日幣啦(2500台幣)~~~
天啊~~我 瞬 間 覺得 便 宜 好 多 了 呢~
哀~~數學笨蛋的悲哀~我那時覺得這樣相加比6000便宜 很多!!
馬的,為什麼老陳沒有跳出來阻止我這樣訂機票阿吼~


對~
我就這樣訂了機票了~
對~
我就是訂了三張機票去日本的人....
然後沖繩當我的轉機逗留處,
愚蠢到可以奪冠的我還自以為聰明,
想說不如沖繩也稍微沾邊一下下啦~
先在那邊停留了一天一夜呢!(嘿嘿~奸笑兩聲)

到底有誰會這樣去日本玩啦 去大阪啦吼~
我應該真的是 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 的蠢了哈哈哈(苦笑三聲)


超級鳥的鐵皮屋機場,沖繩限定,樂桃限定



秀一下我的機票給各位看看吧~
再次證明我真的沒騙各位哈哈哈哈哈

三段機票 從台北出發經過沖繩到大阪再回台北

那天上午開始陸續訂好了機票們
下午開始來確認機票們
打開電子帳單,一整個看到想吐血
乾乾乾乾幹甚麼啦
搞甚麼鬼啦~

3/28(三)
桃園 到 沖繩
虎航 3080元台幣
但但但那該死的保險(想說很便宜加一下才72元)
結果給我重複扣款了五次阿~~~乾~~~

3/29(四)
沖繩 到 關西 
樂桃航空 9190日幣 約2500元台幣
這個也可以的好讚讚,給我扣款兩次阿阿阿呵呵呵

4/2(一)
關西 到 桃園 
樂桃航空 2627元台幣
摁...唯一順順利利訂到的....嗚嗚嗚好感動


氣死我了天啊~~~
怎麼從一開始訂機票會這麼的辛苦阿嗚嗚嗚
廉航阿廉航~
一生不用搭太多次沒關係
真的嗚嗚嗚嗚要不是窮...
爛系統爛系統ㄚㄚㄚㄚㄚ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的血汗錢阿~~~
這時老陳終於發揮公德心,
適時伸出援手解救愚蠢的女子,
他告訴我要先把這些資料留證,
然後找客服電話,
刷卡銀行的、航空公司的、保險公司的
一家一家客服電話打過去,但是....
你以為客服電話這麼容易打通嗎!?
大錯特錯,
排死人~大概等個十幾二十分鐘真的很正常....(電話費阿~~)
更該死的是在假日,上班的人少.....哀~~
焦慮到爆炸的心臟,
腎上腺素狂飆,
我的腦袋像炸彈一樣爆了~讓我死吧嗚嗚嗚嗚嗚

所以奉勸各位,
訂機票真的要找一個人在身邊討論討論,
必要時他可以阻止你做傻事,
或是真的做了傻事時會有人阻止你自我了斷...


然後還去樂桃航空粉專留言哈哈哈哈
發現下面也有個人跟我一樣情況阿哈哈哈
瞬間減壓~

關於虎航保險:
重複被扣了五次的爛保險,
在事發後的兩天有回電給我,
跟我說會盡快去查款項,
隔天也電話通知說確定沒扣到錢。


而樂桃航空呢!
請大家先記住他的客服電話 
02-2656-3202( 周一~五9:00~18:00 /自己付費)
跟你說假日撥也有通,我就是禮拜六撥的阿~哈哈
我前後總共撥了兩次,第二次事隔一周去關切
兩次竟然都是同一個男的接的!?
害我懷疑是不是客服只有一個人,
印象很深刻的原因是他的口音很特別(帶有淡淡捲舌音的中文~)

他人蠻親切的,也都會仔細問清楚狀況,
然後很有保證的說,放心這筆款一定會幫你查出來的,
有沒有都會電話回覆給您。

在經過一個月多的時間,
樂桃終於把重複扣的款項退回我的戶頭了嗚嗚嗚嗚嗚
本人今天去銀行刷簿子,
看到那筆飛回來的款項....感動到要放鞭炮了阿~~~



好了.....
這些鬧劇都告一段落,
中午開始訂機票,
下午去了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之後,
晚上重提精神,
開始訂住宿囉~~~
這時候老陳竟然!!?
超級無敵關切阿~~~哈哈哈哈哈
他下達一道指令:
.
.
.
.
.
.
.
.
.
.
.
.
只准訂女生青旅。

.
.
.
.
.
.
.
.
.
.
.
〔完〕
.
.
.
.
.
.
.
.
.
.
.
.

好啦~
他有幫我找一起找啦,
好男友度 up up哈哈哈哈
然後基於各種理由,
先幫我墊了我的住宿費歐耶~
五天六夜總共3800台幣多唷~也不貴吧~
自己一個人唷,但都是青旅哦~



Alina的....日本強心臟之....超夢幻之旅


待續中~~





留言

  1. 寫得好用心❤如假包換的內心戲啊哈哈,期待續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謝謝你的留言!!好感動呀,這是我部落格第一條留言呢!我要放煙火啦嘿嘿嘿嘿嘿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