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陳】三週年紀念日之如何拜月老?心得純分享 feat .FunPrint



是時候公開我的拜月老秘技了~
這是一篇讀者大回饋,保證讓各位求得好姻緣啊,求不到的不要怪我,心誠則靈吶!




本姑娘在窈窕淑女年紀時,盼著一段好姻緣,由於我是個挑惕的人,所以在找男友方面真的是非常慎重阿哈哈哈哈哈

其中很重要的一點(其實每一點都很重要),就是我要一個長得像松本潤的男友啦哈哈哈

有時候我忘記買供品就跟月老道歉一下,畢盡學生時期的我也沒什麼錢哪~

再來就是重點了,我不是說我要一位長相符合我的期待的人嗎嘿嘿嘿

以下真的重點,務必要手抄或截圖啊!

首先大家都知道的就是拜拜一定要跟神明表明來意,說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大名、住家地址,如果要求紅線的話,可以直接問一下廟方的人,他們超專業會直接解說,求紅線+買供品要多少錢。另外拜完月老也一定要喝紅棗茶唷~紅棗茶就是拜月老完美的ending!

好的~就讓我們進入今天的重點,怎麼拜託月老呢?

就是要跟月老講清楚訴求啊,我的話就是講得超級無敵詳細,例如講話的聲音要怎麼樣,家人要怎麼樣之類的等等等,把能想到的everything全都講清楚呀。這就是所謂的目標要明確,跟找工作一樣阿哈哈哈哈



光是長相我就形容了很久,講很多次要月老務必記得往這個方向找。於是我就想說,光是形容可能還是不夠,我乾脆在講更明白一點好了,我要長得像松本潤那樣的人,並且以我高中迷上的那種版本的松本潤才行啊!

這邊只差把松本潤的照片拿出來給月老看了,總之能講的我都講得有夠清楚啊嘿嘿嘿

以上整理出一個重點就是,心中要有那個長相、那個模樣啊!

再來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常常回去提醒月老,請他務必要記得幫幫忙,我記得那時候我好像就半年去拜三次的樣子阿哈哈哈哈,非常希望可以求得好姻緣阿~

不過,其實我真的就那半年特別勤勞,把單身朋友都揪去拜拜,真正一切好事才迅速的發生時,是之後來我開始沒那麼認真在尋覓好對象的時候,那個人才出現的。


------------------

以下補充條件:價值觀要相近,不要差太遠,不然會有點難溝通。個性要合得來,要有一顆包容的心......各位自己去發想啦~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如果跟月老說:「拜託給我一個男友」,或是「把條件講的清清楚楚」,兩個的命中率一定有差啊~講清楚才能夠避免月老找錯人,正所謂「郎有情,妾有意,一拍即合,無懸念。生有緣,去有因,因緣天定,莫強求。」這段話真的是太貼切了哈哈哈

可是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還是要務實一點,例如我只是說我要一個長得像松本潤的男友,不是要松本潤當我男友阿哈哈哈哈哈哈,有懂嗎?

------------------

以上就是心得分享了,沒有效不要怪我阿哈哈哈,畢竟找對象又不是你躺著在家那個對象就從天上掉下來的,還是要去多認識人才有用的~

------------------


11/25是我們的交往週年紀念日,目前已經是第三週年啦!時間過得真快阿~

想到之前我在情人節時還特地做了一塊放滿照片的大相框送給老陳,結果很不幸的是在拿去給老陳的搭車路上,被我撞壞了,相框的透明塑膠裂開來~真是可惜啊哎

送禮首選我覺得除了送對方喜歡的東西外,送照片之類的合照真的很適合嘿嘿,老陳他是個不怎麼需要收禮物的人,平常也不會有什麼物質慾望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想要收到符合自己期望的禮物,最主要有兩點務必要切記
ㄧ、另一半要觀察你慎微,當你肚子裡的蛔蟲一樣貼心
二、直接把你想要的禮物拍下來,或貼購買連結給對方,然後再以特別紀念日為理由,讓對方只能點頭的買下去。

以上是我對老陳的作法,通常第二點比較有效!

------------------

但是交往三年,我們真的有在「認真」送禮物的只有第一個情人節而已,我們很有默契的各自去超市買了一盒金莎巧克力互送對方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他都是我剛好想要什麼,那個東西剛好就變成我的禮物這樣~

------------------

至於老陳這個養成不愛收禮物習慣的人,自然沒什麼特別的要求啦~意即,只要我送的禮物都是好禮物!嘿嘿嘿嘿


這次三週年禮物是一個超可愛的木製相框阿,還是特別請插畫家來幫我們畫出來的喔,整個超級有質感!






過程很簡單,就是先下訂後,再email傳照片過去,之後插畫家畫好後就會回傳做確認,沒問題就開始做了!(如上圖)



除了這個相框還有一個小小的吊飾和8張貼紙

貼紙我覺得蠻讚的,很適合貼在老陳的電腦上和行動電源上,也很適合送給老陳的媽媽說,如果以後要介紹兒子的女朋友,可以發送這張貼紙給親朋好友~用途真廣啊!








木製相框真的是很特別吧!對了,那個木頭還會有香香的木頭味~

‼️以下開始是放閃照片,請小心滑閱

我覺得那個插畫真的畫得蠻像的耶~不覺得這張也有像嗎,我媽跟老陳媽看到一開始都覺得這是什麼,然後又說誒~這不是你們兩個嗎?


繼續幫老陳拍一波!




閃爆everyone啦~


這款是FunPrint聖誕節客製福袋,由插畫家「左右」繪畫的!


詳細請點>>https://www.pinkoi.com/product/6ztPgAV6


FunPrint是一家超可愛的文創好物店,有很多客製化的小物,例如也有在客製化做插畫人像抱枕,一開始我看到就超想要的啊!後來看到這個相框&聖誕福袋組合,覺得非常划算,於是就選了這個相框~

更多請點>>FunPrint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