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_逢甲】十九號倉庫 這麼大一份鐵板牛排竟然200元有找?


逢甲夜市的物價,這樣大一份竟然不到200元???

















11月30日

延續台中的日記
其實這天是為了一件悲傷的事情下來台中的,難過的事情就別停留這麼久在心裡了
故事:【台中】晴朗的天空照耀不到的地方


姨婆家就在逢甲大學同條巷子,超近!

中午過後回到熟悉的台中逢甲,
因為不想跟親戚一起吃速食便當,
我跟老媽還有阿姨到附近覓食~
逢甲夜市就是個親民實在的地方,
便宜選擇又多呢!
那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選哪家吃囉~



沒錯我就是被上面的價錢吸引進去啦~竟然不用百元就能吃到!這家就在逢甲大學正對面的巷子
這個時間正值大學的午休時間,
超多學生出來覓食的呀~

在這個美食戰區,這麼便宜的價錢真是吸睛,就是他了!



這個價錢!我的天呀~菜單也這麼豐富,真是難做決定
喔對了,這裡還有提供珍珠奶茶阿~~附餐就直接讓客人隨意吃!


有仙草和珍珠可以搭配奶茶,別以為免費的就還好,完全沒有再敷衍的!珍珠煮得好Q,仙草也是一樣滑嫩呢!




杯子真可愛,竟然是用這種小鐵杯加上小吸管

那就來看看我們點了甚麼吧!

高人氣的:雙拼雞腿排+牛排 190元
我跟阿姨都點這道,實在是太划算啦,在台北這個價錢根本無法一次吃兩種呀....那個雞排真的就真的像炸雞排的大小,一點都沒有縮水,而且肉非常的扎實!
鐵板小豬排 70元
媽媽想點點看小豬排到底是何方神聖,但這個大小感覺也比早餐店的大了些,麵的份量也超級多,完全是高CP值的一道啊!

雙拼的盤子就是用花的形狀,小豬排就是最普通的那種啦~
中午如果吃這道,一定會超飽!我就真的吃不完啦,一直把肉分給我媽吃哈哈

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到全店只剩下我們啦,學生們都回去上課了,這裡中午時段可是客滿的呢!
吃完這餐真的是不禁讓我回想當年大學志願是怎麼填的阿...真是萬分感慨

琳瑯滿目的招牌,只要有夠大的胃,一定還有更多便宜又好吃的美食等著,好期待下次再來唷!


19號倉庫鐵板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82號
電話:04 2451 0005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30 16:30~22:00
假日 11:00~22:00

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