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回飯店的路途好遙遠!?札幌TSUBAKI飯店 讓人賓至如歸

文藝復興 飯店大廳

有看上一篇的人都知道,這裡只有我的行李還沒放回飯店,但怎麼都沒看見我這當中有拖著行李呢?
其實是因為我當初在跟他們會和前,自己在札幌車站逛逛,還拖著行李,到每一家店之前,我都跟店員說能不能借放一下行李,或是拉著行李在狹窄的店面,超級無敵麻煩!
後來在一個轉角處看到了光芒~一片置物櫃!
當機立斷就頭前開置物櫃擺脫行李囉~
可是有個潛在的小不安,因為那個櫃子的口寬度跟我的行李箱差不多,放進去稍微推一下就好了,可是......
阿哈哈哈哈哈,天兵如我,當初看到總共有三種大小的置物櫃,比了一下我的箱子用中間大小的就夠了,放進去時還好拿出來果然卡住了,還好有三位救兵啦哈哈哈哈哈
感恩大家使出各種洪荒之力幫我把行李拉出來阿阿阿~~~~

拿完行李後,我跟Maki順路,一起搭地鐵回去,就跟Sample和Raven道別囉!
好在有Maki帶我搭地鐵,我可以再多當一下路痴,到站之後還跟我一起出列車,陪我到出站票口和告訴我哪個出口上去後怎麼走能到飯店!超級感動的阿嗚嗚嗚

○●○●○●○●○●○●○●○●○●○●○●○●

離情依依,一出站後才真的是苦難的來臨....
光是全身厚重的衣物+扛一個24吋的行李箱+走四層樓高的樓梯
我已經喘到不行,出站到地面後,走一個街區我就好崩潰了...
那時候風雪超級狂,路面又積上厚厚的新雪,拖著行李箱真的是嚴重的阻礙
再來是過個短短的馬路,我可能就要花上一分鐘了,一分鐘阿~~~~
不要小看這一分鐘,真的是我千辛萬苦掙扎出來的成績,
必須要小心不滑倒,馬路上車來壤往,雪也被劃出各種凹痕,
根本像是走在剉冰上,又硬又滑又濕,超級可怕啊~~
馬路上的碎冰如剉冰
行李箱很容易就被卡住!!我幾乎是滿秒數的過馬路到已經亮紅燈卻還沒到對岸....
還好日本的駕駛,都很有耐心啦哈哈哈(可能他們也看習慣路人卡在路上?或是在過馬路時滑倒?!)
我大概每走一個馬路後,就得再重新開一次手機地圖,可是........
手機也很瘋狂的掉電告訴我它需要冬眠,我的老天鵝阿~
我真的是使出洪荒之力了啊~~結果我才過三個馬路.....
飯店啊~你到底在哪裡~
那時候真的很不爽當初幹嘛不訂札幌車站旁的飯店勒吼~
每過一個馬路我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搭計程車,想說也許很快就到了,應該不遠了~我可以撐下去啊~
不過很快的我就放棄,立刻搭計程車,
司機聽到我說要去的飯店就說很近啦很近啦,前面而已,
我說我快累死了,饒了我吧~
終於搭上計程車覺得人生還有希望阿哈哈哈
但是哪裡近齁,我起碼搭了五分多鐘的車程餒,換作走路我可能要走20分鐘了ㄚㄚㄚㄚ 而且還過一個橋ㄟ~~~
這是第二天晚上回來時拍的,看看雪積超厚的!前面是老陳~


○●○●○●○●○●○●○●○●○●○●○●


回飯店的紀錄就到這,
下面是讓人暖心的飯店介紹~

到飯店都快十點了,這時老陳才剛下飛機,還得等行李出來,在搭車到市區,總之他還要很久才會到啦~
於是我拿老陳先印好的飯店明細給櫃檯,
這裡稍微僵持了一下,
因我必須先check in ,但當初線上訂房寫的是他的名字啊~
好在我們都互相聽得懂對方說的英文嘿嘿
對了,那時候有個小插曲,日本飯店櫃台會在check in之前先要一張信用卡拿去複印,我一開始不知道,一直覺得奇怪說明明就已經先上網付過錢了~~後來才知道他們這是以防萬一甚麼的啦哈哈
而且這裡的飯店人員真的超級熱心,貼心到爆~
飯店
很快就幫我把行李全都放在推車裡,帶我到房間啦~
這也是後面幾天才拍的
迎賓小姐真的很熱心,她還幫我介紹房間啦哈哈,
這樣也好啦,她告訴我燈跟暖氣怎麼用省得自己去找
但是竟然還教我怎麼用門卡啊哈哈哈哈
房間蠻大的!兩張大張的單人床~
老陳這個淺眠的人齁~他覺得分開睡比較保險
前面地板也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放行李箱
照片右邊的插座,可以直接接USB很方便!
但是飯店用餐都蠻貴的~我們也完全不考慮吃這些哈哈
這就很基本啦,不過沒有付瓶裝水,但沒差,日本的水可以水龍頭打開直接喝!
浴室也頗大的!
竟然還有個浴缸耶!
馬桶和淋浴間在另外一邊
最後是這些盥洗用品啦,洗髮精那些小罐罐好可愛~用剩的全都被我帶回來給老陳之後去健身房用了哈哈哈
在飯店休息一下後,老陳也終於到札幌,搭計程車過來了~
我的老陳終於到了阿~~
老陳連搭計程車都要刷卡~哈哈
疲憊的旅人~
一整天下來就只吃了一餐飛機餐,他超餓~餓到很累,頭又很痛(因為在飛機上喝了一大杯白酒哈哈哈哈哈),只好派我出去買東西吃,不過飯店對面就有一家LAWSON,方便!只是要走出去時在好冷阿~
結果我買的東西竟然剛剛好一個都200日幣啦哈哈
但說真的買得有點太少了哈哈哈,老陳一直以為我會買甚麼便當之類的,辜負了他的期望阿哈哈哈哈
中間的雞塊一直是我的愛!老陳竟然沒吃過!?
 因為剛好特價所以買的POCKY
這個起司咖哩泡麵超好吃!我們後面幾天也有買來當宵夜吃!應該說我們幾乎每天晚上吃飽都會去逛超市買零食吃啦~

雖然這間飯店離札幌車站有點遠,大約30~40分鐘,但這樣也好呀,可以一路逛街逛回來,重要的鬧區也都逛的到,也算是一個優點啦~
而且可以預約隔天的飯店接駁車到車站,超方便!飯店人員也還會很熱心地問有沒有要帶行李,會幫忙預留行李的空位~(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還是以官網為準~)





下篇分享:三井OUTLET PARK,第一次看老陳這樣買衣服!?




飯店名稱
札幌TSUBAKI頂級飯店 (Premier Hotel – TSUBAKI – Sapporo) 
網址:https://tsubaki.premierhotel-group.com/sapporo/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