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Bistro :D 畢卓樂地餐廳,搭廉航的新招數,信用卡金頭腦爽爽吃大餐!(信用卡攻略)

前情提要:這是和老陳第二次出國,一起慶祝我們的生日啦嘿嘿,這次我們要去澳門,來一場小賭怡情之旅囉,此篇文章為旅行的序幕-機場省錢金頭腦哇哈哈哈!


(什麼?一起慶祝生日?!對唷!因為我們的生日非常剛好只差一天啦哇哈哈哈哈,很神對吧!)


過海關出境後時間寶貴啊,基本上都是逛免稅店來殺時間,根本不會在機場裡面吃東西的,吃一餐到時候誤了飛機怎麼辦!

就是出國的經驗很少又跟團,再加上我都是先被爸媽餵飽了之後才來機場的,出境後首要目標就是逛免稅店,然後逛到無法自拔啦,我就是不能理解哪來的悠閒時間坐在餐廳吃吃喝喝勒!?


這一切都是在我認識老陳之後開始知道,原來還可以這樣子操作啊哇哈哈哈




♦︎♢♦︎♢♦︎♢♦︎♢♦︎♢♦︎♢♦︎♢

題外話老陳的小介紹:

1.精打細算型的省錢達人
2.腦筋很靈活動的很快
3.基本上是個善良優質的好男友🤗

♦︎♢♦︎♢♦︎♢♦︎♢♦︎♢♦︎♢♦︎♢




我就是這麼幸運的遇到一個奇葩男友啊哈哈哈,回想當初目睹他的錢包實在是看到呆了,信用卡多到爆啊,真的是快爆了!!


總之善於使用信用卡的老陳,發現自己出國次數年年增加後,積極投入搭飛機為主的相關信用卡優惠訊息。


於是在以前我都只耳聞網路上or電視上霹哩啪啦的講講講,例如某藝人説:「我都有在集里程啊~然後幫我女兒從美國飛回台灣升等成商務艙啊~」or 某YT主説:「我搭飛機前都會去貴賓室休息~因為我有辦可以去貴賓室休息的信用卡」


anyway,他們都說的好攏統啊齁~加上我以前也還沒資格辦信用卡啊....(窮學生嘛~)我壓跟覺得這事就跟我八竿子打不著,也懶得去了解啦哈哈哈(真的很懶~)


不過身邊多了一位老陳後,他讓我增廣見聞,大開眼界啦哇哈哈哈~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就瘋狂的在刷一張ANA信用聯名卡,説我要換里程去日本!



一年後他真的換到了!
換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寫關於他用里程換到機票的圖文並茂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擊過去看

老陳用里程換免費機票去,我吐鈔票買機票去,這是天差地遠的啊~實在是齁~


____________


若您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辦信用卡集里程,這裡有使用三年里程卡經驗的微老手真心話吐露,讓您了解集里程美夢與幻滅就在一線間啊😓


__________________




在老陳研究了些信用卡優惠後,原來有很多方法能夠免費去機場貴賓室或是吃到要價6、700元的餐點!


例如以下這間餐廳

__________________

Bistro :D 畢卓樂地餐廳

位置:桃園機場出境長廊 近A6、B5登機門附近
營業時間:05:30~22:00

💡基本上不要搭紅眼航班都是吃得到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我就來粗略解釋如何兌換到的!

STEP.1  辦一張有配合機場貴賓室或餐廳的信用卡!

其實很多信用卡都有配合的,但是分別的條件和門檻不太一樣,這部分我就不細說啦

好用推薦
(老陳常用的)
玉山世界卡中信101鼎極卡中信ANA極緻卡

但這些卡的門檻實在不適合剛出社會的我去辦啊~於是我拿著微薄的薪資&靠爸a存款簿,辦了一張玉山商務御璽卡



STEP.2 詳細了解怎麼使用這個優惠,同樣舉玉山和中信兩家銀行當做例子

1.玉山銀行:刷機票或旅行社國外團費80%以上+出國前的前一個月信用卡刷滿5000元(即上一筆帳單達5000元)

補充資料連結>>https://www.esunbank.com.tw/bank/personal/credit-card/benefit/vip-room


2.中國信託:上個月刷2萬或前三個月帳單刷滿10萬

補充資料連結>>https://www.ctbcbank.com/CTCBPortalWeb/toPage?id=TW_RB_CM_creditcard_000044


以上都需要注意的有
可使用的次數、期限,和一堆落落長的使用說明。
如果有疑問最好直接打電話給信用卡客服人員,請他們幫忙看是否有符合資格唷!也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在2018年7月去澳門使用的優惠如下:

(一)優惠地點:桃園機場 Bistro:D 畢卓樂地 餐廳
(二)信用卡:玉山世界卡、中信101鼎極卡(ANA極緻卡)
(三)優惠內容:龍騰卡免費使用機場貴賓室或合作餐廳
(四)省下的金額:約2000元
(五)優惠使用方式:出示龍騰卡APP (玉山+中信)
(六)使用門檻:
1.玉山:要刷全額機票+上個月消費滿5000元
2.中信:上個月刷2萬或前三個月帳單刷滿10萬
(七)替代方案:玉山商務卡

(八)老陳的心聲:這張機票(澳門)我是在2018年三月買的,一般的信用卡想要免費使用貴賓室不是門檻高(如:機票要花2萬以上)就是刷卡買機票後要在60-90天內要使用,像我們這種習慣早早買便宜機票或廉航的人來說根本看得到吃不到,但玉山的世界卡和商務卡可以在180天前買機票而且不限門檻,所以我會用玉山世界卡來刷機票,而中信的部分我沒買機票,因為我有達到刷卡金額的門檻,所以我直接用中信的優惠換一份餐給女朋友吃。
__________________



若是想了解更精闢的朋友們,歡迎加入台灣信用卡優惠俱樂部找老陳😊





記得也要點我的粉專一個讚!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好啦,都解釋這麼多我好累 呼~
現在要進入我最愛的美食階段啦嘿嘿😎



餐廳氣氛就是走高級感的路線,但也不會到很奢華,就是簡單明亮又看起來是高檔的樣子!

一切就是舒適為主啦,然後吧台陳列了些飲料

餐廳的生意頗好的,基本上我們坐進來前的空位剩不多,大概就空兩三桌而已啊!而且服務生不多,每個都超忙碌,帶座前都還會問清楚客人的的飛機是幾點登機,他怕有人因為在裡面點餐之後,久等餐點而延誤登機之類的事發生。

首先來看菜單~










餐點種類很多元,基本上就是餐酒館類型的,但還有賣中式餐點很特別!

我們這餐點的有:
香煎熟成無骨牛小排 NT.680
慢烤西班牙伊比利豬 NT.720
一瓶聖沛娜氣泡水 NT.120
柳橙汁 NT.120

(因為是符合使用信用卡的資格,一張卡可以免費點一份餐+飲料)


在點餐時也是久等了服務生,因為還有好幾組人在外面等帶位,外場服務生真的不多,同時要負責結帳、帶位點餐、送餐、收拾桌面,相當忙碌啊,辛苦他們了!

老陳很喜歡喝氣泡水,他覺得氣泡水喝起來很爽哈哈,而且一定要加檸檬片~

我倒是還好,大清早喝氣泡的東西我覺得我會脹氣啊,知道這時候幾點嗎!?我們大約是早上七點多吃的啊!!

香煎熟成無骨牛小排 NT.680
牛小排份量好多!而且香氣實在是逼人,讓人覺得早餐吃這樣太超過了啊~

記得我們點這肉排類的餐點時,服務生也是問我們飛機登機時間是幾點,他確認是有足夠的上餐時間才安心讓我們點的,因為這肉排類的要比較久時間料理啊,記得服務生是說要15~20分鐘,再加上我們品嚐享用的時間,整餐下來建議各位要有50分鐘的豐裕充足時間!!!

其實在一周前,老陳才剛出差回來,他就已經先來吃過這餐廳了哈哈,這是他的二訪,我的首訪啦,於是他推薦我點最貴的 慢烤西班牙伊比利豬,然後他點牛排~

牛排除了肉很多以外,菇類也超多!!而且菇味很濃郁,菇味豪放的氣息吃到嘴裡會立刻化開,讓整個口鼻都散出濃濃的菇味啊~好險我不會怕不然真的很可怕哈哈哈

肉是這種大約五分熟的,好切好咬,嚼勁夠,一切相當完美,就是我想像中牛排該有的樣子!

慢烤西班牙伊比利豬 NT.720

伊比利豬我覺得有點生啊!!!看看那個肉的紋路就知道,血色都還在,這讓我看得有點怕怕

但畢竟這是餐廳裡最貴的餐了,我硬著頭皮也要吃啊~這個豬肉下面同樣也有一堆菇,菇多到我覺得都要唱一極棒好菇道啦!!上面有根剝皮辣椒我覺得超好吃,配這種生豬肉實在是解藥,有效地蓋過我害怕的腥味,當然旁邊還有一坨芥末也是很棒的小天使,拿芥末沾很多肉都是讚!

不過這餐來說,我比較喜歡牛排啦,老陳說他之前吃的伊比利豬比較好吃,這次他也覺得有點腥 。不過下次我們倆個決定了,全都要點牛排嘿嘿!


今天的餐點介紹就到這裡了,有點倉促沒有拍太多照片,因為一切都是趕進度當中哈哈哈


吃完趕快走走走去登機室,發現是要搭接駁車到停機坪去的。對了,我們是搭早上八點十分的飛機

在台灣登機時,天氣真是超好!但是....飛過去澳門當地正被掃到颱風邊邊,嗚嗚嗚嗚.....



其他澳門文章都在待續中😵

若想趕快看風風雨雨的澳門之旅,請幫我的粉專點個讚,您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啊!









.
.
.
澳門遊記來囉!


也許會分成上、中、下三篇唷!
想趕快看我更新,
請給我的臉書粉專一個讚鼓勵我啦😘




留言

熱門文章